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聊] 台語劇 小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8686 you out)時間11年前 (2015/01/25 14:2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推文好像沒把想法表達完整 就直接發文好了 唐豐老實說 我一直認定他不是不能講好 而是應付的原因 在於有好幾次都明顯看到 有好幾次他講完外星語之後放空的表情 明明張明傑講了一堆奸巧的話 他的神情卻好像如釋重負 我講完給對手接表情就好 在父與子跟真情 至少講不好 還會依台詞情緒補個聲音表情 更別說在十年前格鬥天王對協志跟仁甫嗆聲的戲了 不要跟我說國語換講台語聲音表情就不見了 其實因為八點檔很on 撇開劇情亂編之外 導演導播跟演員都沒辦法好好磨戲 特別是選角又刻意選了一些 不想好好準備的人 在十年前也是很多人剛轉台語的時候 也是講很破阿 可是因為他們有演出經驗+語言指導調整 而且是整批演員一起磨台語語法 互相cover看起來就沒這麼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4.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2166896.A.1A4.html

01/25 20:54, , 1F
感覺女演員演肖婆,台語和演技都能進步
01/25 20:54, 1F

01/25 20:56, , 2F
但男演員比較不能像女演員演肖婆那種方法來進步
01/25 20:56, 2F

01/25 20:57, , 3F
所以可能就這樣擺爛了= =
01/25 20:57, 3F

01/25 21:53, , 4F
我滿喜歡唐豐的
01/25 21:53, 4F

01/25 22:06, , 5F
以前超喜歡唐豐,他演廉政英雄演的很好啊~
01/25 22:06, 5F

01/25 22:14, , 6F
雷檢不錯但一講台語就悲劇
01/25 22:14, 6F

01/25 22:25, , 7F
唐豐還蠻帥的>////<
01/25 22:25, 7F

01/25 22:57, , 8F
王晴真的進步很多 所以相較下唐豐顯得很混 而且他不是有
01/25 22:57, 8F

01/25 22:58, , 9F
腔調得講不好 是根本亂念得感覺 演技不差 但台詞很出戲
01/25 22:58, 9F

01/25 23:50, , 10F
他演雷檢覺得還不錯 演台語劇感覺真的很混
01/25 23:50, 10F

01/26 10:48, , 11F
新兵日記時 有被他電到
01/26 10:48, 11F

01/26 10:48, , 12F
他外型有像年輕時的劉德華+陳冠霖
01/26 10:48, 12F
文章代碼(AID): #1Kn8jm6a (SET)
文章代碼(AID): #1Kn8jm6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