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世間情 第289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9:30), 11年前編輯推噓80(12040114)
留言274則, 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集重點(昨日為投影片預告) 以下為下午最新預告,採用文字重播! 1)管家拿了鑰匙給高雄 黃小姐(裴琳飾):我一定會幫妳報仇 此時苗可麗出現:他以前辜負我,現在是要讓他了解被人背叛是什麼樣的痛苦 看到苗可麗真的好開心!!! 想不到她又回歸八點檔啦!!!我又有點動力看了 看到她就想到家和萬事興那時候跟丁國琳的互動,超好笑的XDDDD 忘記說~祝大家新年快樂~2015年心想事成!! 最拖戲的劇情盡在「是姦情」 (* ̄▽ ̄)/‧☆*"``*-.,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96.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20025405.A.286.html

12/31 19:40, , 1F
大家都跑去跨年了嗎?完全沒人XDD
12/31 19:40, 1F

12/31 19:44, , 2F
雖然在看紅白,但還是先來推個新鮮肝
12/31 19:44, 2F

12/31 19:45, , 3F
芒神治歹子 還有萬鴻貴的演出~
12/31 19:45, 3F

12/31 19:47, , 4F
裴琳之前不是在世間情就有角色了嗎?
12/31 19:47, 4F

12/31 19:49, , 5F
裴琳還是一開始演黃安琪那個角色
12/31 19:49, 5F

12/31 19:52, , 6F
新年快樂~
12/31 19:52, 6F

12/31 19:52, , 7F
今天來圍觀人鳳領便當~(誤)
12/31 19:52, 7F

12/31 19:58, , 8F
幫推XD 坐等人鳳便當(跟著誤
12/31 19:58, 8F

12/31 20:00, , 9F
泣台總喜歡在節日發便當
12/31 20:00, 9F

12/31 20:04, , 10F
安琪最好有人群恐懼症
12/31 20:04, 10F

12/31 20:04, , 11F
苗可麗
12/31 20:04, 11F

12/31 20:04, , 12F
原來是假的要報仇
12/31 20:04, 12F

12/31 20:05, , 13F
苗可麗選在跨年夜出場是怎樣!!!!
12/31 20:05, 13F

12/31 20:05, , 14F
戲說的製作單位有說:特地重播芒神治歹子紀念萬鴻貴的。
12/31 20:05, 14F

12/31 20:05, , 15F
苗可麗!!!
12/31 20:05, 15F

12/31 20:06, , 16F
這個阿姨應該也跟美蘭認識吧。
12/31 20:06, 16F

12/31 20:06, , 17F
原來如此,我想說這不是舊單元嗎
12/31 20:06, 17F

12/31 20:07, , 18F
這個若魚 明明不是千金 怎麼什麼都不會
12/31 20:07, 18F

12/31 20:08, , 19F
這什麼噁爛台詞
12/31 20:08, 19F

12/31 20:09, , 20F
緯柏:
12/31 20:09, 20F

12/31 20:10, , 21F
恩……鄭檢有破案過嗎XDDD
12/31 20:10, 21F

12/31 20:10, , 22F
哦 是喔...難怪我覺得好像有看過的樣子=.=
12/31 20:10, 22F

12/31 20:11, , 23F
......
12/31 20:11, 23F

12/31 20:11, , 24F
協志咧
12/31 20:11, 24F

12/31 20:11, , 25F
這組真的是偶像劇路線
12/31 20:11, 25F

12/31 20:13, , 26F
手機剛剛是不是拿錯邊?!
12/31 20:13, 26F

12/31 20:14, , 27F
羅高雄根本在炫耀
12/31 20:14, 27F

12/31 20:14, , 28F
看看當時的布丁妹或鍾叫獸多年輕呀.....
12/31 20:14, 28F

12/31 20:16, , 29F
羅高雄真的被抓到弱點了,太有自信又好奇!
12/31 20:16, 29F

12/31 20:16, , 30F
高雄和師兄好有愛
12/31 20:16, 30F

12/31 20:17, , 31F
為什麼苗可麗有點像安納貝爾XD
12/31 20:17, 31F

12/31 20:17, , 32F
感覺真的比較像美蘭的姐妹
12/31 20:17, 32F

12/31 20:18, , 33F
像美蘭的姐妹+1 造型如出一轍 XDDD
12/31 20:18, 33F

12/31 20:18, , 34F
kikilala無所不在
12/31 20:18, 34F

12/31 20:19, , 35F
美竹嗎XD
12/31 20:19, 35F

12/31 20:19, , 36F
苗可麗的妝好恐怖太濃口紅也太紅不好看....
12/31 20:19, 36F

12/31 20:24, , 37F
五湖幫幫主
12/31 20:24, 37F

12/31 20:25, , 38F
豆導
12/31 20:25, 38F

12/31 20:26, , 39F
土豆耶~
12/31 20:26, 39F
還有 195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2/31 22:50, , 235F
小愛跪 丹珠出 看來阿離又衰了..要改行當好人一定要衰嗎XD
12/31 22:50, 235F

12/31 22:50, , 236F
便當到底真的假的
12/31 22:50, 236F

12/31 22:51, , 237F
要黑為什麼不黑軟飯父子至少比較合理眾望所歸不是嗎?
12/31 22:51, 237F

12/31 22:51, , 238F
直接夜間新聞了!呃!世間情真的瘋瘋的,平安夜用佳佳的
12/31 22:51, 238F

12/31 22:52, , 239F
紅唇免了,可以嗎?
12/31 22:52, 239F

12/31 22:52, , 240F
便當確定是真的人鳳確定殺青了
12/31 22:52, 240F

12/31 22:52, , 241F
最後一段路當梗,跨年夜用人鳳的死亡來吸睛?真的很有事
12/31 22:52, 241F

12/31 22:53, , 242F
杜家父子老婆折損率100%無誤
12/31 22:53, 242F

12/31 22:59, , 243F
羅高雄線是在演寂寞拍賣師嗎..好久沒看 轉臺看到傻眼
12/31 22:59, 243F

12/31 23:03, , 244F
真的便當(驚)
12/31 23:03, 244F

12/31 23:16, , 245F
杜家父子有剋妻命
12/31 23:16, 245F

12/31 23:29, , 246F
曼娟以後的下場真的要愈來愈慘了……
12/31 23:29, 246F

12/31 23:31, , 247F
雅欣男友和老媽都被剋死了=.=
12/31 23:31, 247F

12/31 23:52, , 248F
雅欣莫名出國,又莫名趕不上看人鳳最後一面,有沒有這麼衰
12/31 23:52, 248F

12/31 23:52, , 249F
…… 為了媽媽,魔化吧!
12/31 23:52, 249F

01/01 00:11, , 250F
應該去查查他們父子 是不是有幫她們投巨額保險...
01/01 00:11, 250F

01/01 00:13, , 251F
請問今天午夜不重播嗎Q__Q?
01/01 00:13, 251F

01/01 00:30, , 252F
重播可能要明天,今天的台灣台是播出跨年Live哦
01/01 00:30, 252F

01/01 00:47, , 253F
新年快樂推!!
01/01 00:47, 253F

01/01 00:48, , 254F
大家新年快樂
01/01 00:48, 254F

01/01 00:51, , 255F
新年快樂~~
01/01 00:51, 255F

01/01 01:15, , 256F
新年快樂~~ 愛睏了*_*
01/01 01:15, 256F

01/01 01:23, , 257F
Happy New Year 今晚沒有重播是姦情喔!明天中午請早
01/01 01:23, 257F

01/01 01:27, , 258F
有播吧?我現在在看啊 囧
01/01 01:27, 258F

01/01 01:48, , 259F
\Happy New Year/
01/01 01:48, 259F

01/01 02:13, , 260F
所以蠢鳳真的掰了喔= =
01/01 02:13, 260F

01/01 02:22, , 261F
看完這夢境,還是不覺得人鳥真領便當
01/01 02:22, 261F

01/01 02:24, , 262F
可能沒看到真斷氣或是靈魂吧
01/01 02:24, 262F

01/01 02:25, , 263F
神秘人要重出江湖了嗎
01/01 02:25, 263F

01/01 02:29, , 264F
討厭大姑 煩 老姑婆還在裝
01/01 02:29, 264F

01/01 03:05, , 265F
01/01 03:05, 265F

01/01 04:23, , 266F
今天有重播,我看到睡著
01/01 04:23, 266F

01/01 07:51, , 267F
雖不捨人鳳.但拆了德鳳還是很值得開心..一點都不配嘛.
01/01 07:51, 267F

01/01 07:53, , 268F
現在我只對苗可麗那條線有點興趣..其他好無聊喔..
01/01 07:53, 268F

01/01 10:45, , 269F
沒想到雅欣神隱這麼久,一回來就要參加媽媽的葬禮……
01/01 10:45, 269F

01/01 22:04, , 270F
看仁德的反應,人鳳十之八九是假死
01/01 22:04, 270F

01/01 22:16, , 271F
梁家榕FB沒寫殺青 況且大火這種看不到屍體的也可疑
01/01 22:16, 271F

01/01 22:17, , 272F
珊妮都可以轉生成維真 人鳳變成浴火鳳凰再出也不稀奇
01/01 22:17, 272F

01/02 15:38, , 273F
人鳥: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我跟當初的美鳳一樣,也是找別人的
01/02 15:38, 273F

01/02 15:39, , 274F
屍體調包過了,平平都有個鳳字,死後復生OK的啦~~~~~
01/02 15:39, 274F
文章代碼(AID): #1KezuzA6 (SET)
文章代碼(AID): #1KezuzA6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