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蒙面彥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dachip)時間11年前 (2015/03/05 14:34),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1)
留言3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托諸版友的福 最近又開始追進度 家達彥明蒙面了 眼神中帶有蛋蛋的陳霆 fu 請問五樓你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8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5537246.A.1D6.html ※ 編輯: adachip (203.70.89.125), 03/05/2015 14:34:32

03/05 14:47, , 1F
03/05 14:47, 1F

03/05 14:50, , 2F
每一集都不同人吧,有的算會說台語,有的講得比張明傑還
03/05 14:50, 2F

03/05 14:50, , 3F
外星人,先在乾脆不說用寫的,還有人猜是坤達,之前還有
03/05 14:50, 3F

03/05 14:50, , 4F
長得像年輕化的郭永慶?
03/05 14:50, 4F

03/05 14:51, , 5F
搞不好哪天找不到人就把展裕包一包放在那邊
03/05 14:51, 5F

03/05 14:56, , 6F
樓上XDDDDDDDDDDD
03/05 14:56, 6F

03/05 15:03, , 7F
展裕或阿虎都ok的,跟這幾天的彥民一樣都是單眼皮XDDD
03/05 15:03, 7F

03/05 17:41, , 8F
我覺得像何豪傑
03/05 17:41, 8F

03/05 17:46, , 9F
何豪傑在隔壁開餐廳啦XDD應該是還不知道要請誰來演!
03/05 17:46, 9F

03/05 18:04, , 10F
彥民皮膚有時黑有時白
03/05 18:04, 10F

03/05 18:55, , 11F
一定是工作人員的啊!
03/05 18:55, 11F

03/05 19:08, , 12F
期待新彥明,(^_-)
03/05 19:08, 12F

03/05 19:10, , 13F
某些角度看起來像艾成(超偶2那個)
03/05 19:10, 13F

03/05 19:10, , 14F
我覺得現是工作人員
03/05 19:10, 14F

03/05 19:16, , 15F
希望新彥明能奧傲嬌點
03/05 19:16, 15F

03/05 19:18, , 16F
我希望新彥民的台語是沒問題的…
03/05 19:18, 16F

03/05 19:29, , 17F
蒙面的一定都是臨演
03/05 19:29, 17F

03/05 19:30, , 18F
隨便找個人包一包
03/05 19:30, 18F

03/05 19:39, , 19F
到昨天為止應該是工作人員吧XD 搞不好是送便當的....
03/05 19:39, 19F

03/05 20:03, , 20F
陳霆的年紀也太老了...
03/05 20:03, 20F

03/05 21:10, , 21F
小菲也蒙面過欸^.<
03/05 21:10, 21F

03/05 21:21, , 22F
編劇還不知道找誰演 彥明吧!
03/05 21:21, 22F

03/05 21:36, , 23F
可是小菲很好認啊!毫無疑問
03/05 21:36, 23F

03/05 21:55, , 24F
真彥明演沒幾集就領便當
03/05 21:55, 24F

03/05 22:22, , 25F
只有我覺得像黃登輝嗎xDD
03/05 22:22, 25F

03/05 22:22, , 26F
D
03/05 22:22, 26F

03/06 01:15, , 27F
現在這個彥明感覺不難看阿~~~
03/06 01:15, 27F

03/06 08:22, , 28F
不可能是坤達吧,他會來演八點檔?不過我看了威廉王子夠好
03/06 08:22, 28F

03/06 08:22, , 29F
喜歡坤達!
03/06 08:22, 29F

03/07 00:11, , 30F
找工作人員最省錢了。
03/07 00:11, 30F

03/09 10:59, , 31F
每次都不同人有什麼好猜的
03/09 10:59, 31F
文章代碼(AID): #1Kz_ZU7M (SET)
文章代碼(AID): #1Kz_ZU7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