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孫建廷好像網拍男模森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鍵盤婉君★)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2:32),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孫建廷臉..變得好像網拍男模森田.. http://on.fb.me/1OVPYJG << 森田FB 鼻子.眼睛那整區長的根本一樣.. 看影片更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rUluXc1Xo
14分:35秒 本來的孫建廷比較好看阿...大家覺得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7826772.A.1B2.html

04/01 05:22, , 1F
我怎麼覺得他某個角度看起來像馬國賢…
04/01 05:22, 1F

04/01 05:28, , 2F
不像……
04/01 05:28, 2F

04/01 07:14, , 3F
X炫風
04/01 07:14, 3F

04/01 10:34, , 4F
不像
04/01 10:34, 4F

04/01 13:35, , 5F
臉有變化就是了
04/01 13:35, 5F

04/01 21:00, , 6F
不像
04/01 21:00, 6F

04/01 21:07, , 7F
臉變很繃啊
04/01 21:07, 7F

04/01 21:18, , 8F
很蹦+1
04/01 21:18, 8F

04/01 21:55, , 9F
臉真的變繃了 有點不自然
04/01 21:55, 9F

04/02 01:08, , 10F
臉變得不自然 眉毛還很搶戲
04/02 01:08, 10F

04/02 22:13, , 11F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建廷為什麼又回來了?他不是死了嗎@@
04/02 22:13, 11F

04/02 23:26, , 12F
被思瑤救活
04/02 23:26, 12F

04/02 23:27, , 13F
兩個都像蠟像
04/02 23:27, 13F

04/02 23:33, , 14F
比起來孫建廷好一咪咪XD
04/02 23:33, 14F

04/03 00:40, , 15F
找同個醫生動刀嗎?
04/03 00:40, 15F
文章代碼(AID): #1L6kXK6o (SET)
文章代碼(AID): #1L6kXK6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