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氣死我了!不po睡不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我家寶貝超可愛)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1:0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娘我… 9點一看到時鐘就!驚!慘了怎麼沒看到是姦情 最重要的++大結局也! 整個尖叫邊跑邊跳拿搖控開電視(我先生都以為我怎麼了,突然尖叫) 還是來不及 然後一整個無言看著後面劇情到結束… ------------------------------------ 熬到12點準時開電視!(ya我要看到了!好在沒睡著) 我準時開電視哦! 然後!!!!! ++這是怎樣 ++自盡後倒地?沒了?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瞬間轉到阿離 是什麼鬼!到底是什麼鬼?!?? 這片子誰剪的,出來面對 你叫++穿婚紗、死這麼淒美、拿槍殺自己 走了這麼一一一一一一一大道他xx的紅毯 結果?…一束花飛過去,ㄅㄧㄤˋ ?倒地?沒了! 沒了就算了,你速轉阿離線(肯!) 靠,有沒有搞錯! 觀眾的情緒是你惹的起的嗎? eo4,這篇文章不打,我!睡!不!著! 怒!我沒這麼怒過!之前玩什麼大結局被騙兩天播時都還沒那麼氣! 重點!這片子誰剪的,出來面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0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9527228.A.E13.html

12/26 01:11, , 1F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爆哭了!!!!!!
12/26 01:11, 1F

12/26 01:12, , 2F
我衛生紙也開好等在那啦!以為我要哭啦,剛才含淚了
12/26 01:12, 2F

12/26 01:12, , 3F
馬上怒了…SORRY我語無倫次了,氣成這樣
12/26 01:12, 3F

12/26 01:18, , 4F
我看到阿離馬上關掉 這角色很吵又很煩
12/26 01:18, 4F

12/26 01:19, , 5F
昨天還想,YA,拖到隔天大概會演很完整的++結局
12/26 01:19, 5F

12/26 01:20, , 6F
結果變這樣,阿離片段,我不是很相信就這樣沒了…還是失望
12/26 01:20, 6F

12/26 01:21, , 7F
了… 真的沒了,後來直接變骨灰壇的劇情我都知道了
12/26 01:21, 7F

12/26 01:22, , 8F
尤其還看到渣峰說一堆噁心話片段,我寧願沒看到今天這集!
12/26 01:22, 8F

12/26 01:22, , 9F
所以是自盡?那部分剪接真的很爛 完全浪費演員角色 想看仔
12/26 01:22, 9F

12/26 01:23, , 10F
細也不知從何看起就跳走了
12/26 01:23, 10F

12/26 01:23, , 11F
是自盡喔~
12/26 01:23, 11F

12/26 01:24, , 12F
對阿,懶人包那篇的推文影片剪的都比正劇好!
12/26 01:24, 12F
※ 編輯: okbby (61.60.207.6), 12/26/2014 01:26:50

12/26 02:01, , 13F
看到網路上有人自己剪輯後真的哭了~~
12/26 02:01, 13F

12/26 02:33, , 14F
本來想好好看佳佳結局 突然換線真的超破壞情緒
12/26 02:33, 14F

12/26 07:04, , 15F
超氣的 莫名奇妙呀 預告那樣..結果正片讓人無言
12/26 07:04, 15F

12/26 08:45, , 16F
還我佳佳回憶黑白片段
12/26 08:45, 16F

12/26 10:27, , 17F
郭佳佳死得這麼淒美,結果草草收尾,爛死了
12/26 10:27, 17F

12/26 10:29, , 18F
佳佳的死被弄的非常隨便 剪片是被雷打到喔! 是有多討
12/26 10:29, 18F

12/26 10:29, , 19F
厭佳佳....
12/26 10:29, 19F

12/26 13:43, , 20F
明明都沒存檔了還把回憶片段刪掉.....氣人
12/26 13:43, 20F

12/26 14:08, , 21F
版友可以洗洗睡等下部八點檔和今天阿母。
12/26 14:08, 21F

12/26 16:47, , 22F
剪得很差+1 世間情真的越來越難看
12/26 16:47, 22F

12/26 17:10, , 23F
我的佳佳啊
12/26 17:10, 23F

12/26 17:11, , 24F
看到啊離瞬間好不爽 就這樣沒了
12/26 17:11, 24F

12/26 17:57, , 25F
三立跑馬燈這段是來騙收視率,支持一人一信灌爆三立
12/26 17:57, 25F

12/26 20:09, , 26F
這檔已經有好幾次讓我有預告比正劇精彩的感覺了.....
12/26 20:09, 26F
文章代碼(AID): #1Kd4GyuJ (SET)
文章代碼(AID): #1Kd4Gyu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