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要我原諒阿離只有一步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甜頭)時間11年前 (2015/04/08 02:26), 編輯推噓18(18050)
留言6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所有洗白的人,就屬她最噁心 不是她怎麼受到逞罰最後都安然無事 或是不斷的開外掛,過的越來越爽 而是 怎麼會有人臉皮這麼厚洗白後就表現的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 指責他人應該跟她一樣改過 就拿最近領便當的子奇來說好了 當她勸子奇時,子奇要是跟她一樣下場就是被關到生到跳蚤 所以編劇如果要觀眾接受阿離真正洗白 不是旁人敲敲邊鼓,一堆報應的假動作 而是她去自首坦承所有罪行,該怎麼判就怎麼判 就算最後因為匪夷所思的泣國法官輕判了她,甚至連關都沒關 阿離也應該剃度出家徹底贖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5.151.141.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431197.A.357.html

04/08 02:41, , 1F
最起碼自首 解決那些懸案 並真心跟所有受害者(有點多)
04/08 02:41, 1F

04/08 02:41, , 2F
懺悔道歉 而不是ㄧ付對啦老娘現在不做壞事老娘就好人啦
04/08 02:41, 2F

04/08 02:41, , 3F
你們都要聽我的怎樣
04/08 02:41, 3F

04/08 05:08, , 4F
覺得最噁心+1 泣的八點檔追好幾部了 對壞人洗白挺麻木的
04/08 05:08, 4F

04/08 05:10, , 5F
但看到阿離洗白後跳出來當好人,每次都會想翻白眼
04/08 05:10, 5F

04/08 05:12, , 6F
尤其是357甦醒後記者問話的那段真的看到有種想吐的feel
04/08 05:12, 6F

04/08 05:14, , 7F
不管他是真聖母還假聖母都覺得很虛偽
04/08 05:14, 7F

04/08 07:16, , 8F
我覺得編劇捧狸狸捧到一個詭異的地步了
04/08 07:16, 8F

04/08 07:16, , 9F
泣台真的不缺壞人洗白
04/08 07:16, 9F

04/08 07:17, , 10F
但不管洗白前洗白後都眾星捧月的情形真沒有
04/08 07:17, 10F

04/08 07:17, , 11F
編劇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狸狸? 無解
04/08 07:17, 11F

04/08 07:17, , 12F
說真的 看到維尼被關後 開始同情她了
04/08 07:17, 12F

04/08 07:17, , 13F
明明做的跟狸狸以前比起來才是 "小奸小惡"
04/08 07:17, 13F

04/08 07:17, , 14F
結果得被關還在籠裡被霸凌
04/08 07:17, 14F

04/08 07:18, , 15F
而那個殺人放火的神仙姐姐卻是人人寵愛
04/08 07:18, 15F

04/08 07:18, , 16F
還很噁心的要大家一起陪他鏟奸除惡 ((鏟你個頭 最該鏟
04/08 07:18, 16F

04/08 07:18, , 17F
的就是你!!!
04/08 07:18, 17F

04/08 07:18, , 18F
不過大概也只會有人說沒有狸狸是姦情就不好看了^U^
04/08 07:18, 18F

04/08 07:18, , 19F
我只想說有狸狸在老害我常常沒看泣台(摔遙控器
04/08 07:18, 19F

04/08 10:55, , 20F
只能說鴿王的丹珠洗淨了阿離的罪惡(掯 ! 我只能這樣腦補
04/08 10:55, 20F

04/08 10:55, , 21F
,不然真的吐到虛脫)
04/08 10:55, 21F

04/08 12:03, , 22F
三立漂白一堆 但阿離漂的最噁
04/08 12:03, 22F

04/08 12:07, , 23F
這篇一定推!
04/08 12:07, 23F

04/08 12:48, , 24F
推推~ 現在不想看的線,轉台就好
04/08 12:48, 24F

04/08 13:37, , 25F
她本來就很噁心了,越來越噁,懺悔時還是一臉不耐的太妹
04/08 13:37, 25F

04/08 13:37, , 26F
04/08 13:37, 26F

04/08 15:22, , 27F
出家或判死
04/08 15:22, 27F

04/08 15:40, , 28F
前兩集中 文揚在阿離的病榻前說希望能有兩個人的小孩
04/08 15:40, 28F

04/08 15:42, , 29F
難道泣已在盤算要讓鬼離未來可以 幸福永遠 子孫滿堂了嗎?
04/08 15:42, 29F

04/08 19:20, , 30F
可能飾演阿離的演員比較耐操吧...可以天天演,所以編劇盡
04/08 19:20, 30F

04/08 19:20, , 31F
量給她演..
04/08 19:20, 31F

04/08 19:23, , 32F
如果當初(去年9月初)子奇媽沒去結婚,子奇大概不會歪掉,阿
04/08 19:23, 32F

04/08 19:23, , 33F
離大概也不會洗白了
04/08 19:23, 33F

04/08 19:24, , 34F
可以讓果子離便當換同臉人,再繼續演,這樣也ok,可是卻
04/08 19:24, 34F

04/08 19:24, , 35F
莫明洗白,導致一堆人罵
04/08 19:24, 35F

04/08 19:31, , 36F
可以換同臉人 或是給一點報應 展裕咪轟中二安倫都有坐牢
04/08 19:31, 36F

04/08 19:32, , 37F
明傑也有 自首坐個牢再假釋出來 不過分吧
04/08 19:32, 37F

04/08 19:33, , 38F
而且懺悔可以真心懺悔 不要不甘不願 也沒做什麼彌補
04/08 19:33, 38F

04/08 19:33, , 39F
現在這樣就是吃相很難看啊 千金大小姐還一堆莫名後援
04/08 19:33, 39F

04/08 20:09, , 40F
出家好了懶得看她死 八成又要死個兩集且所有角色還會說他好
04/08 20:09, 40F

04/08 20:09, , 41F
04/08 20:09, 41F

04/08 20:13, , 42F
說的好像其他演員拍戲都在吹冷氣似的
04/08 20:13, 42F

04/08 20:25, , 43F
到底為什麼討論角色觀感不佳 為啥要考慮演員耐不耐操
04/08 20:25, 43F

04/08 20:26, , 44F
就 現在只要不爽狸狸 就一定會出現演員耐操的定番阿
04/08 20:26, 44F

04/08 20:34, , 45F
她是真的蠻耐操的XD
04/08 20:34, 45F

04/08 20:35, , 46F
耐操跟爽爽離被捧白白沒報應無關阿XDDDD
04/08 20:35, 46F

04/08 20:35, , 47F
她耐操??? 把地下一哥放哪啊???????
04/08 20:35, 47F

04/08 20:38, , 48F
就其他演員都是來開同樂會的阿XD
04/08 20:38, 48F

04/08 21:54, , 49F
就是覺得死了 還一堆人在為他悲傷 要她自己認錯自首出家
04/08 21:54, 49F

04/08 21:55, , 50F
真耐操的話 同臉人+1XD~
04/08 21:55, 50F

04/08 23:35, , 51F
看到這角色真的垃圾到了極點 但編劇很愛捧她啊
04/08 23:35, 51F

04/08 23:35, , 52F
看到她一秒都覺得傷眼睛 但編劇厚愛到她一定子孫滿堂
04/08 23:35, 52F

04/08 23:37, , 53F
她彌補甚麼 喔 就只是嗆聲 談戀愛而已 真輕鬆喔
04/08 23:37, 53F

04/08 23:49, , 54F
耐操?之前佳佳的比她更耐操呢 還比更精彩 這角色就寫很
04/08 23:49, 54F

04/08 23:51, , 55F
好 也很好的退場 而不是就突然輕鬆洗白還一直說她好棒棒
04/08 23:51, 55F

04/08 23:53, , 56F
這種口頭式的好棒棒 看到就很倒彈
04/08 23:53, 56F

04/09 11:16, , 57F
演阿離的很耐 操……………………我認同XDDDDD
04/09 11:16, 57F

04/09 11:17, , 58F
可能她真的很耐操吧哈哈哈XDDDDDDD
04/09 11:17, 58F

04/09 19:28, , 59F
如果真洗白,良心應會受譴責,主動為所犯下的種種罪行自首
04/09 19:28, 59F

04/09 19:28, , 60F
投案才是,而不是只有道歉了事,令人懷疑她的洗白是真的?
04/09 19:28, 60F

04/10 02:10, , 61F
阿離真的本劇最討厭
04/10 02:10, 61F

04/10 09:08, , 62F
我只說他耐操...沒說其他演員吹冷氣..請勿腦捕
04/10 09:08, 62F

04/10 09:11, , 63F
其實編劇既然可以唬爛花露水和鴿王,那應該可以再虎爛鴿王
04/10 09:11, 63F

04/10 09:12, , 64F
內丹可以用四次,阿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出內丹幫子奇復活
04/10 09:12, 64F

04/10 09:13, , 65F
,然後鴿王在現身說,其實內丹用4次(或更多),這是為了考驗
04/10 09:13, 65F

04/10 09:13, , 66F
妳...然後就巴拉巴拉..跳過
04/10 09:13, 66F

04/10 09:14, , 67F
總之子奇和雅欣是阿離最對不起的人,要洗白也應從這兩人身
04/10 09:14, 67F

04/10 09:16, , 68F
上著手...
04/10 09:16, 68F
文章代碼(AID): #1L925TDN (SET)
文章代碼(AID): #1L925TDN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