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佳佳領便當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shin)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0:41),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不容易盼到佳佳清醒了 可沒想到她的報復之路如此短暫 還有她到底是在報復誰阿 我看她根本報復小冰 最無辜的受害者 深愛她的偉柏 明明是為了報復瑞峰要得到亞洲集團 明明是為了報復美鳳欺負小冰扯她後腿 怎麼怎麼故事走偏了 最後怎麼變領便當的下場 竟然要她醒來又為什麼要她死 編劇是沒搞頭了嗎 事到如今演不下去了 只好送她吃便當了 真的演的非常的莫名其妙 前面也真的很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75.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9525679.A.D7A.html

12/26 00:45, , 1F
除了編劇很討厭++ 我想不出其他會編得這麼歪的原因
12/26 00:45, 1F

12/26 00:46, , 2F
超莫名的 那麼有魅力的反派 從地獄回來一下就掰了Q_Q
12/26 00:46, 2F

12/26 00:57, , 3F
也許當初編出小冰就是個錯誤,演員累翻,又不能讓正
12/26 00:57, 3F

12/26 00:57, , 4F
派死,只能死反派,佳佳強勢回歸只害到妹妹,匆匆了
12/26 00:57, 4F

12/26 00:57, , 5F
12/26 00:57, 5F

12/26 09:10, , 6F
++死了真的超傻眼
12/26 09:10, 6F

12/26 09:26, , 7F
佳佳很可憐,為什麼不讓她遇到真愛被感動變好人呢?
12/26 09:26, 7F

12/26 09:40, , 8F
非常認同樓上各位大大說的遇到一個愛她的人+1小冰多餘
12/26 09:40, 8F

12/26 12:43, , 9F
小冰是個錯誤Xn...
12/26 12:43, 9F

12/26 13:55, , 10F
氣死了 特地回鍋看++兩三下就便當 這次真的不看了!!!
12/26 13:55, 10F

12/26 17:17, , 11F
討厭編劇!
12/26 17:17, 11F

12/26 20:50, , 12F
俊英也是正派,也是掛了....個人覺得是佳佳編不下去,
12/26 20:50, 12F

12/26 20:50, , 13F
總不能一直當脫逃大師...可能考量小冰是新角,後續比
12/26 20:50, 13F

12/26 20:50, , 14F
較有空間編寫?
12/26 20:50, 14F

12/27 02:35, , 15F
少了一個大反派沒什麼好看的
12/27 02:35, 15F

12/27 08:27, , 16F
蠻喜歡瑋柏和佳佳的設定的,以為會有佳佳被救贖。
12/27 08:27, 16F
文章代碼(AID): #1Kd3ulrw (SET)
文章代碼(AID): #1Kd3ulr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