[感想] 273集雜感:今天的劍英,真是令人舒服!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9 23:28),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36)
留言6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劍英 雖然長髮比較好看,但我也不會覺得她短髮很奇怪,短髮也挺有氣勢的 話說今天的劍英真是太好看了!!!! 尤其是曼娟起肖世界裡的劍英 好有個性!!!!好嗆!!!好腹黑!!! 我喜歡~~~~~~~~~ 所以林小姐也不是一定要裝可愛啊 這樣子演多好啊!!! 不要再裝可愛啦,一點都不可愛啦XDDDD 而在記者會上跟美鳳的諜對諜也好好看!!! 搶在記者面前宣布自己是董事長 然後說是美鳳提拔她,並且表示大房二房感情很好,讓美鳳也不好意思反對 看她們雙方奸來奸去的,很好啊!! 請劍英繼續保持這樣的帥氣 繼續腹黑!!繼續對渣峰冷淡!!! 不要打我臉謝謝!! 2.佳佳 原本覺得佳佳好爛喔 不去害跟她有仇的反而害跟她沒仇的 但看到預告…………………… 佳佳我明天再給你一次機會 要是你開始對瑋柏下不了手 並且在余美鳳面前假裝要害瑋柏實際上卻一直保護瑋柏 我可以原諒妳的 不要打我的臉謝謝!!! 3.曼娟 渣峰說的兩個錯誤…………………… 佳佳是反派也就算了 沈曼娟也太可憐了XDDDDDDDDD 她不是正派嗎??? 倒貼花痴結果對方說她是錯誤 她會起肖不是沒原因的XDDDDD 4.離奇 我覺得,阿離真的很愛子奇 子奇還是正派時阿離就對他很好,千方百計想要得到他 等子奇變反派也一無所有了 阿離依舊不離不棄,在他身邊支持他幫他的忙 還開車接送子奇耶!!!!! 離奇不可虐不可拆!!!!!! 5.王八蛋渣峰 當初你無法對付林靜華,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是佳佳陪在你身邊一起奮鬥打拼出JR 當初你因為佳佳而失去JR,一無所有的時候 是曼娟倒貼你讓你進海頓給你可以對付佳佳的籌碼 趙怡琇跟葉劍英是為你做過什麼啊???? 為你付出一切的兩個女的你說是錯誤 沒幹什麼的你哈的要死 死人渣你去死啦!!!!!!!! 6.失語症 連臨演台語口條都比他好 之芸在旁邊,我都覺得之芸是戲精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9.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8138914.A.D1B.html

12/09 23:35, , 1F
第五點讓我想起在wisdom看過的一句話,人的一生總是會眼瞎
12/09 23:35, 1F

12/09 23:35, , 2F
愛上幾個____
12/09 23:35, 2F

12/09 23:38, , 3F
覺得今天劇情莫名地好看起來了XD
12/09 23:38, 3F
我也覺得今天還不錯看 看了預告整個很期待明天!!!

12/09 23:39, , 4F
忍不住想推一句 離奇,在墮落中預見真情(啥)
12/09 23:39, 4F
真的,子奇現在也沒任何靠山 天成職務也被停掉了 阿離如果只喜歡他的錢,早就離他而去了 但她不但沒有,還在他身邊鼓勵他支持他!!!!

12/09 23:40, , 5F
覺得進入復仇模式的劍英,與曼娟眼中的黑化劍英
12/09 23:40, 5F

12/09 23:41, , 6F
希望佳佳明天不要打臉+1
12/09 23:41, 6F

12/09 23:41, , 7F
都讓人蠻有興趣看下去的,這之前都對這角色無感說W
12/09 23:41, 7F

12/09 23:42, , 8F
每一點都不能同意更多!希望劍英能繼續保持下去,也希望
12/09 23:42, 8F

12/09 23:42, , 9F
救瑋柏的會是佳佳
12/09 23:42, 9F

12/09 23:42, , 10F
至於曼娟,我要幫她寫個慘字~~~
12/09 23:42, 10F
※ 編輯: chenyoyo (223.141.49.75), 12/09/2014 23:46:09

12/10 00:01, , 11F
劍英這樣整體感覺好多了 還是適合演有腦的人
12/10 00:01, 11F

12/10 00:01, , 12F
曼娟真的很慘 像渣峰這種愛情詐欺犯 要是可以得到幸福真
12/10 00:01, 12F

12/10 00:01, , 13F
是沒天理
12/10 00:01, 13F

12/10 00:01, , 14F
之芸戲精我笑了XD
12/10 00:01, 14F

12/10 00:10, , 15F
台語太破真的看的很辛苦
12/10 00:10, 15F

12/10 00:11, , 16F
之芸XDD
12/10 00:11, 16F

12/10 00:14, , 17F
二天前我好像有瞄到預告子奇給阿離錢
12/10 00:14, 17F

12/10 00:25, , 18F
劍英讓我看到摩天輪佩珊的架勢了,很好,佳佳哦…唉!我
12/10 00:25, 18F

12/10 00:25, , 19F
感覺有點"瑋柏愛我~可以活 ;愛小冰~那就可以犧牲掉"的感
12/10 00:25, 19F

12/10 00:25, , 20F
覺,未來如果因為愛瑋柏想害死小冰取而代之我也不意外,
12/10 00:25, 20F

12/10 00:25, , 21F
因為佳佳要的愛是獨佔的,什麼人分享我的愛就試試看(看
12/10 00:25, 21F

12/10 00:25, , 22F
看妞妞就知道)
12/10 00:25, 22F

12/10 00:46, , 23F
看到劍英冷冷地看待怨懟裝深情的渣峰,頓時讓我好爽。 故
12/10 00:46, 23F

12/10 00:46, , 24F
意在眾人的面前用話擠兌美鳳奪下董事長位子也很有腦,曼
12/10 00:46, 24F

12/10 00:46, , 25F
娟的異想世界的劍英也是超殺的,今天的戲份裡,林韋君氣
12/10 00:46, 25F

12/10 00:46, , 26F
場不凡呀!
12/10 00:46, 26F

12/10 00:47, , 27F
林韋君會不會是戴假髮阿
12/10 00:47, 27F

12/10 01:12, , 28F
失語症是誰?
12/10 01:12, 28F

12/10 01:16, , 29F
失語症是誰+1
12/10 01:16, 29F

12/10 01:36, , 30F
是指髒明傑
12/10 01:36, 30F

12/10 02:09, , 31F
今天佳佳認證渣男 劍英腹黑不信瑞峰 終於..我覺得他會有報
12/10 02:09, 31F

12/10 02:11, , 32F
應了XD 只不過渣峰有一個強力幫手"曼娟"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12/10 02:11, 32F

12/10 02:35, , 33F
12/10 02:35, 33F

12/10 02:58, , 34F
我覺得劍英短髮好看呀!而且有回歸麻辣盼盼的Fu~ XD
12/10 02:58, 34F

12/10 08:01, , 35F
劍英新造型帥翻...美貌藏不住
12/10 08:01, 35F

12/10 09:14, , 36F
是說為何劍英突然怨懟渣峰了,之前她隱身時好像還沒
12/10 09:14, 36F

12/10 09:14, , 37F
怨渣渣
12/10 09:14, 37F

12/10 09:29, , 38F
覺得劍英沒多愛渣峰,只是逃離明傑這攤爛泥的一個出口
12/10 09:29, 38F

12/10 09:29, , 39F
,發現他真的很渣後就該離開他!!
12/10 09:29, 39F

12/10 09:46, , 40F
劍英沒多愛渣峰+1,渣峰前後四任劍英愛渣峰應該是最少的
12/10 09:46, 40F

12/10 09:46, , 41F
一任
12/10 09:46, 41F

12/10 10:42, , 42F
還有最近一直看到他跟曼娟走很近吧
12/10 10:42, 42F

12/10 11:13, , 43F
明傑是怎麼知道瑋柏是美鳳小孩的
12/10 11:13, 43F

12/10 11:17, , 44F
偷聽到的
12/10 11:17, 44F

12/10 11:23, , 45F
因為大媽在病床上大聲自言自語 被明傑偷聽到
12/10 11:23, 45F

12/10 11:29, , 46F
偉柏是美鳳小孩??
12/10 11:29, 46F

12/10 12:01, , 47F
劍英回歸 長 髮 !!!!
12/10 12:01, 47F

12/10 12:02, , 48F
不要瀏海 剛婚後那段的髮型最正
12/10 12:02, 48F

12/10 14:34, , 49F
曼娟是不是瘋了?
12/10 14:34, 49F

12/10 14:36, , 50F
推不要再裝可愛了 都幾歲了 一點都不可愛 渣峰真的去死
12/10 14:36, 50F

12/10 15:02, , 51F
劍英魔化了 就讓你威兩個禮拜吧。
12/10 15:02, 51F

12/10 15:43, , 52F
第五點看起來,要讓渣峰愛死你的方法就是,不要鳥他,也不
12/10 15:43, 52F

12/10 15:44, , 53F
幫他做事,更不要為他要死要活,他反而會犯賤的來追你??= =
12/10 15:44, 53F

12/10 15:44, , 54F
果然是有夠渣的渣峰= ="
12/10 15:44, 54F

12/10 16:03, , 55F
渣峰那種人就是犯賤呀,要嘛就學怡琇看開了跟真正愛自己
12/10 16:03, 55F

12/10 16:04, , 56F
尊重自己的展弘雙宿雙飛,要不然就像劍英當他是透明的。
12/10 16:04, 56F

12/10 16:05, , 57F
像佳佳和曼娟那樣傷人誤己,根本是給這種4%毫無良知的咖
12/10 16:05, 57F

12/10 16:06, , 58F
小不斷自我感覺良好正增強而已。
12/10 16:06, 58F

12/10 16:29, , 59F
除了大媽++從來就沒有找對仇人過 看看渣峰
12/10 16:29, 59F

12/10 16:30, , 60F
渣峰看來很吃欲擒故縱這套~吃不到的最好= =
12/10 16:30, 60F

12/10 19:32, , 61F
怡琇可是有拚死生下妞妞耶!
12/10 19:32, 61F

12/10 21:02, , 62F
林氣質一直都不是可愛路線的之前幹嘛那樣演啦!!冷豔感
12/10 21:02, 62F

12/10 21:02, , 63F
才適合她啊。是說阿離之前真的對謝子奇超癡心 現在編
12/10 21:02, 63F

12/10 21:02, , 64F
劇又要轉回來了嗎XD
12/10 21:02, 64F

12/10 22:33, , 65F
最後的戲精之芸笑噴,希望劍英繼續對渣峰冷淡,這是最
12/10 22:33, 65F

12/10 22:34, , 66F
近最爽的事。
12/10 22:34, 66F

12/11 12:35, , 67F
覺得劍英沒愛 只是幫逃離明傑+1 峰愛她的理由就是犯賤+1
12/11 12:35, 67F
文章代碼(AID): #1KXnKYqR (SET)
文章代碼(AID): #1KXnKYq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