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世間情無極限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茱蒂)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3:4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齣戲演到現在是我看過最荒謬的劇情 男的渣得渣 女的瘋的瘋 壞人永遠得不到報應 好人永遠被欺負 編劇每天絞盡腦汁讓這齣戲無極限 演員面對這樣的劇本也只能盡力演出 而觀眾愛罵又愛看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誇張 雖說只是戲 但現實生活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看看就覺得很好笑 只能說拍本土劇的幕前及幕後工作人員辛苦了 每天趕拍比電影還長的戲劇 給你們最高的敬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8276839.A.7F7.html ※ 編輯: jhuyunru (1.162.8.158), 12/11/2014 13:47:49

12/11 14:08, , 1F
換個角度想 錢賺很多 可以充分過戲癮
12/11 14:08, 1F

12/11 16:39, , 2F
看過最荒謬的劇情+1
12/11 16:39, 2F

12/11 17:21, , 3F
以前很少看八點檔,這次看了世間情,只能說是大開眼界啊
12/11 17:21, 3F

12/11 17:21, , 4F
(◎_◎;)
12/11 17:21, 4F

12/11 20:11, , 5F
世間情很多人看呀,連曲家瑞在康熙來了看到李亮瑾也在大
12/11 20:11, 5F

12/11 20:11, , 6F
聊瑤婷哲之間的經典橋段。
12/11 20:11, 6F

12/11 20:21, , 7F
這齣劇情其實也不怎樣 只是有成功創造話題和噱頭罷了
12/11 20:21, 7F

12/11 20:26, , 8F
話題創造很多 周邊拼命出 但後期劇情實在......
12/11 20:26, 8F
看今天的劇情感覺大家都瘋了 難道泣國把神經病當作文明病 ※ 編輯: jhuyunru (1.162.8.158), 12/11/2014 20:41:29

12/11 21:53, , 9F
而且三立劇中的角色就算死了都還可以再演復活
12/11 21:53, 9F

12/11 21:54, , 10F
不然就是出現同臉人
12/11 21:54, 10F

12/12 01:06, , 11F
而且這部戲反派有點過多,好人變壞,壞人洗白,變來變去
12/12 01:06, 11F

12/12 09:30, , 12F
小劇場都滿有笑點的
12/12 09:30, 12F

12/12 14:34, , 13F
baobao18: 這齣劇情其實也不怎樣 只是有成功創造話題和
12/12 14:34, 13F

12/12 14:34, , 14F
噱頭罷了
12/12 14:34, 14F

12/12 14:34, , 15F
超同意
12/12 14:34, 15F

12/12 14:39, , 16F
沒辦法 三立的編劇一直都很弱 只能不斷超越極限XD
12/12 14:39, 16F

12/12 15:19, , 17F
這部……………已經不是難看兩字可形容的了……………
12/12 15:19, 17F

12/12 17:10, , 18F
是荒謬劇阿XD
12/12 17:10, 18F

12/12 17:48, , 19F
無極限的髒.無人能敵。
12/12 17:48, 19F
文章代碼(AID): #1KYI_dVt (SET)
文章代碼(AID): #1KYI_dVt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