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358集感想之小冰回歸的用意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啊不就好棒棒w)時間11年前 (2015/04/09 02:37),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30)
留言5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不爽黃茵離+劇情太難看,最近都是斷斷續續地看是姦情, 就算知道小冰要回來,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但總之,為了小冰的回歸,久違地來發個感想文就是了~ 1.片頭也要跟著是姦情的甲子慧「最愛」 我絕對沒有打歌的意思。wwwwww 誰叫它第一句歌詞就是:嘸敢乎人知 你是別人的尪婿 阮只是分人剩的愛 描寫小三的愛情,歌詞還把小三寫得很委屈喔! 是要不要連片頭都一起姦情下去啦!!! 啊,但甲子慧的聲音很好聽就是了。XD 2.雖然頭髮變長了但小冰還是小冰的小冰線 個人覺得莞婷把同臉人的區別掌握得不錯, 沒有因為頭髮變長了就讓我一直出現佳佳的影子, 反而,不管是表情還是聲音、動作,莞婷還是有把小冰的特性把握住。 其實我很喜歡小冰回來的第一件事是帶著玫瑰去看佳佳, 她說她想恨佳佳,可以理解,畢竟是佳佳害她失去了她的最愛,也害她失去了一個親人, 但,她真的恨得下去嗎? 如果恨,又怎會一回國就到海邊,還帶了那應該是她的夢魘的玫瑰。 是說現在還看不太出來小冰回來的用意是什麼。 是要幫助/刺激瑋柏恢復記憶?還是小冰會黑掉拆散柏晶? 另外,也很好奇,如果瑋柏復原了、恢復記憶了,柏冰晶三人又會怎麼發展? 現在的瑋柏很明顯就是對晶晶比較有愛,看到小冰還是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這樣,就算恢復記憶,瑋柏應該還是會選擇晶晶……吧? 但這樣的話,小冰也太可憐了。QAQ 不知道啊~看不懂啊~~這樣5月中真的結束的了嗎? 3.可以等離婚之後再談感情嗎?的圓芸璐線 其實,這對我完全OK,因為之芸在這段感情裡表現得很可愛~ 昨天裝醉那段真的是近期來我覺得算好看的地方了。 但是,雖然圓芸一路走來鋪陳得還不錯,但我兩度對這一對好感度下降, 一次是,抬轎妮莫名其妙對之芸很機車;另一次就是,之芸終究還是當了小三。 能不能等圓璐離婚之後再談感情啊啊啊啊啊! 圓璐只要還是名義上的夫妻,不管圓芸再怎麼情投意合,之芸現在就是小三啊! 好吧,結果沒離婚就談戀愛,現在徐璐得了腦癌,加上小迪的事, 接下來三個人又要繼續糾纏了。(攤手) 至於徐璐,李新的演技很不錯,公園放風箏那段的徐璐很好看。 4.吳全勝=杜瑞峰(蓋章)線 淑惠妳好可憐喔…… 但我等著看曼娟答應之後被甩然後再一次崩潰發瘋飆演技, 也等著看全勝跟淑惠到底是不是親兄妹。 5.瑄義妤廷線 孫建廷還是很沒用= = 至於鄭義李婉瑄你們去吃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30.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518226.A.443.html

04/09 02:51, , 1F
所以我想去找小冰來看了XDD
04/09 02:51, 1F

04/09 02:53, , 2F
未看先推XDD
04/09 02:53, 2F

04/09 02:53, , 3F
你們兩個怎麼還沒睡啦XDDD
04/09 02:53, 3F

04/09 02:54, , 4F
是準備要睡了 睡前晃來看就看到小冰XDD
04/09 02:54, 4F
個人比較喜歡海邊那一段,去見瑋柏那段我還好XD

04/09 02:55, , 5F
睡不著只好上來晃晃(攤手)剛好你發文當然要先推,我有
04/09 02:55, 5F

04/09 02:55, , 6F
很認真看完了你的感想哦XDDD
04/09 02:55, 6F
新鮮肝早點睡覺啦XDDD

04/09 02:58, , 7F
我一直以為小冰就是回來拖戲+拉收視的,佳佳當初也是好像很
04/09 02:58, 7F

04/09 02:59, , 8F
強勢回歸,結果...後面的發展整個讓我傻眼,根本惡整自己妹妹
04/09 02:59, 8F
佳佳的回歸就是寫爛了(攤手) 小冰應該就是回來收尾吧,但還是不要太期待比較好。

04/09 03:10, , 9F
大推5
04/09 03:10, 9F

04/09 03:19, , 10F
小冰兩次的首出場都是去掃墓/弔念耶XD
04/09 03:19, 10F

04/09 03:20, , 11F
剛出場好像去美鳳墓前(假)獻花,被軟飯父子看到背影
04/09 03:20, 11F
掃美鳳的墓根本就是完全沒意義的廢戲www

04/09 04:10, , 12F
瑋柏現在神志不清楚對晶晶其實是依賴,是愛嗎?晶晶對瑋
04/09 04:10, 12F

04/09 04:10, , 13F
柏是同情跟感激,其實根本沒談過愛情,小冰瑋柏戀愛+共患
04/09 04:10, 13F

04/09 04:10, , 14F
難,對日後瑋柏清醒後會是個感情(冰)責任(晶)的兩難,其
04/09 04:10, 14F

04/09 04:10, , 15F
實圓芸璐也是類似的難題
04/09 04:10, 15F
個人覺得瑋柏對晶晶也不單純是依賴, 至於是不是愛,很難說,得等瑋柏恢復之後才知道, 而且瑋柏恢復後,對佳佳的陰影是不是能消除,這個目前也不知道, 但的確,等瑋柏醒來之後必須面對他的兩難, 但我個人不怎麼期待這部分會處理, 應該說,只要五月中能下檔怎樣都好(←重點)

04/09 07:22, , 16F
推最後一句
04/09 07:22, 16F

04/09 07:26, , 17F
史上最失敗的同臉人應該是瑞峰了吧
04/09 07:26, 17F
莫忘濕煩。

04/09 08:38, , 18F
中間有漏看,我一直以為圓璐離婚了= =
04/09 08:38, 18F
我本來也以為離婚了= =

04/09 08:41, , 19F
義瑄演員可不可以認真點,我繳第四台費不是要看你們
04/09 08:41, 19F

04/09 08:42, , 20F
練演技的,這是私下要做的事
04/09 08:42, 20F

04/09 09:34, , 21F
鄭義李婉瑄你們去吃屎+1
04/09 09:34, 21F

04/09 10:00, , 22F
推這篇
04/09 10:00, 22F

04/09 10:29, , 23F
吳全勝就是杜瑞峰本人啊
04/09 10:29, 23F

04/09 10:31, , 24F
不知道是劇本還是演員的詮釋 為何讓同臉人變得一模一樣
04/09 10:31, 24F
都有吧,全勝剛開始還是個傻氣(x)痴漢(o)的人, 但後來的設定跟渣峰根本一樣。

04/09 10:37, , 25F
每次看到全勝都像看到渣峰
04/09 10:37, 25F

04/09 10:37, , 26F
看泣台到現在 同臉人演最好的還是莞婷
04/09 10:37, 26F
還好啦,雖然變臉不太算同臉人,但以一人分飾二角來看, 前期丁國琳、張鳳書;近期葉華都很厲害, 上一檔的簡沛恩演同臉人也不錯(雖然哭哭馨很煩

04/09 11:02, , 27F
所以雪紅是怎麼了,怎麼說她被強制治療?
04/09 11:02, 27F

04/09 11:22, , 28F
淑惠口中的媽咪應該是三房彥民媽(親手把自己獨子灌水泥,
04/09 11:22, 28F

04/09 11:22, , 29F
不瘋也難吧!)
04/09 11:22, 29F

04/09 11:52, , 30F
強制治療的是三房玉嬌,上次記者會之後就瘋了
04/09 11:52, 30F

04/09 13:00, , 31F
建廷不是英雄救美成功?怎會沒有用?很有用啊XD
04/09 13:00, 31F
我對建廷是沒什麼怨念啦,只是覺得孫家小孩都很沒用而已wwww 當然,你要覺得建廷很有用也是ok的 XDD

04/09 13:30, , 32F
最近失憶都流行選後者 不看好瑋柏會選小冰
04/09 13:30, 32F

04/09 13:34, , 33F
孫建廷的cp路線不都是英雄救美,請看江曉婷,果子離
04/09 13:34, 33F

04/09 13:35, , 34F
失憶之後選的角色是一姐,晶晶怎能跟一姐比
04/09 13:35, 34F
但晶晶跟小冰比……很難說XD ※ 編輯: NakaGoto (125.230.26.195), 04/09/2015 14:27:55

04/09 14:34, , 35F
果然是命定的莞婷啊! 一看重播沒多久就看到小冰了XDD
04/09 14:34, 35F

04/09 14:34, , 36F
小冰妳還是不要回來好了 人家看到妳就像看到鬼一樣
04/09 14:34, 36F

04/09 14:35, , 37F
怎麼覺得像是回來幫瑋栢恢復記憶和晶晶威利一家人團聚的?
04/09 14:35, 37F

04/09 14:36, , 38F
建廷真的很沒用啊 看到被捉第一個反應就該先報警了
04/09 14:36, 38F

04/09 14:37, , 39F
丁國琳 張鳳書在PP火的變臉堪稱經典 兩個都演超好
04/09 14:37, 39F

04/09 14:37, , 40F
都完全演出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甚至都承襲到對方之前的影子
04/09 14:37, 40F

04/09 14:38, , 41F
其實小冰和瑋栢見面那段也演的很好 可是戲讓我很煩燥耶XDD
04/09 14:38, 41F

04/09 15:13, , 42F
冠霖的家寶跟小祖同臉人也很不錯
04/09 15:13, 42F

04/09 17:29, , 43F
建廷沒用+1 連廢物鄭義都搞不定
04/09 17:29, 43F

04/09 19:07, , 44F
糟糕,同臉人我竟然忘記冠冠了XDDDDD
04/09 19:07, 44F

04/09 19:51, , 45F
建廷沒用(X) 孫家全是廢物(O)
04/09 19:51, 45F

04/09 20:16, , 46F
建廷哪裡沒用==傻眼
04/09 20:16, 46F

04/09 20:19, , 47F
現在文揚還比較廢吧 為什麼編劇都喜歡把男的寫得
04/09 20:19, 47F

04/09 20:19, , 48F
很廢很弱才是問題吧 浪費好好的演員,完全沒發揮他
04/09 20:19, 48F

04/09 20:19, , 49F
們的演技==如果那麼說,三立國的男角色有哪個不廢
04/09 20:19, 49F

04/09 20:48, , 50F
演技不予置評啦,阿現在是有人提到演員逆?還有,這檔
04/09 20:48, 50F

04/09 20:48, , 51F
除了展弘強森之外,有哪個男角沒被譙過?= =
04/09 20:48, 51F

04/09 20:50, , 52F
你可以覺得建廷很有用啊 你覺得他有用我不會傻眼啦XDXDD
04/09 20:50, 52F

04/10 02:10, , 53F
也是 抱歉
04/10 02:10, 53F

04/10 08:27, , 54F
我總覺得小冰是回來當工具冰的....跟工具琪一樣....
04/10 08:27, 54F

04/10 08:29, , 55F
會不會也順便揭開渣勝的底呢?
04/10 08:29, 55F

04/10 13:21, , 56F
看了預告,工具冰機率大增啊,有舅舅這層關係,還為了
04/10 13:21, 56F

04/10 13:21, , 57F
瑋柏打架,但總覺得瑋柏沒事後小冰就掰了
04/10 13:21, 57F
文章代碼(AID): #1L9NLIH3 (SET)
文章代碼(AID): #1L9NLIH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