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說那個「峰勝」同臉人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06 22:10), 11年前編輯推噓36(36020)
留言56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_,.-*'`"*-.,_☆ (* ̄▽ ̄)/‧☆*"`'*-.,_,.-*'`"*-.,_☆ (* ̄▽ ̄)/‧☆*"`'*-.,_,.-*'`"*-.,_☆ 以上灑花是獻給上一篇的,我也很開心,真心的喔!!!哈哈哈XDDDDD 又有故事可以看了XDDDDDDDD 回到同臉人,我是從家和開始看的 從家和開始看過的同臉人,印象中大多是後來出現的比之前的好 家和:世寶跟小祖 這還需要多說明嗎? 牽手:詩詩跟小凡 論角色小凡好太多啦 女人心:愛哭鬼跟玉華,胖子跟嘉豪,江大海跟蔣天養 玉華愛恨分明的個性比那個忘了叫什麼名字整天一直哭的愛哭鬼好多了 嘉豪跟那個忘了叫什麼名字原本是個胖子的……………… 兩個好像還好,也沒有誰比較爛 大海跟天養也是都還ok 至於本檔世間情,佳佳跟小冰,怡琇跟卉喬 相較於反派佳佳,小冰就中規中矩 卉喬也比怡琇好 啊全勝跟瑞峰,可以演到同臉人是在比爛的還金價洗謀甘單 沒有最渣,只有更渣。雖然渣渣對決的畫面我覺得很好笑啦XDDDDD 而且之前的同臉人在個性或外型都還多少有點區分 全勝跟瑞峰…………有差嗎?????一模一樣啊!!!!! 謝承均我真的不討厭你,可是為什麼你演的角色,可以一個比一個還爛啊XD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37.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0921432.A.0B8.html

05/06 22:20, , 1F
推 對決的畫面真的很好笑XDDDDDDD
05/06 22:20, 1F

05/06 22:20, , 2F
問編劇啊,我一直以為全勝出現是想寫讓觀眾對謝先生演
05/06 22:20, 2F

05/06 22:20, , 3F
的角色有好感些的劇情,沒想到是複製貼上,那出來的意義
05/06 22:20, 3F

05/06 22:20, , 4F
05/06 22:20, 4F

05/06 22:21, , 5F
因為渣峰是本劇最正義 黑不得 只好寫個同臉人來黑了(誤
05/06 22:21, 5F

05/06 22:26, , 6F
他的同臉人神韻語氣完全沒分別 這部謝仔的演技不知道
05/06 22:26, 6F

05/06 22:26, , 7F
是不是退步了 有時覺得他在背稿
05/06 22:26, 7F
預告的兩人落海…………………… 瑞峰加油!!!!我支持你!!! 我想看杜瑞峰假裝是吳全勝在演杜瑞峰XDDDD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37.238), 05/06/2015 22:33:26

05/06 22:38, , 8F
我覺得吳全勝耍壞演得還不錯耶,夠討厭XD
05/06 22:38, 8F

05/06 22:45, , 9F
完全沒差別
05/06 22:45, 9F

05/06 22:54, , 10F
上一檔同臉人是 李天馨 跟 楊樂多
05/06 22:54, 10F

05/06 22:55, , 11F
反正這戲已經爛到底 乾脆抄上一檔 累瘋阿剩交換靈魂
05/06 22:55, 11F

05/06 23:03, , 12F
ipg真的好懂000哦!說!你是不是就是編劇派來臥底der
05/06 23:03, 12F

05/06 23:05, , 13F
唯一差別我覺得是渣勝有耍賤痞樣,渣峰就是用演古板正派
05/06 23:05, 13F

05/06 23:05, , 14F
的演繹方法演出一個渣男
05/06 23:05, 14F

05/06 23:13, , 15F
我倒是覺得是編劇的問題吧!
05/06 23:13, 15F

05/06 23:22, , 16F
渣勝已經渣贏瑞峰幾條街了,至少瑞峰不會跟a說愛,轉身
05/06 23:22, 16F

05/06 23:22, , 17F
立馬跟b滾床,渣勝現在已經難以擊敗@@
05/06 23:22, 17F
渣峰也有吧@@a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37.238), 05/06/2015 23:24:43

05/06 23:30, , 18F
版大 我只是講出事實而已XD
05/06 23:30, 18F

05/06 23:31, , 19F
渣峰也是愛琇琇 可是跟嘎嘎滾啊後來還跟曼娟滾
05/06 23:31, 19F

05/06 23:42, , 20F
林嘉豪哥哥,楊樂多弟弟
05/06 23:42, 20F

05/07 00:00, , 21F
謝承均在泣的角色越走下坡+1 懷念家和時期 那使壞的漢昇
05/07 00:00, 21F

05/07 00:01, , 22F
還有後期FACE OFF 經典自己打自己的戲碼
05/07 00:01, 22F

05/07 00:43, , 23F
我覺得仔哥也囧了 XD角色越演越渣 XD
05/07 00:43, 23F

05/07 00:52, , 24F
渣峰渣勝好難分 隔幾天沒看都要質疑現在這誰XD
05/07 00:52, 24F

05/07 01:01, , 25F
兩人根本不是同臉人 根本是同一人
05/07 01:01, 25F

05/07 01:02, , 26F
從臉書上可以知道仔哥也很無奈
05/07 01:02, 26F

05/07 01:59, , 27F
他為何會說會吵的有糖吃?
05/07 01:59, 27F

05/07 09:18, , 28F
到底這兩天婚禮的意義在哪= =(一群人白忙一場?!
05/07 09:18, 28F

05/07 10:18, , 29F
渣峰是你,還以為是吳全勝呢
05/07 10:18, 29F

05/07 12:16, , 30F
他自己演得應該頗不是滋味XD
05/07 12:16, 30F

05/07 13:13, , 31F
真的 造型完全一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他在演人格
05/07 13:13, 31F

05/07 13:14, , 32F
分裂
05/07 13:14, 32F

05/07 13:22, , 33F
要假扮當然要一樣阿
05/07 13:22, 33F

05/07 14:11, , 34F
如果渣勝真的GG 會不會上演渣峰回來但是不忍心傷害淑惠
05/07 14:11, 34F

05/07 14:11, , 35F
所以繼續裝下去的渣劇情...喔天啊光是想像我就要吐了
05/07 14:11, 35F

05/07 14:54, , 36F
(* ̄▽ ̄)/‧☆*"`'*-.,_,.-*'`"*-.,_☆ 都沒人灑 我灑
05/07 14:54, 36F

05/07 14:54, , 37F
一下
05/07 14:54, 37F

05/07 20:09, , 38F
吳全勝是有痞一點啦 比較會笑 渣峰從頭到尾都裝褲
05/07 20:09, 38F

05/07 20:10, , 39F
但兩人真的是渣的差不多 整天只會報仇報仇 爛透了
05/07 20:10, 39F

05/07 21:10, , 40F
一個演技越來越退步的人
05/07 21:10, 40F

05/07 22:12, , 41F
演技有夠差
05/07 22:12, 41F

05/07 22:33, , 42F
也覺得渣勝有耍賤痞樣+1
05/07 22:33, 42F

05/07 22:54, , 43F
演技越來越差+1
05/07 22:54, 43F

05/08 02:29, , 44F
渣渣對決我也在笑XDDD好像在精神分裂噢
05/08 02:29, 44F

05/08 04:18, , 45F
沒有最渣,只有更渣
05/08 04:18, 45F

05/08 08:32, , 46F
這部讓我看透他的演技也就如此而已
05/08 08:32, 46F

05/08 09:45, , 47F
這兩個同臉完勝以前所有的同臉,性格造型都一個樣,渣勝
05/08 09:45, 47F

05/08 09:45, , 48F
就是渣峰,完全不要演技
05/08 09:45, 48F

05/08 10:11, , 49F
直接抄豹哥就好了啊
05/08 10:11, 49F

05/08 13:15, , 50F
豹哥跟蕭漢昇(前期) 最好看 其他都 ...
05/08 13:15, 50F

05/08 18:14, , 51F
這部讓我看透他的演技也就如此而已+1
05/08 18:14, 51F

05/08 18:16, , 52F
看到瑞峰全勝同時出現。。。到底誰是誰啦~
05/08 18:16, 52F

05/08 18:32, , 53F
漢昇真的好看多了
05/08 18:32, 53F

05/08 20:39, , 54F
全勝剛出來穿修車工人樣還比現在好看
05/08 20:39, 54F

05/12 07:10, , 55F
會不會是因為全勝是在假伴瑞峰,所以才要演得像瑞峰?
05/12 07:10, 55F

05/21 02:31, , 56F
問題是~他不用假瑞峰的時候~還是瑞峰...
05/21 02:31, 56F
文章代碼(AID): #1LIY3O2u (SET)
文章代碼(AID): #1LIY3O2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