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化妝間一小時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天元突破)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6:45),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六下午朋友說陪我去一下三立找朋友 我想說沒事就跟他去走走,想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世間情的演員 結果居然是明傑!而且他正在拍攝就帶我們去化妝間。 一下去就輪到他拍XX的戲碼。就找兩個位子給我們坐就去秒換衣了。 然後...吱芸坐我旁邊啦。 (撒花) 我很想找她拍照,不過只有一進去她有稍微打招呼之後, 她就在re稿了,re了一兩次就趴著休息。我就覺得不該打擾別人工作了。 後來明傑媽也來,吱芸跟明傑媽聊一下天之後, 明傑媽就開始帶吱芸re稿, 明傑媽也如大家所料,有在帶吱芸講台語(凍傷)ㄉㄤˋㄒㄩㄥ等等。 兩個人re了好多次,應該有七八次。 突然就聽到一堆人叫熊熊哥~應該是另外一棚拍完了在發便當。 我還看到師兄在我右邊很開心的吃便當,超級活潑,當下超歡樂。 後來明傑拍完,吱芸跟明傑媽也要上場。 明傑問我要不要進去看拍攝,他說只要手機關機就好。 他就穿著XX帶我走進攝影棚,跟我說隨便站不要擋到人就OK。 明傑都一鏡到位,情緒收放很快。 吱芸吃到螺絲會自己停下來說歹勢,但是反應也很快。 明傑媽真的經驗豐富,會直接問導播說你卡完要從哪開始,姿勢在哪邊。 然後臨演還有偷喬服裝超可愛的哈哈。 桌上道具有個便當盒紅色保暖提袋裝起來跟一個藍綠色的湯鍋 後來拍完還是明傑帶我走出攝影棚,他說等我怕我迷路,超級貼心。 後來我們要離開三立了,唐丰還叫明傑媽 "媽"掰掰。 我去一趟覺得~ 吱芸:真的好正,整個人感覺有點嬌小,那天穿長外套讓腿看起來更細長。    而且好拼,一直RE稿。 明傑:大概是戲裡面太壞,他等我怕我迷路的時候我想說他又要做壞事了嗎。    本人太親切讓我好不習慣喔。 明傑媽:真心認真的演員,她說被查封就不能再穿劇組提供她的拖鞋。     自己帶一雙毛毛拖鞋準備好。而且一點都不機車阿!! 我要挺這一線啦~我對於腔調真的沒啥感覺,站旁邊看發現其實現場的張力真的不錯。 只可惜沒有機會找吱芸熊熊哥跟師兄拍照,是我那天小小的遺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yzelly http://0rz.tw/pOdw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2261919.A.549.html ※ 編輯: Ashaku (123.192.33.2), 01/26/2015 16:45:45

01/26 16:48, , 1F
我什麼都看不見耶
01/26 16:48, 1F

01/26 16:49, , 2F
好大片的空白(?)
01/26 16:49, 2F
※ 編輯: Ashaku (123.192.33.2), 01/26/2015 16:49:44

01/26 16:50, , 3F
鍵盤壞了 == 空白鍵會自己按
01/26 16:50, 3F

01/26 17:00, , 4F
明傑媽感覺好強
01/26 17:00, 4F

01/26 17:35, , 5F
XX是什麼意思?
01/26 17:35, 5F

01/26 17:39, , 6F
馬賽克 據透
01/26 17:39, 6F

01/26 17:42, , 7F
被查封是什麼意思?
01/26 17:42, 7F

01/26 17:54, , 8F
明傑家早就被查封了 吱芸還在路邊撿到明傑媽
01/26 17:54, 8F

01/26 19:25, , 9F
炫耀文
01/26 19:25, 9F

01/26 19:26, , 10F
明傑媽真的很會演~
01/26 19:26, 10F

01/26 20:21, , 11F
好好……世間情在我們公司後面拍了N次都沒看到他們…
01/26 20:21, 11F

01/26 20:48, , 12F
好有趣 戲外很親切的感覺
01/26 20:48, 12F

01/26 21:25, , 13F
好羨慕喔,可以看老演員演戲,明傑媽演技一定很強大
01/26 21:25, 13F

01/26 21:25, , 14F
可以現場看耶 ><b
01/26 21:25, 14F

01/26 21:27, , 15F
本來就是角色歸角色,演員歸演員,推親和與認真
01/26 21:27, 15F

01/26 21:46, , 16F
好有趣
01/26 21:46, 16F

01/26 21:54, , 17F
已瞎
01/26 21:54, 17F

01/26 21:54, , 18F
所以原po看到的是探監的過程囉??
01/26 21:54, 18F

01/26 21:57, , 19F
感覺好有趣XD
01/26 21:57, 19F

01/26 22:19, , 20F
就算討厭裡面的角色都不會討厭演員XD 超敬業
01/26 22:19, 20F

01/26 22:25, , 21F
對阿 就是那段~ 警察一直在看自己什麼時候會被TAKE很認真
01/26 22:25, 21F

01/26 22:26, , 22F
吱芸的那時候坐姿讓腿超美的 從外面看好正阿
01/26 22:26, 22F

01/26 22:27, , 23F
我女朋友聽到我去第一句話就是吱芸正不正XD
01/26 22:27, 23F

01/27 02:40, , 24F
"師兄在我右邊很開心的吃便當"<--師兄是誰?
01/27 02:40, 24F

01/27 08:59, , 25F
回樓上,師兄是朱勝武,因為他常在大愛臺演師兄的。喜歡
01/27 08:59, 25F

01/27 08:59, , 26F
劇中一些資深演員的表演,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01/27 08:59, 26F

01/27 09:07, , 27F
這些老演員真的要好好珍惜
01/27 09:07, 27F

01/27 12:27, , 28F
那些資深演員厲害的地方~就是演到你會"不覺得他是在演戲"
01/27 12:27, 28F

01/27 14:34, , 29F
我完全沒在管腔調 只是對這幾個角色實在沒好感 但本文讓
01/27 14:34, 29F

01/27 14:34, , 30F
我對演員加分超級多!
01/27 14:34, 30F

01/27 21:51, , 31F
好羨慕喔!
01/27 21:51, 31F

01/29 22:05, , 32F
好酷
01/29 22:05, 32F
文章代碼(AID): #1KnVwVL9 (SET)
文章代碼(AID): #1KnVwVL9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