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幕後直擊/謝承均冷天跳水哭哭:只有演戲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像大樹一樣高)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9:53),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80p HD 影片: http://goo.gl/RjOqc0 【影】謝承均冷天跳水哭哭:只有演戲的瘋子才做這種事! 三立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跳水次數直逼曾莞婷的謝承均又落海了!在《世間情》中一人分飾 兩角的謝承均,這回要和雙胞胎得自己一起跳水,連夜趕戲拍戲沒好好睡覺的謝承均本身 就超怕冷,沒睡飽覺得更冷!但敬業的「仔哥」還是一口氣豁出去跳進海裡。 為了捕捉各種鏡頭,謝承均這次來來回回跳了好幾次,不只全身都濕透,還滿嘴「油味」 ,因為港邊的水都有油汙,讓謝承均不慎喝了好幾口水又吞油,謝承均說,在這麼冷的天 氣裡「誰跳海啊」,跳水根本是神經病,只有演戲的瘋子才會做這種事,謝承均坦言當下 很痛苦也很辛苦,但是看到播出的成果就會覺得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5.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1518012.A.739.html

05/13 20:58, , 1F
三立叫人跳水然後發這種新聞想讓粉絲心疼演員...
05/13 20:58, 1F

05/13 22:06, , 2F
然後渣勝這條線還那麼噁.....
05/13 22:06, 2F

05/13 22:22, , 3F
可憐的臨演跳那麼多次 一個畫面 一句感謝都沒有
05/13 22:22, 3F

05/14 09:18, , 4F
為了拖戲 讓累瘋醒來 又馬上落海 幾號才會游上岸?
05/14 09:18, 4F

05/14 10:36, , 5F
可憐的演員為了這種劇情動不動就要墜崖跳海
05/14 10:36, 5F

05/14 13:01, , 6F
動不動跳水 跳海 真的有幫助收視嗎?
05/14 13:01, 6F

05/14 13:11, , 7F
他怎麼知道他們沒跟臨演說聲謝謝
05/14 13:11, 7F

05/14 14:32, , 8F
有臨演?
05/14 14:32, 8F

05/14 17:25, , 9F
他們都是跳真的..沒有臨演 連江國賓都得跳真的
05/14 17:25, 9F

05/14 17:29, , 10F
喔..這場有臨演陪跳 臨演不是拿錢辦事?有需要給畫面?
05/14 17:29, 10F

05/14 23:34, , 11F
其實演員是有替身(這邊討論的臨演是指替身吧)但是要看
05/14 23:34, 11F

05/14 23:34, , 12F
是誰?然後我猜某樓指的是演雙胞胎的替背吧!是說渣峰跟
05/14 23:34, 12F

05/14 23:34, , 13F
渣勝是雙胞胎嗎?
05/14 23:34, 13F

05/17 22:58, , 14F
說到跳水 我又想到某集幕後大直擊 科科
05/17 22:58, 14F

05/22 20:49, , 15F
又有誰要進來
05/22 20:49, 15F
文章代碼(AID): #1LKpiySv (SET)
文章代碼(AID): #1LKpiyS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