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突破極限的聖光團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老師上課時數比我學分多)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1:27), 11年前編輯推噓15(16123)
留言4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死光光好啦聖光團 合你們的意就好人 不合你們就霸凌 原來之前裕佩二次婚禮的聖光團還不是最噁的 什麼時候阿離變成他們的好朋友啦?!(揉眼) 這群人不是賭爛阿離賭爛得要死? 阿離死了先不說他們沒有高興 但是傷心到痛哭流涕是哪根筋接錯了 先前理直氣壯的霸凌人 下一秒哭到肝腸寸斷傷心流涕是花黑噴? 你們是哪隻眼睛看到阿離當好人啦! 前面反派變正派是暴力漂白 今天完全就是聖光團一句話就是正派 連漂都不用漂... 然後... 用鴿王換阿離的命 簡直爛透了... 現在想想假死算什麼,能夠生死界兩邊來去自如的阿離才是奇葩= = 聽到阿離葛屁那一秒我還普天同慶咧! 聽到善良單純 做好事 害我把忍了半年沒吃的臭豆腐&雞排通通吐出來... 難道0.25跨個年直接翻漲4倍變成整數1啦? -- 有的時候我們總會遇上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制度,不合情理也不合常理; 但把握著這制度的人就會跟你說:「這制度就是這樣」、「規定就是這樣」... 這事情就像是你在路上遇到一坨屎,你看到就知道應該要繞道 誰知道那坨屎還自己跳到你褲子上,跟你說:「沒辦法啊~我就是坨會跳的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20118845.A.A9A.html ※ 編輯: lolicone (36.230.81.99), 01/01/2015 21:29:04

01/01 21:34, , 1F
大推 過新年真不想爆粗口 但這劇情真是爛透啦
01/01 21:34, 1F

01/01 21:48, , 2F
因為阿離一死,她們就少了一個好玩具可以玩了吧,而且衝
01/01 21:48, 2F

01/01 21:48, , 3F
康孫建廷時,阿離絕對是比健達出奇蛋更驚喜不斷的好伙伴
01/01 21:48, 3F

01/01 21:48, , 4F
01/01 21:48, 4F
就算是這樣 阿離跟聖光團什麼時候那麼要好?! 還營造出一副長久以來互惠互利的樣子... 說難聽點人鳳跟秀麗出事的時候聖光團可沒如此熱情 囧

01/01 21:50, , 5F
聖光團噁爛無極限 有珊妮在聖光好像會加倍
01/01 21:50, 5F

01/01 21:54, , 6F
新年新氣象嘛.....消消氣喔=.=
01/01 21:54, 6F

01/01 21:55, , 7F
聖光成這樣夠離譜了
01/01 21:55, 7F

01/01 21:56, , 8F
小愛在哭大家誤會阿離時我真的完全傻眼了....
01/01 21:56, 8F
我傻眼的是 這群人秒被洗腦XD

01/01 22:06, , 9F
阿璃今天是怎了
01/01 22:06, 9F

01/01 22:09, , 10F
死了 然後被救活了 (鴿王犧牲
01/01 22:09, 10F

01/01 22:42, , 11F
阿離死的時候我整個大歡呼!!結果竟然復活!!
01/01 22:42, 11F

01/01 22:42, , 12F
無言 絕不接受黃陰離漂白 而且還瞬間變正派
01/01 22:42, 12F

01/01 22:43, , 13F
重點是替阿離護航的話根本就是好棒棒等級!!
01/01 22:43, 13F

01/01 22:44, , 14F
反正聖光團就是一群雙重標準超重的人,合他們意就是好
01/01 22:44, 14F

01/01 22:45, , 15F
朋友,不順他們的就把人整死
01/01 22:45, 15F
下一個只能說孫市長保重= =

01/01 22:46, , 16F
套一句戲裡的台詞:死了,就沒戲可演了(不過我倒認為鴿
01/01 22:46, 16F

01/01 22:46, , 17F
王會以凡人之姿再度出現)
01/01 22:46, 17F
可以不要嗎?!我實在不想看到阿離還有感情線能跑 就算是離奇也一樣......

01/01 22:46, , 18F
今年一定是四倍,不然阿離怎突然躍升到好棒棒等級
01/01 22:46, 18F

01/01 23:13, , 19F
這叫孫浩民情何以堪啊~~他不是被這女人害死嗎~還好善良
01/01 23:13, 19F
孫浩民也不是什麼好人 不過就結果來說他死的很冤....

01/01 23:18, , 20F
希望阿離要報仇就往孫建廷弄就好 別去弄別人...
01/01 23:18, 20F

01/01 23:18, , 21F
不希望她跟一群聖光團到處霸凌....阿離都不阿離了..
01/01 23:18, 21F

01/01 23:19, , 22F
北七阿離遠比聖光阿離優太多了..
01/01 23:19, 22F
看看那精美發光的鐘叫獸= =

01/01 23:24, , 23F
0.25姐真的要變一姐了,一檔比一檔捧的更用力
01/01 23:24, 23F
早早就說一姐是她了嘛ˊ_>ˋ 其他都是幌子

01/01 23:43, , 24F
一姐無誤
01/01 23:43, 24F

01/02 00:16, , 25F
搞不好今年還是五倍,直接變1.25姐
01/02 00:16, 25F
要不要直接乘8 變成一姐一姐~

01/02 00:30, , 26F
新年弟一天的劇情就沒有極限!!!
01/02 00:30, 26F
過個年人人都能當風見= =

01/02 01:04, , 27F
看完今天的戲突然覺得展裕有點心酸,他要漂白還得先發
01/02 01:04, 27F

01/02 01:04, , 28F
瘋+去監獄繞一圈,人家好棒棒瞬間白
01/02 01:04, 28F
聽過指鹿為馬的故事嗎~ 聖光團:我說阿離是白的就是白的 她本來就是白的 咬我啊笨蛋!(^.<)

01/02 01:10, , 29F
這齣戲的特色就是:莫名其妙變黑VS光速票白
01/02 01:10, 29F

01/02 02:35, , 30F
阿離到底是哪裡很善良? 編劇是忘了她之前對雅欣做的事嗎
01/02 02:35, 30F

01/02 02:35, , 31F
01/02 02:35, 31F
別說不在場的雅欣了 在場眾聖光誰沒吃過她的悶虧 還有人差點沒命呢~

01/02 02:39, , 32F
阿離為什麼忽然一堆好朋友 傻眼....
01/02 02:39, 32F
因為她單純善良 想做好事.....

01/02 09:23, , 33F
超傻眼 漂白漂得超爛 聖光個屁阿
01/02 09:23, 33F

01/02 10:24, , 34F
善良大方的阿離…
01/02 10:24, 34F

01/02 10:32, , 35F
就等雅欣稱讚阿離了
01/02 10:32, 35F
. ‧☆,:*:‧\( ̄▽ ̄)/‧:*‧°☆*. ‧☆,:*:‧\( ̄▽ ̄)/‧:*‧°☆*

01/02 11:25, , 36F
其實 雅欣配阿離 我可以..... 不過她現在是小愛的XD
01/02 11:25, 36F
這檔除了鳳佳(過去式)還有百合能看喔!?((躲回二次元

01/02 12:42, , 37F
雅欣:阿離善良又大方,難怪子奇會洗鴛鴦浴
01/02 12:42, 37F
. ‧☆,:*:‧\( ̄▽ ̄)/‧:*‧°☆*. ‧☆,:*:‧\( ̄▽ ̄)/‧:*‧°☆*

01/02 15:58, , 38F
對呀,曉婷對阿離也太容易原諒了吧,只因為是自己的寵物?
01/02 15:58, 38F

01/02 15:59, , 39F
飼主就只好默默地容忍嗎?
01/02 15:59, 39F
早棄養了不是嗎?(秒原諒不就她的專門學科

01/02 17:26, , 40F
該不會洗白之後,又要對著雅欣姐姐來姐姐去的……
01/02 17:26, 40F
※ 編輯: lolicone (36.230.87.72), 01/02/2015 19:37:59
文章代碼(AID): #1KfKizgQ (SET)
文章代碼(AID): #1KfKizgQ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