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黃茵離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Mickey)時間11年前 (2015/02/04 23:31), 11年前編輯推噓90(91185)
留言177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噓黃茵離啦! 漂白的方式爛死了! 揚離好不好看?喬段老梗但是說真的,很好看......扣掉女角叫黃茵離之外! 當然,反派願意改過,重新好好工作、好好做人當然是好事,但不是像黃茵離這種洗白之 路吧! 阿離把這麼多人人生改寫,衝康這麼多人,結果這些人連道歉都沒聽到,阿離就蹦蹦跳跳 跑去拐了優質帥哥+有錢身世!? 可憐的奇欣,原本奇欣還好好的,原本奇欣和弘琇、裕佩(限反派時期)一起是我看這部 劇喜愛的三組配對,結果! 暖男子奇因為阿離,變成一個沒有擔當,不知道自己錯在那,娶兩個老婆的爛角色! 對啦!子奇自己有責任,但阿離也絕對跑不掉! 毀了子奇,毀了雅欣,害慘人鳳,害慘俊英,結果呢? 阿離說洗白,結果有跟子奇說過對不起嗎?有跟雅欣說過對不起嗎?有向人鳳上柱香嗎? 有向俊英上柱香嗎? 沒有贖罪,就洗了白,然後想要的都有了! 今天如果是文揚陪著阿離走贖罪路線,那我不會反對揚離 可是今天阿離的洗白方式是這樣.....對不起,揚離喬段再好笑輕鬆,我都會記得女角叫 黃茵離! 補充: 阿離洗白改過當然是好事,是編寫方式讓我無法接受 以展裕和建廷為例,他們的洗白我可以接受(但不包含再娶收受害者女兒XD),為什麼? 除了有表示道歉和去服刑外,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有表示出內心受到的折磨,就算只有一 場戲也好,至少我覺得那是洗白最重要的步驟,可是阿離我沒看到她對自己以前的行為而 良心不安,受到折磨,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17.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3063880.A.020.html

02/04 23:34, , 1F
這時候就要替維妮加油了 我也不希望相認 繼續當黃志文最好
02/04 23:34, 1F

02/04 23:35, , 2F
這段我都直接跳過不看耶 一方面是也不覺得好看雖然想看文揚
02/04 23:35, 2F

02/04 23:36, , 3F
子奇如果是魔王接班人的話 那也是阿離間接造成的...
02/04 23:36, 3F

02/04 23:38, , 4F
別忘了還有浩民 浩民的死她也要負責 但是有嗎?
02/04 23:38, 4F

02/04 23:38, , 5F
不過也不可能去演道歉賠罪戲碼吧? 除非到了完結 她又是主角
02/04 23:38, 5F

02/04 23:38, , 6F
但很顯然不是 軟飯杜當初如果壞下去就有可能出現道歉戲也說
02/04 23:38, 6F

02/04 23:38, , 7F
不定XD
02/04 23:38, 7F

02/04 23:51, , 8F
對耶,她臉燒壞之後,為何忽然就白了啊?!
02/04 23:51, 8F

02/04 23:51, , 9F
(那時太拖戲,直接去追韓劇)
02/04 23:51, 9F

02/04 23:57, , 10F
昨天硬是看了一小段 想到是黃茵離就看不下去
02/04 23:57, 10F

02/04 23:57, , 11F
因為編劇覺得她毀容就算有報應了,然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階
02/04 23:57, 11F

02/04 23:57, , 12F
段開始洗白了?
02/04 23:57, 12F

02/05 00:00, , 13F
所以說,讓人欠一千年的情,「利息」是非常可觀的!!
02/05 00:00, 13F

02/05 00:00, , 14F
(謝謝鴿王大人)
02/05 00:00, 14F

02/05 00:01, , 15F
雖然很多集沒看了,但是還要說一句:這檔戲有反派漂白要為
02/05 00:01, 15F

02/05 00:01, , 16F
曾經的罪責負責的意識嗎?從殺父戀開始就殺人的都亂漂白過
02/05 00:01, 16F

02/05 00:01, , 17F
爽爽了,叫獸,美鳳都是殺人放火沒關係
02/05 00:01, 17F

02/05 00:03, , 18F
那珊妮之於鴿王咕咕呢?鴿王這樣魂飛魄散不算有怨念嗎?
02/05 00:03, 18F

02/05 00:03, , 19F
唉......
02/05 00:03, 19F

02/05 00:03, , 20F
奇欣被她害成這樣 結果始作傭者(有打錯嗎??卻可以另外
02/05 00:03, 20F

02/05 00:03, , 21F
得到真愛
02/05 00:03, 21F

02/05 00:05, , 22F
其他人就算了 沒看過有反派像阿離那麼爽的 男人緣真好
02/05 00:05, 22F

02/05 00:06, , 23F
阿離讓我想到之前的海菲誠心
02/05 00:06, 23F

02/05 00:08, , 24F
展煜啊!殺父兇手還是大放閃光!
02/05 00:08, 24F

02/05 00:14, , 25F
這齣戲有杜軟父子跟阿離,根本NCC要提報是敗壞社會風氣
02/05 00:14, 25F

02/05 00:14, , 26F
戲劇了,上面三個算甲級罪犯,獸欲算乙級,相比下,佳佳
02/05 00:14, 26F

02/05 00:14, , 27F
汲汲營營一生還真是大嘆坑爹了
02/05 00:14, 27F

02/05 00:17, , 28F
獸慾雖然也爽爽漂白 但至少都還有向被傷害過的人懺悔
02/05 00:17, 28F

02/05 00:17, , 29F
阿離連懺悔都不用 真是噁出一個新境界
02/05 00:17, 29F

02/05 00:18, , 30F
想到小菲+1 不愧是新新一姐
02/05 00:18, 30F

02/05 00:18, , 31F
還有個孫建智啊!撞死了人家哥哥這事,就隨著錢董短暫
02/05 00:18, 31F

02/05 00:18, , 32F
性突發癡呆症煙消雲散去鳥~~
02/05 00:18, 32F

02/05 00:19, , 33F
小菲是誰??
02/05 00:19, 33F

02/05 00:20, , 34F
方小菲呀!一姐最神奇的角色沒有之一
02/05 00:20, 34F

02/05 00:20, , 35F
小菲的壯烈事蹟 請按/用標題搜尋
02/05 00:20, 35F

02/05 00:21, , 36F
一姐在家和演的腳色 在本版搜"方小菲"就知道了
02/05 00:21, 36F

02/05 00:21, , 37F
不是孫建智撞的 他頂多算是見死不救
02/05 00:21, 37F

02/05 00:23, , 38F
我覺得廢檢那條車禍是寫到不見 不是沒有報應XDD
02/05 00:23, 38F

02/05 00:25, , 39F
就等苦瓜欣稱讚黃茵離善良大方 阿離就算正式接棒一姊寶座
02/05 00:25, 39F
還有 98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2/06 12:29, , 138F
這檔「世間情」
02/06 12:29, 138F

02/06 12:59, , 139F
其實我挺喜歡演員本人的 很低調 但黃茵離這角色太讓我
02/06 12:59, 139F

02/06 12:59, , 140F
厭煩了 當初做了一堆讓人發火到快內傷的壞事
02/06 12:59, 140F

02/06 13:00, , 141F
結果 好像也沒什麼報應....就白閃閃又變千金了
02/06 13:00, 141F

02/06 13:02, , 142F
相比其他又發瘋又自殺跟被殺的壞人 她真的是爽爽過= =
02/06 13:02, 142F

02/06 13:09, , 143F
阿離還差一姐一點 畢竟 他之前也常常被整,一姐才不會被
02/06 13:09, 143F

02/06 13:09, , 144F
整勒XD
02/06 13:09, 144F

02/06 14:26, , 145F
完全當一齣新的在看了!一天緊繃半小時的世間情
02/06 14:26, 145F

02/06 16:24, , 146F
阿離的待遇還差一姐太多了啦XD
02/06 16:24, 146F

02/06 16:28, , 147F
離一姐待遇還差很遠啦 光看被整次數和程度就知道了
02/06 16:28, 147F

02/06 17:40, , 148F
之前阿離也還是有被整到阿只是現在洗的太白XD
02/06 17:40, 148F

02/06 19:38, , 149F
超討厭阿離,超壞心又沒人欠她還沒報應!還好我棄劇了,否
02/06 19:38, 149F

02/06 19:38, , 150F
則一定氣死
02/06 19:38, 150F

02/06 20:10, , 151F
02/06 20:10, 151F

02/06 20:25, , 152F
洋梨超難看又很噁 噁是指她做這麼多壞事還可以笑嘻嘻
02/06 20:25, 152F

02/06 20:25, , 153F
爽爽過耍浪漫
02/06 20:25, 153F

02/06 20:42, , 154F
想說她終於配到一個正常帥哥(除了高太多),不再是阿北
02/06 20:42, 154F

02/06 20:42, , 155F
02/06 20:42, 155F

02/06 20:42, , 156F
想不到大家都這麼不看好……
02/06 20:42, 156F

02/06 20:46, , 157F
下一次要配冠冠了啦
02/06 20:46, 157F

02/06 20:49, , 158F
no冠冠…… o_O
02/06 20:49, 158F

02/06 21:29, , 159F
我倒覺得以後或許會亮亮配冠霖(應該很不錯)
02/06 21:29, 159F

02/06 21:36, , 160F
說到我心坎裡了 同意你的感想
02/06 21:36, 160F

02/06 22:11, , 161F
希望亮亮不要再演媽媽了><他明明還年輕啊
02/06 22:11, 161F

02/06 23:00, , 162F
當初雅欣跟人鳳之間,果子離做了許多壞事讓他們不能相認
02/06 23:00, 162F

02/06 23:01, , 163F
這些惡業可以百分之百,扎扎實實的報應在果子離身上嗎??
02/06 23:01, 163F

02/06 23:03, , 164F
不需要增加報應,只要果子離害過雅欣的還回她的身上就好
02/06 23:03, 164F

02/06 23:24, , 165F
別說不讓雅欣跟人鳳相認了 相認後還是繼續陷害別人
02/06 23:24, 165F

02/06 23:25, , 166F
手上的人命都讓鴿王背了
02/06 23:25, 166F

02/07 05:49, , 167F
一想到文揚跟死賤離配,我連轉台看到都會爆粗口..哼
02/07 05:49, 167F

02/07 05:52, , 168F
騙人鳳和欺負雅欣那麼久.還搖身一變成千金又得帥哥,爛!
02/07 05:52, 168F

02/07 17:49, , 169F
編劇超愛阿離 誇張!
02/07 17:49, 169F

02/07 21:40, , 170F
阿離的善良已經噁出比小菲更高一境界
02/07 21:40, 170F

02/07 21:41, , 171F
真沒想到,小菲的偉大事蹟維持了三年就被打敗
02/07 21:41, 171F

02/07 22:47, , 172F
阿離配文揚真的完全看不下去!!!阿離到底憑甚麼!!
02/07 22:47, 172F

02/10 20:52, , 173F
阿離配文揚才好看,因為之前的同志情一直很有愛
02/10 20:52, 173F

02/10 20:53, , 174F
反正現在我看世間情只看這對,喜歡女扮男裝的阿離
02/10 20:53, 174F

02/10 22:27, , 175F
推~現在世間情能看下去的線只有文揚阿離的比較好看
02/10 22:27, 175F

02/11 08:06, , 176F
推,戲這麼長,每段都當新戲看,只看阿離跟文揚線+1,其
02/11 08:06, 176F

02/11 08:06, , 177F
他不好看,尤其是葉家線
02/11 08:06, 177F
文章代碼(AID): #1KqZj80W (SET)
文章代碼(AID): #1KqZj80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