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燕燕不再演戲的話怎麼辦?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蔚藍)時間11年前 (2015/03/03 02:09), 11年前編輯推噓156(1571245)
留言403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泣版的眾刁友們安安 誠如我們所知的 大家 永遠的戲精 泣版的燈塔 八點檔的偉人  燕燕 (挪抬是一定要的) 之前已經升格做人妻,成為真正的台灣好媳婦 而 燕燕飾演的角色怡琇跟卉喬 一個跟他生生世世的靈魂伴侶展弘一起坐直昇機去美國一去不復返 一個在拆了原本的配對智妮,再度成為失憶新郎的真愛,上演換新娘的戲碼後鬼隱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在世間情裡看見我最愛的 燕燕的身影 這兩個角色也沒有回鍋的跡象,下檔戲沒消沒息, 更別提是不是仍由 燕燕擔綱第一女主角 若是我們摯愛的 燕燕升格台灣好媳婦後 其實已默默的起了息影念頭,不打算在螢幕前與我們相會 我們這些真。冠燕迷,究竟該何去何從?  燕燕是我看八點檔唯一的動力啊啊啊啊啊!(握拳) 我完全無法想像沒有我的女神的生活 各位版友們對此又是如何的想法呢? --

06/17 02:16,
初音是個軟體而已......
06/17 02:16

06/17 02:17,
什麼叫初音是個軟體而以.....想決鬥嗎?!!!!
06/17 02:17

06/17 02:17,
樓上凶宅
06/17 02:17

06/17 02:22,
好啦 應該說她"本來"是個軟體
06/17 02:22

06/17 02:22,
什麼叫做「本來」是個軟體! 你又要決鬥了嗎!????
06/17 0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02.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5319748.A.CEF.html ※ 編輯: Cerulean1220 (114.25.102.124), 03/03/2015 02:09:26

03/03 02:10, , 1F
頭推,燕燕啊QAQ
03/03 02:10, 1F

03/03 02:13, , 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XDXXXDDDDDDDDXDDDDXD
03/03 02:13, 2F

03/03 02:14, , 3F
就算燕燕已經好幾個月沒出現了,但她還是常常被提起,可
03/03 02:14, 3F

03/03 02:14, , 4F
見燕燕的存在有多重要,無法想像沒有燕燕的泣啊啊啊啊
03/03 02:14, 4F

03/03 02:14, , 5F
03/03 02:14, 5F

03/03 06:38, , 6F
泣台沒有燕燕,等於是有體沒魂啊XDDDD
03/03 06:38, 6F

03/03 08:28, , 7F
燕燕看來暫時不能抹去,新科一姐需要再努力~~
03/03 08:28, 7F

03/03 09:25, , 8F
想燕燕+1
03/03 09:25, 8F

03/03 10:18, , 9F
回來吧 以前不爽燕燕 但看到新一姐不斷肆虐我的三觀
03/03 10:18, 9F

03/03 10:18, , 10F
我開始覺得我以前錯了 我懷念燕燕...
03/03 10:18, 10F

03/03 11:21, , 11F
真。台灣好媳婦
03/03 11:21, 11F

03/03 11:21, , 12F
燕燕呢QAQ
03/03 11:21, 12F

03/03 12:34, , 13F
燕燕才是真一姐
03/03 12:34, 13F

03/03 12:42, , 14F
可以不要回來嗎?她演得角色不會讓世間情變好看
03/03 12:42, 14F

03/03 13:02, , 15F
我要看燕燕演戲
03/03 13:02, 15F

03/03 13:07, , 16F
沒有我們家燕燕的泣八點檔 我連看都不想看了
03/03 13:07, 16F

03/03 13:27, , 17F
目前這樣很好,請燕燕繼續保持
03/03 13:27, 17F

03/03 13:34, , 18F
聖光燕回來幹嘛XD
03/03 13:34, 18F

03/03 13:40, , 19F
少了燕燕就少了吐槽的趣味...啊我真壞心
03/03 13:40, 19F

03/03 13:54, , 20F
愛恨交織
03/03 13:54, 20F

03/03 13:59, , 21F
燕燕是泣台指標
03/03 13:59, 21F

03/03 14:16, , 22F
照這趨勢 搞不好十年後大家會懷念晶晶演很好 台語很會講
03/03 14:16, 22F

03/03 14:21, , 23F
晶晶臺語進步惹,比起外星人來說
03/03 14:21, 23F

03/03 14:22, , 24F
現在的的劇情 我衷心希望燕燕以救世祖之姿登場!
03/03 14:22, 24F

03/03 14:26, , 25F
我也推晶晶進步很多 只是想表達三立台語能力的每下愈況XD
03/03 14:26, 25F

03/03 14:33, , 26F
我想以000對燕燕的疼愛程度,她再出場劇情才會有認真寫的
03/03 14:33, 26F

03/03 14:33, , 27F
可能
03/03 14:33, 27F

03/03 14:44, , 28F
聖光燕回來大家的希望也會出現了XDDD
03/03 14:44, 28F

03/03 15:25, , 29F
我希望燕燕回來把現在線上的角色全炸死打上“全劇終”XD
03/03 15:25, 29F

03/03 15:47, , 30F
不喜歡耶@@
03/03 15:47, 30F

03/03 17:31, , 31F
現在想燕燕只能看家和,剛剛阿海差點跟小菲說我愛你了!
03/03 17:31, 31F

03/03 17:53, , 32F
看了新一姐,我才知道燕燕的好,我是說真的不是反串,燕
03/03 17:53, 32F

03/03 17:53, , 33F
燕快回來!!!
03/03 17:53, 33F
還有 330 則推文
03/05 12:17, , 364F
要處置就來吧 基本上我只是來幫燕說話 我要滾回隔壁台
03/05 12:17, 364F

03/05 12:17, , 365F
03/05 12:17, 365F

03/05 12:17, , 366F
掰 記得用滾的唷>.^
03/05 12:17, 366F

03/05 12:18, , 367F
我就是認真的感恩燕 讚讚嘆燕 真的
03/05 12:18, 367F

03/05 12:18, , 368F
快走快走。
03/05 12:18, 368F

03/05 12:20, , 369F
是讚嘆燕燕不是讚讚燕燕(指錯
03/05 12:20, 369F

03/05 12:20, , 370F
我多打一個讚
03/05 12:20, 370F

03/05 12:21, , 371F
是說承認亂板 可以桶了吧XDDDD
03/05 12:21, 371F

03/05 12:31, , 372F
看完推文好多疑問,M大到底要表達什麼? 他是喜歡一姐還是
03/05 12:31, 372F

03/05 12:31, , 373F
討厭一姐啊?
03/05 12:31, 373F

03/05 12:33, , 374F
所以我才懷疑M大是反串 感覺他對一姐不太了解
03/05 12:33, 374F

03/05 12:36, , 375F
不不 我覺得他有難言之隱 什麼人會有難言之隱的狀況呢
03/05 12:36, 375F

03/05 12:43, , 376F
你們慢慢猜吧 哈哈哈
03/05 12:43, 376F

03/05 12:46, , 377F
我大概知道他是誰的迷迷了 (恩?
03/05 12:46, 377F

03/05 12:59, , 378F
反串失敗
03/05 12:59, 378F

03/05 13:01, , 379F
刷個副本回來 結果也是個傲嬌嘛~~~
03/05 13:01, 379F

03/05 13:02, , 380F
他真的是燕迷嗎XD
03/05 13:02, 380F

03/05 13:03, , 381F
燕一姐不要回來 離一姐才能坐穩一姐寶座嗎XDDD
03/05 13:03, 381F

03/05 13:04, , 382F
我怎麼覺得他是看不貫燕燕因為阿離被洗白 幫燕燕拉仇恨
03/05 13:04, 382F

03/05 13:04, , 383F
03/05 13:04, 383F

03/05 13:07, , 384F
燕燕沒被洗白過呀 他一直都大家公認白閃閃的(?
03/05 13:07, 384F

03/05 13:13, , 385F
你愛的演員被批評………………甘我屁事XDDD我不介意你
03/05 13:13, 385F

03/05 13:13, , 386F
批評我喜歡的演員喔XDDD然後因為跟燕迷聊天所以懂燕燕?
03/05 13:13, 386F

03/05 13:13, , 387F
??笑死人了XDDD那群燕迷都不可能真的懂燕了更何況是你
03/05 13:13, 387F

03/05 13:13, , 388F
XDDD誰知道那群燕迷看到的是不是真實的燕燕啊
03/05 13:13, 388F

03/05 13:15, , 389F
至於別人是不是真心希望燕回來,我不客氣的說一句,甘你
03/05 13:15, 389F

03/05 13:15, , 390F
什麼事XDDD別人的想法還得經過你允許喔??你哪位???
03/05 13:15, 390F

03/05 13:15, , 391F
03/05 13:15, 391F

03/05 13:16, , 392F
我嚴重懷疑是分身啦
03/05 13:16, 392F

03/05 13:16, , 393F
我個人覺得吐槽版有一篇滿屌的
03/05 13:16, 393F

03/05 13:16, , 394F
燕燕在吐嘈板也是爆文保證...
03/05 13:16, 394F

03/05 13:18, , 395F
燕燕一直白閃閃+1 閃耀到戴墨鏡才能瞥見一下光芒
03/05 13:18, 395F

03/05 13:22, , 396F
批評燕燕被說酸酸刁民,啊我現在改觀了也不行,迷迷你
03/05 13:22, 396F

03/05 13:22, , 397F
們很難伺候耶,啊我是說某些迷迷啦XDDD
03/05 13:22, 397F

03/05 13:25, , 398F
一直就不覺得燕燕好惹XD
03/05 13:25, 398F

03/05 13:34, , 399F
真心希望燕燕回來也要被說成是假O嗎XDDD
03/05 13:34, 399F

03/05 14:13, , 400F
這位所謂的燕迷……其實是阿離迷吧! 還發文無限支持阿
03/05 14:13, 400F

03/05 14:13, , 401F
03/05 14:13, 401F

03/05 14:21, , 402F
小菲千萬不能洗白!!!
03/05 14:21, 402F

03/05 21:10, , 403F
小菲明明就白帥帥
03/05 21:10, 403F
文章代碼(AID): #1KzAT4pl (SET)
文章代碼(AID): #1KzAT4p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