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呼明傑媽巴掌的推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大頭)時間11年前 (2015/01/20 23:50),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此文很廢 但我真的很想呼她幾個巴掌 當初是誰 逼劍英 要跟張明傑分手 是誰讓之芸 進來後再說 他很糟糕 是誰知道劍英 是真正的千金後 態度馬上大轉變 是誰 整天只想要過著上流(ㄒㄧㄚ ˋ ㄌ 一ㄡ ˊ)社會的生活 整天只想要當 總裁(兒寶)媽 今天全部的結果都是因為有你這個 愛慕虛榮的媽媽 看你兒子被打 我真覺得編劇應該 讓你也一起 被呼幾個巴掌 如此才能大快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3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1769046.A.659.html

01/21 12:27, , 1F
就明傑最後結局被廢檢亂槍打死+爆頭=渣媽最終報應,
01/21 12:27, 1F

01/21 12:27, , 2F
抱著神主牌安度晚年。
01/21 12:27, 2F

01/21 15:55, , 3F
01/21 15:55, 3F

01/21 19:10, , 4F
她演的很自然 救惹這條線 不然我會因為外星話而翻桌
01/21 19:10, 4F

01/21 19:15, , 5F
我覺得她演技很好 勢利眼的樣子超好笑
01/21 19:15, 5F

01/21 20:03, , 6F
正是因為演得太自然~才會被氣得想呼她巴掌XDDDD
01/21 20:03, 6F

01/21 20:24, , 7F
演技超精湛。幾乎都演勢利有錢人、惡婆婆路線。
01/21 20:24, 7F

01/21 20:25, , 8F
看之芸戰渣媽也算救了業家線
01/21 20:25, 8F

01/21 20:46, , 9F
她演的真的很好
01/21 20:46, 9F

01/22 01:05, , 10F
01/22 01:05, 10F

01/22 01:29, , 11F
冷靜
01/22 01:29, 11F

01/22 03:31, , 12F
從一開始就很討厭明傑媽
01/22 03:31, 12F

01/22 21:42, , 13F
她演好幾次這種兒寶、勢利媽的角色了,詮釋得很絲絲入扣
01/22 21:42, 13F

01/25 22:18, , 14F
安奈西
01/25 22:18, 14F
文章代碼(AID): #1KldbMPP (SET)
文章代碼(AID): #1KldbMP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