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高宇蓁太強大了吧...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像大海愛著浪花)時間11年前 (2014/12/20 13:16), 11年前編輯推噓73(73054)
留言127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了曼娟大崩壞完全被高宇蓁強大的演技給震懾了, 泣台多年來各齣八點檔製造出的瘋女人不勝枚舉, 但這還是頭一次有讓我覺得演得真好的角色, 明明劇情很爛很難看,但卻被高宇蓁的演技給帶入劇情裡, 讓人有點同情曼娟,又有點想看到她得到一點報應的矛盾感, 又很希望她能好好接受治療,趕快清醒。 演技真的很棒啊! 在之前還沒完全崩壞的時候那種有時瘋有時又正常的轉換就演很好了, 卑微的為了留住愛的人願意做任何事那種心情詮釋的很到位, 昨日的發表兼求婚戲碼,從開始的期待、開心, 到被阿離一鬧以及看到渣峰和歷任老婆的照片, 及最後漸漸的秘密被一個一個的揭穿, 那種情緒間的轉換完全沒有任何卡卡的感覺,一氣呵成。 是說高宇蓁還在隔壁台的時候,沒有特別關注過她, 不過看過報導,好像當時在隔壁就演過可怕的女人也被稱讚過演技, 來到泣台後,印象中一開始還說要轉換戲路往30台發展, 也演了一步華劇,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回到本土劇的行列, 以她的演技泣台編劇至少也給她個好角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9052587.A.67D.html

12/20 13:24, , 1F
真的演很好 外貌實力兼具
12/20 13:24, 1F

12/20 13:34, , 2F
演得超好的,昨天看得很過癮,也讓我毛毛的
12/20 13:34, 2F

12/20 13:37, , 3F
昨天真的演得很棒,真的很像發瘋……
12/20 13:37, 3F

12/20 13:44, , 4F
真的
12/20 13:44, 4F

12/20 13:46, , 5F
高宇蓁的演技出乎我的意料!瘋魔演得真的恰到好處!完全為
12/20 13:46, 5F

12/20 13:46, , 6F
了看她瘋魔昨天才看了重播
12/20 13:46, 6F

12/20 14:00, , 7F
演得很棒!幾乎純欣賞她的演技了
12/20 14:00, 7F

12/20 14:06, , 8F
喜歡看她演反派,曼娟這角色真得好可憐哦!
12/20 14:06, 8F

12/20 14:06, , 9F
對她印象最深的是 38強
12/20 14:06, 9F
對啦~記得他在隔壁台有很經典的角色,但沒有看就忘記名字了~

12/20 14:30, , 10F
瘋的很自然XD
12/20 14:30, 10F

12/20 14:38, , 11F
宇蓁真的演的很好!瘋的徹底!
12/20 14:38, 11F

12/20 14:53, , 12F
這角色從出場到現在人設一直變 到這個階段終於有發揮演
12/20 14:53, 12F

12/20 14:53, , 13F
技的地方了
12/20 14:53, 13F

12/20 14:54, , 14F
瘋女人演得好+1
12/20 14:54, 14F

12/20 14:56, , 15F
真的演超好!
12/20 14:56, 15F

12/20 14:57, , 16F
瘋曼娟是我這齣心中排名前五演得好的 (正常曼娟不算)
12/20 14:57, 16F

12/20 14:58, , 17F
其他是柯爸柯媽展弘的崩潰戲和當魔王的偉哲
12/20 14:58, 17F

12/20 15:17, , 18F
我注意她是從意難忘開始 也蠻喜歡她的 可是還是不改我討
12/20 15:17, 18F

12/20 15:17, , 19F
厭沈曼娟XDXDD
12/20 15:17, 19F

12/20 15:28, , 20F
38強的時期沒現在正 現在漂亮年輕多了
12/20 15:28, 20F

12/20 15:29, , 21F
感覺有醫美 這腳色有深度 美賣美賣
12/20 15:29, 21F

12/20 15:45, , 22F
因為高有演過瘋女人的經驗了 所以神韻越抓越好
12/20 15:45, 22F

12/20 15:46, , 23F
他演發瘋的時候我都背脊發涼
12/20 15:46, 23F
我覺得當他瘋瘋癲癲在說別人發瘋了的時候讓我覺得害怕...

12/20 15:52, , 24F
38強那時不錯 變漂亮應該跟待在哪台有關XD 在民視還
12/20 15:52, 24F

12/20 15:52, , 25F
很漂亮那真的是天生麗質
12/20 15:52, 25F

12/20 15:53, , 26F
雖然我沒辦法同情曼娟XD,但真的演得不錯+1
12/20 15:53, 26F

12/20 15:54, , 27F
她在民視就小針過啦 你如果看意難忘麗君最早剛出來 應該
12/20 15:54, 27F

12/20 15:54, , 28F
不會覺得天生麗質吧XDXDD
12/20 15:54, 28F

12/20 16:01, , 29F
覺得她來三立後漂亮很多,尤其是髮妝變了很多
12/20 16:01, 29F

12/20 16:15, , 30F
我意思是她來三立髮妝變比較年輕好看啊XD
12/20 16:15, 30F

12/20 16:18, , 31F
在民視還很漂亮我覺得是邱琦雯謝金燕六月韓瑜… 其他
12/20 16:18, 31F

12/20 16:18, , 32F
很多女演員很多是被民視造型害的XD
12/20 16:18, 32F

12/20 16:19, , 33F
我覺得她就是適合演不太正常的角色…比較好發揮。
12/20 16:19, 33F

12/20 16:21, , 34F
民視現代造型超悲劇 但早期古裝像飛龍在天的女角還不
12/20 16:21, 34F

12/20 16:21, , 35F
12/20 16:21, 35F

12/20 16:26, , 36F
ptt大你也在這裡啊哈哈
12/20 16:26, 36F
哈哈 被抓到惹..你也會出現在這裡啊!
還有 51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12/21 00:32, , 88F
知是從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
12/21 00:32, 88F

12/21 00:35, , 89F
三立有時事梗有時候還蠻好笑的 XD
12/21 00:35, 89F

12/21 00:39, , 90F
而且三立可以演女女戀 我覺得算願意創新了~~~
12/21 00:39, 90F

12/21 01:12, , 91F
推高宇蓁演技!! 另外我覺得三立女角比較正XD
12/21 01:12, 91F

12/21 07:24, , 92F
她演技本來就不錯了,當時是民視演員訓練班第一名畢業
12/21 07:24, 92F

12/21 10:44, , 93F
原來真的有放大片 看起來眼神超空洞的假人
12/21 10:44, 93F

12/21 10:45, , 94F
忘了哪個演員說 上戲決不帶放大片 因為阻礙情緒表達
12/21 10:45, 94F

12/21 10:45, , 95F
想起來了 是林心如
12/21 10:45, 95F

12/21 13:10, , 96F
v大 哪裡有排名啊? 想去看看
12/21 13:10, 96F

12/21 16:50, , 97F
演超好
12/21 16:50, 97F

12/21 16:52, , 98F
很喜歡她的台語口條
12/21 16:52, 98F

12/21 16:57, , 99F
對她無感 但超愛她的三八強和楊愛眉 演技真的好 臉變好多XD
12/21 16:57, 99F

12/21 17:35, , 100F
最喜歡她在「再生緣」正派桂香角色 從那時覺得她可以擔綱
12/21 17:35, 100F

12/21 17:37, , 101F
也從這角色知道八點檔讓人喜歡正派還是寫得出來 另推林心如
12/21 17:37, 101F

12/21 17:39, , 102F
放大片說法 戴放大片看特寫沒法看到整個「圓形」眼珠 鏡頭稍
12/21 17:39, 102F

12/21 17:40, , 103F
拉遠 瞳孔像是方形瞳孔 眼白變少 眼波流轉就比較難呈現
12/21 17:40, 103F

12/21 17:41, , 104F
眼睛若不夠大 演電視最好不要戴放大片
12/21 17:41, 104F

12/21 20:42, , 105F
高在意難忘-再生緣有陣子臉變形很激烈
12/21 20:42, 105F

12/21 22:47, , 106F
高演技本來就很強大 算是從意難忘開始顯著提升 其實和陳宇
12/21 22:47, 106F

12/21 22:48, , 107F
風算搭了兩檔 我倒希望三立可以找陳熙峰搭配(高雄就留給元
12/21 22:48, 107F

12/21 22:49, , 108F
凱吧) 說到謝金燕 新北耶誕節三立幫她慶40生日 難道有要找
12/21 22:49, 108F

12/21 22:50, , 109F
她備檔戲?!
12/21 22:50, 109F

12/21 23:13, , 110F
她才40嗎?
12/21 23:13, 110F

12/21 23:16, , 111F
12/21 23:16, 111F

12/22 00:07, , 113F
補水果網址http://ppt.cc/Q0n9
12/22 00:07, 113F

12/22 00:10, , 114F
高確實很會演 個人覺得她在三八強時期最正
12/22 00:10, 114F

12/22 00:10, , 115F
自從泣買下MTV台合作機會變多了 霸氣挖角王一哥當然也想有
12/22 00:10, 115F

12/22 00:11, , 116F
不喜歡放大片+1 之前有一陣子她眼睛不舒服不能戴
12/22 00:11, 116F

12/22 00:11, , 117F
看起來自然好看多了
12/22 00:11, 117F

12/22 00:12, , 118F
一姐坐鎮 就她昨天還特地解釋沒選北市誇年原因 整個就一姐
12/22 00:12, 118F

12/22 00:14, , 119F
氣場 是說雙江再度合作(抬轎謝金晶的愛你無條件) 我很期待
12/22 00:14, 119F

12/22 00:15, , 120F
三立接檔戲消息
12/22 00:15, 120F

12/22 20:09, , 121F
她演技一切都蠻不錯的
12/22 20:09, 121F

12/22 23:20, , 122F
恩恩~在娘家時期最正,近期妝太濃了
12/22 23:20, 122F

12/23 08:06, , 123F
跟意難忘時期比,身材也大耀進啊
12/23 08:06, 123F

12/23 10:06, , 124F
高宇蓁當年演的38強是經典角色
12/23 10:06, 124F

12/25 22:39, , 125F
喜歡38強+1
12/25 22:39, 125F

12/27 23:12, , 126F
她就是演娘家38強大紅的演反派很適合她
12/27 23:12, 126F

12/31 14:44, , 127F
之前在民視演三八強就很不錯~但現在曼娟的妝容常會讓我出戲
12/31 14:44, 127F
文章代碼(AID): #1KbGOhPz (SET)
文章代碼(AID): #1KbGOhP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