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世間情 第285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郭紙錢)時間11年前 (2014/12/25 19:30), 編輯推噓283(496213441)
留言1150則, 20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 世間情(是姦情) 第285集 三立台灣台29頻道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世間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etlove 又到了盡量譙、盡量罵、酸不用錢的又髒又變態的歡樂時光!! 身為郭氏後頭厝的成員—郭紙錢,我決定放上一首歌來哀悼佳佳的悲慘愛情!! ----------------- 看 牠又在吃飯 吃自己的飯 吃別人的飯 不斷地吃飯 吃很多的飯 每天都吃飯 牠又在吃飯 吃吃吃吃吃吃 你乾脆連屎都吃 ----------------- 註:今天吃飯(絕對不是軟飯)時聽到的歌,覺得歌詞實在是太有意境了!!所以跟大家 分享!! 身為郭氏後頭厝的一員,一定要來搶發LIVE文!! 今天是美麗的壞女人-『郭佳佳』人生最後的終點!! 自從郭佳佳霸氣十足的從地獄回來後,我帶著滿滿的期待,希望她可以找渣峰報仇讓他生 不如死 只是沒想到,佳佳不但忘了報仇,一開始還忙著弄曼娟,之後就去吃瑋柏了 郭佳佳”報復”親妹妹跟瑋柏劇情,完全符合泣台又髒又變態的一貫風格 像她這樣不務正業的情況底下,說真的,倒不如滾回地獄去少丟人現眼!! 只是,對於郭佳佳這次是正式要下台一鞠躬了 還是很捨不得,雖然老是愛嗆她趕快滾回地獄去,但也是希望她可以爭氣一點啊QQ 覺得有點感傷跟惋惜,尤其是看到預告裡的黑白跑馬燈的一幕 『我要成為頂尖的鞋子設計師!!』 當初如此有抱負的一個女孩(想當初還幫趙怡琇修鞋子,怡琇還稱讚佳佳好有天分!!) 迫於各種無奈,造就了郭佳佳這樣的一個賤女人,而且還是最衰的反派沒有之一!! 是說,如果她不對付渣峰的話,那她是真的該結束了 再寫下去真的會爛到底,我可不願意看到郭佳佳發聖光稱讚渣峰好棒棒的樣子 而且,總不可能要她就這樣逃亡到全劇終吧!!複製貼上實在是很難看!! 這一年來,有莞婷詮釋的郭佳佳,即使劇情再難吞,至少還有一個外表演技兼具賞心悅目 的反派可以看 謝謝郭佳佳!!謝謝曾莞婷!!辛苦了!! 看來,高地優勢之天台絕技從此以後真的要失傳了... 原來郭佳佳從地獄回來,是為了要華麗的死去!! 郭佳佳 Bye Bye!! 結果我們都忘了...還有范小冰啊XDDDDDDDDDDDDDD 貼心提醒:禁止在未開放黑特區域罵髒話、禁止使用簡體字 -- ▂▂▂▂ ▂▂▂▂ 紙錢 初一十五金紙錢正夯 紙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5.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9507006.A.E95.html

12/25 19:30, , 1F
佳佳再會了
12/25 19:30, 1F

12/25 19:30, , 2F
樓上你太快了XDDDDDDDDDDDD
12/25 19:30, 2F

12/25 19:31, , 3F
今天是紙錢的live !!!
12/25 19:31, 3F

12/25 19:33, , 4F
捨不得還是得說掰掰
12/25 19:33, 4F

12/25 19:34, , 5F
郭佳佳拜拜~~~~
12/25 19:34, 5F

12/25 19:34, , 6F
真的是死回地獄比較好 可是還是捨不得
12/25 19:34, 6F

12/25 19:34, , 7F
佳佳不會再會了啦
12/25 19:34, 7F

12/25 19:36, , 8F
死在聖誕節也算是很有記憶點了(誤)
12/25 19:36, 8F

12/25 19:38, , 9F
怎麼都沒有人要推歌詞啦XDDDDDD
12/25 19:38, 9F

12/25 19:39, , 10F
沒人發現歌詞我好傷心(拭淚
12/25 19:39, 10F

12/25 19:39, , 11F
拍拍~有啦我發現了
12/25 19:39, 11F

12/25 19:39, , 12F
2秒www
12/25 19:39, 12F

12/25 19:43, , 13F
先補血wwww
12/25 19:43, 13F

12/25 19:46, , 14F
佳佳再見~~ 我會記得你的~
12/25 19:46, 14F

12/25 19:46, , 15F
推歌詞 可是是那一首?
12/25 19:46, 15F

12/25 19:46, , 16F
2秒是要逼死新鮮肝嗎www
12/25 19:46, 16F

12/25 19:47, , 17F
是小S新歌嗎? XD
12/25 19:47, 17F

12/25 19:47, , 18F
2秒 隨便po都2秒wwww 年底前真的會有00秒嗎wwww
12/25 19:47, 18F

12/25 19:49, , 19F
好像是小S新歌沒錯XD
12/25 19:49, 19F

12/25 19:51, , 20F
不要逼死人啦XDDD壓力很大XDDD
12/25 19:51, 20F

12/25 19:51, , 21F
00秒的話,loli大想好發祭品了嗎(喂
12/25 19:51, 21F

12/25 19:54, , 22F
為了不要逼死人 可以耍俗辣嗎(?
12/25 19:54, 22F

12/25 19:57, , 23F
佳佳嗚嗚 以後不看了(覺得解脫
12/25 19:57, 23F

12/25 19:59, , 24F
不逼人啦wwww 坐等佳佳人生終點QAQ
12/25 19:59, 24F

12/25 19:59, , 25F
不要逼我啊~~已累倒XDDD
12/25 19:59, 25F

12/25 20:00, , 26F
明天型男有秀麗.偉哲.玫瑰和喵喵芬
12/25 20:00, 26F

12/25 20:00, , 27F
結果俊佑真的沒出來救++ 哭哭
12/25 20:00, 27F

12/25 20:01, , 28F
哭哭
12/25 20:01, 28F

12/25 20:01, , 29F
頭噓軟飯血統
12/25 20:01, 29F

12/25 20:04, , 30F
QAQ
12/25 20:04, 30F

12/25 20:05, , 31F
為什麼不讓俊佑復活QQ
12/25 20:05, 31F

12/25 20:05, , 32F
俊佑好辛苦 字幕出演這麼久
12/25 20:05, 32F

12/25 20:06, , 33F
廢檢的第101次 圍捕++行動
12/25 20:06, 33F

12/25 20:06, , 34F
廢撿最後還是抓不到這次的功績…真不虧是廢撿
12/25 20:06, 34F

12/25 20:08, , 35F
廢檢穿得跟霹靂小組
12/25 20:08, 35F

12/25 20:08, , 36F
小冰為了一個半路認的姐姐做到這樣...
12/25 20:08, 36F

12/25 20:09, , 37F
小冰:會叫瑋柏跟++結婚是哪招XDDD
12/25 20:09, 37F

12/25 20:09, , 38F
++好累XDDDDDDDDDDDDDD
12/25 20:09, 38F

12/25 20:10, , 39F
我要哭了啦為什麼不讓渣峰下地獄啦Q皿Q
12/25 20:10, 39F
還有 1071 則推文
12/25 22:50, , 1111F
佳.佳.跑.馬.燈!! 佳.佳.跑.馬.燈!! 佳.佳.跑.馬.燈!!
12/25 22:50, 1111F

12/25 22:50, , 1112F
為跑馬燈而噓
12/25 22:50, 1112F

12/25 22:51, , 1113F
沒有跑馬燈....
12/25 22:51, 1113F

12/25 22:51, , 1114F
怒噓沒有跑馬燈
12/25 22:51, 1114F

12/25 22:52, , 1115F
好像佳佳死了,劇情變好平淡,沒有反派可以期待
12/25 22:52, 1115F

12/25 22:52, , 1116F
把佳佳的回憶還來
12/25 22:52, 1116F

12/25 22:54, , 1117F
真的沒有人生走馬燈
12/25 22:54, 1117F

12/25 22:55, , 1118F
都剪預告了不拿來用太可惜
12/25 22:55, 1118F

12/25 22:56, , 1119F
怒噓沒有佳佳跑馬燈
12/25 22:56, 1119F

12/25 22:58, , 1120F
是有多討厭佳佳 走馬燈竟然給渣峰被葉子甩掉用
12/25 22:58, 1120F

12/25 22:59, , 1121F
沒有佳佳跑馬燈 失望
12/25 22:59, 1121F

12/25 23:02, , 1122F
這次佳佳回來跟人鳳都沒甚麼互動,呼喚Sus大
12/25 23:02, 1122F

12/25 23:04, , 1123F
說好的佳佳跑馬燈咧?!
12/25 23:04, 1123F

12/25 23:08, , 1124F
對!佳佳的沒有就很怒了,還讓渣峰劍英用走是怎樣!!
12/25 23:08, 1124F

12/25 23:16, , 1125F
重點是 曼娟才掉下去而已都有跑馬燈了!!!
12/25 23:16, 1125F

12/25 23:17, , 1126F
而且預告的跑馬燈難得的有質感 居然正劇不用!!!
12/25 23:17, 1126F

12/25 23:17, , 1127F
沒跑馬燈也沒主題曲 失敗!!!
12/25 23:17, 1127F

12/25 23:21, , 1128F
為何沒佳佳跑馬燈呢 怒噓
12/25 23:21, 1128F

12/25 23:29, , 1129F
前幾樓為什麼要呼喚我?XD 跑馬燈沒放出來太失敗!!
12/25 23:29, 1129F

12/25 23:40, , 1130F
今天人鳳對佳佳還是慣有的釋出善意呀
12/25 23:40, 1130F

12/25 23:45, , 1131F
準備來再去看重播惹 >"<
12/25 23:45, 1131F

12/26 00:08, , 1132F
杜瑞峰的很噁爛
12/26 00:08, 1132F

12/26 00:15, , 1133F
再看一次還是泛淚
12/26 00:15, 1133F

12/26 00:20, , 1134F
每看一次哭一次,佳佳......
12/26 00:20, 1134F

12/26 00:32, , 1135F
請問槍哪來的~"~??
12/26 00:32, 1135F

12/26 00:33, , 1136F
槍藏在捧花吧?
12/26 00:33, 1136F

12/26 00:33, , 1137F
還有跑馬燈呢???????????????????
12/26 00:33, 1137F

12/26 00:36, , 1138F
跑馬燈是預告用的,預告和正劇不一定一樣
12/26 00:36, 1138F

12/26 00:44, , 1139F
再看一次還是泛淚+1,可惜加了跑馬燈應該會更感動
12/26 00:44, 1139F

12/26 00:47, , 1140F
給我最愛的郭佳佳,我永遠愛妳,雖然我眼淚ㄧ直止不住
12/26 00:47, 1140F

12/26 00:53, , 1141F
對啊跑馬燈呢!!!!!!!!!以前的我沒看過啊想看!!!!!!!!!!!
12/26 00:53, 1141F

12/26 01:00, , 1142F
剛剛真的止不住一直飆淚
12/26 01:00, 1142F

12/26 01:47, , 1143F
文揚是真哭欸!!!讚
12/26 01:47, 1143F

12/26 01:49, , 1144F
杜瑞峰的人生盡頭啥時到
12/26 01:49, 1144F

12/26 01:53, , 1145F
沒很認真看,那隻戒指是誰的哪來的??
12/26 01:53, 1145F

12/26 02:25, , 1146F
聖誕節揭曉 她丈夫連任議長
12/26 02:25, 1146F

12/26 09:17, , 1147F
杜軟飯家族可以一起領便當嗎 噁心 看不下去 爛透
12/26 09:17, 1147F

12/26 14:56, , 1148F
說真的美鳳竟然還敢拜託豬芸XD 兩次被趕出來都是因為豬
12/26 14:56, 1148F

12/26 14:56, , 1149F
芸的關係
12/26 14:56, 1149F

12/29 23:32, , 1150F
感謝紙錢的live溫馨提示
12/29 23:32, 1150F
文章代碼(AID): #1Kc_K-wL (SET)
文章代碼(AID): #1Kc_K-w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