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Live] 珍珠人生 第十四集 (SET)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台獨是年輕世代天然成份)時間11年前 (2015/05/09 23:36),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izuku2 信箱] 作者: z80680613 (龍神天劍) 看板: SET 標題: [Live] 珍珠人生 第十四集 時間: Fri May 8 22:26:59 2015 [Live] 珍珠人生 第十四集 《珍珠人生》(英語:Life Of Pearl),2015年台灣偶像劇,為三立台灣台週五台灣好 戲系列之第八部曲,由紀寶如、楊可涵、陳冠霖、陳志強等領銜主演,改編自紀寶如的自 傳書《愛,逆轉勝》[1]。本劇於2014年12月6日前進新加坡,與新電信跨國合作拍攝, 12月12日在新加坡殺青。12月26日在臺灣開拍。本劇獲得中華民國文化部103年度高畫質 電視節目一般型連續劇類補助新臺幣600萬元。 ===================================本集預告=================================== http://blog.iset.com.tw/setpearl/?p=113 珍珠離開麗卿家,租了房子並利用過去的人脈,經營起小卡拉ok 店,獨自生活, 儘管文清寫了信懇求珍珠,但她依舊不願意原諒文清,文清因此意志消沈,只能 用酒精痲痹自己。 一日,文清與朋友在KTV裡唱歌買醉,一把無情火卻把文清與其餘十幾條人命一併帶走, 文清與珍珠因此天人永隔,珍珠半夜接到噩耗趕到醫院,謝母見到珍珠,劈頭直指珍珠 是害死文清的兇手,要不是她的離去,文清不會酗酒沉淪,自此,珍珠正式踏入了她為 自己打造的人間煉獄,深信自己不配擁有幸福。 珍珠人生 文清離去後,家計的重擔落到珍珠身上,珍珠為了養三個兒子,被迫再度回到酒店上班, 珍珠當起酒店公關,清醒時,她總是被藍色憂鬱所籠罩,只有喝醉時她才能短暫的逃離 痛苦。 ===================================播出時間=================================== 首播 三立台灣台 週五 22:30 八大第1台 週六 10:30 重播 三立台灣台 週六 12:30、週日 08:30;八大第1台 週六 20:00 ===================================相關網站=================================== 三立官方網站:http://blog.iset.com.tw/setpearl/ 八大官方網站: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520150207U/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tpearl/ 故事大綱:http://blog.iset.com.tw/setpearl/?p=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5.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1095223.A.917.html ※ 編輯: z80680613 (180.218.165.245), 05/08/2015 22:28:25

05/08 22:30, , 1F
推!!文青要便當惹
05/08 22:30, 1F

05/08 22:33, , 2F
推文清便當
05/08 22:33, 2F

05/08 22:34, , 3F
大家有這麼希望文清便當嗎XD
05/08 22:34, 3F

05/08 22:34, , 4F
剛剛的口白讓我想到Ella新歌 怎麼會這樣
05/08 22:34, 4F

05/08 22:36, , 5F
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阿伯!
05/08 22:36, 5F

05/08 22:36, , 6F
早就知道會便當了XDD
05/08 22:36, 6F

05/08 22:37, , 7F
怎麼覺得越來越難看
05/08 22:37, 7F

05/08 22:39, , 8F
這兩個敬友情也太諷刺 敬炮友情嗎
05/08 22:39, 8F

05/08 22:40, , 9F
珍珠好暖喔喔喔喔
05/08 22:40, 9F

05/08 22:43, , 10F
阿伯的便當比文清還快(欸
05/08 22:43, 10F

05/08 22:46, , 11F
其實這段也蠻催淚的QQ
05/08 22:46, 11F

05/08 22:49, , 12F
真是的,就是自己愛偷吃
05/08 22:49, 12F

05/08 22:49, , 13F
慈母敗兒啊
05/08 22:49, 13F

05/08 22:52, , 14F
珍珠也太酷,送他離婚協議書
05/08 22:52, 14F

05/08 22:52, , 15F
阿虎w
05/08 22:52, 15F

05/08 22:52, , 16F
...珍珠會不會太狠啊
05/08 22:52, 16F

05/08 22:52, , 17F
阿虎帥帥來客串唷
05/08 22:52, 17F

05/08 22:52, , 18F
世間情阿虎!!!!!他要縱火嗎
05/08 22:52, 18F

05/08 22:53, , 19F
阿虎XDDDD
05/08 22:53, 19F

05/08 22:53, , 20F
雖然文清活該但突然覺得珍珠很狠心?
05/08 22:53, 20F

05/08 22:53, , 21F
阿虎(尖叫)
05/08 22:53, 21F

05/08 22:53, , 22F
要放火了 神話KTV放火燒死人的片段要出來了
05/08 22:53, 22F

05/08 22:53, , 23F
她應該也沒有自己檢討過自己的個性吧
05/08 22:53, 23F

05/08 22:53, , 24F
人人都會犯錯麻~還是因為陳志強演技太好我同情他了
05/08 22:53, 24F

05/08 22:53, , 25F
哈哈
05/08 22:53, 25F

05/08 22:54, , 26F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唷 還在KTV唱得很爽嘛
05/08 22:54, 26F

05/08 22:55, , 27F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丈夫劈腿呀
05/08 22:55, 27F

05/08 22:55, , 28F
看戲劇真的覺得文清很可憐 但現實我想自己也無法原諒吧
05/08 22:55, 28F

05/08 22:55, , 29F
好像絕命終結站。囧
05/08 22:55, 29F

05/08 22:55, , 30F
文清便當上線
05/08 22:55, 30F

05/08 22:56, , 31F
文清掰了
05/08 22:56, 31F

05/08 22:56, , 32F
唱歌喝酒或多或少是因為爲了麻痺自己吧
05/08 22:56, 32F

05/08 22:56, , 33F
感覺珍珠是不想走美雪的後塵…所以才做出離婚的決定。
05/08 22:56, 33F

05/08 22:56, , 34F
文清媽嚇到我惹QQ
05/08 22:56, 34F

05/08 22:57, , 35F
深深覺得命運捉弄人!!哭
05/08 22:57, 35F

05/08 22:57, , 36F
文清他有三個小孩唷!?
05/08 22:57, 36F

05/08 22:58, , 37F
余家人看到這段應該也不好受吧
05/08 22:58, 37F

05/08 22:58, , 38F
她現在才來有什麼用
05/08 22:58, 38F

05/08 22:58, , 39F
劈腿無法原諒+1
05/08 22:58, 39F
還有 122 則推文
05/08 23:55, , 162F
這精神狀態都自身難保了還帶小孩
05/08 23:55, 162F

05/08 23:55, , 163F
這種可怕的童年還要給自己的小孩嗎
05/08 23:55, 163F

05/08 23:56, , 164F
沒有宗教就變成笑話人生了
05/08 23:56, 164F

05/08 23:56, , 165F
家扶中心應該去查看一下吧
05/08 23:56, 165F

05/08 23:57, , 166F
1家中有小孩這盆花也太危險
05/08 23:57, 166F

05/08 23:57, , 167F
我只能說,女主角演的很好
05/08 23:57, 167F

05/08 23:58, , 168F
希望得金鐘啊!!
05/08 23:58, 168F

05/08 23:58, , 169F
家和這種好男人啊~天底下應該已經没有了
05/08 23:58, 169F

05/08 23:58, , 170F
下集!!!
05/08 23:58, 170F

05/08 23:58, , 171F
嘉和根本愛珍珠
05/08 23:58, 171F

05/08 23:58, , 172F
女主角演得很好啊,心情要好好調適,不然每一集都在憂鬱
05/08 23:58, 172F

05/08 23:59, , 173F
大小珍珠演的都很好
05/08 23:59, 173F

05/08 23:59, , 174F
要是這齣世間情 我早就敲碗嘉珍戀了XDDDDD
05/08 23:59, 174F

05/08 23:59, , 175F
但珍珠預告跟阿罵說都是你害的 有種爽快感哈哈
05/08 23:59, 175F

05/08 23:59, , 176F
只能說把本尊摻進去演真的做的很好 可以同時看到兩者表情
05/08 23:59, 176F

05/09 00:00, , 177F
阿罵真的應該知道是這些行為殺了珍珠吧
05/09 00:00, 177F

05/09 00:01, , 178F
這個角色心理沒調適好 真的很容易走不出來
05/09 00:01, 178F

05/09 00:01, , 179F
我是從女主角跪喪那段開始覺得她演技很好
05/09 00:01, 179F

05/09 00:02, , 180F
余天的爸爸有說過她信了宗教之後就會開始抱他親他說愛他
05/09 00:02, 180F

05/09 00:04, , 181F
換個角度想嘉和對珍珠不離不棄雖然很感動,可是他也同時辜
05/09 00:04, 181F

05/09 00:04, , 182F
負了一個女生對他的真心,畢竟他們是夫妻,男生卻整個心
05/09 00:04, 182F

05/09 00:04, , 183F
都在別的女生身上
05/09 00:04, 183F

05/09 00:05, , 184F
珍珠會自殺?
05/09 00:05, 184F

05/09 00:20, , 185F
很難不會想不開
05/09 00:20, 185F

05/09 00:39, , 186F
這集好沉重
05/09 00:39, 186F

05/09 01:01, , 187F
女主角根本用生命在演戲看她跪都覺得膝蓋痛痛的
05/09 01:01, 187F

05/09 04:50, , 188F
這集感覺是目前以來哭點最多的一集...QQ
05/09 04:50, 188F

05/09 04:51, , 189F
推女主角演得好,但她的中年版沒老妝一直讓我出戲...
05/09 04:51, 189F

05/09 04:58, , 190F
另推文清跟嘉和我都可以!!!!!XDD
05/09 04:58, 190F
※ 刪除原因: Cross-Post(系統警察刪除) ※ Deleted by: police018 (118.233.120.196) 05/09/2015 11:59: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izuku2 (118.232.24.124), 05/09/2015 23:36:26

05/10 10:02, , 191F
楊可涵蠻會演的 以前她都是演鄰家小妹妹居多
05/10 10:02, 191F

05/10 10:02, , 192F
這齣大躍進
05/10 10:02, 192F

05/10 10:04, , 193F
她大部分都是 大愛 公共電視居多
05/10 10:04, 193F

05/10 11:17, , 194F
那時代的人戴放大片 我都會出戲
05/10 11:17, 194F

05/10 13:05, , 195F
新世界也不錯看
05/10 13:05, 195F

05/10 13:46, , 196F
原來是文章不見 想說怎麼昨天來看居然沒人開LIVE?@@
05/10 13:46, 196F

05/10 13:47, , 197F
希望楊可涵敲鐘 不只會演還很敬業!!
05/10 13:47, 197F

05/10 19:17, , 198F
我覺得戴著那時代沒有放大片 不算敬業
05/10 19:17, 198F

05/11 06:07, , 199F
原來是放大片喔 難怪有說不出來的奇怪感0.0
05/11 06:07, 199F

05/11 10:29, , 200F
放大片真的是大忌
05/11 10:29, 200F
文章代碼(AID): #1LJYbyck (SET)
文章代碼(AID): #1LJYbyc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