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很久沒看到八點檔的動心情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kate)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7:54),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次看子奇感人的領便當後很久沒看世間情,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今天難得休,下午 看家和演昇男棠一家人分開去美國前拍全家福,後來上車離開,搭配主題曲相思斷崖,啊真 的好感人呀,演到心坎裡,那種眼神的交流,好像看世間情比較少這種了,取代的是比較多的 誇張搞笑戲分,希望編劇可以多加些像這樣的感人呀!!!我個人還是比較吃感人的親情動人 戲,比較不喜好世間情的咪轟和雪紅@@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看今天家和,和我一樣喜歡感人親情的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74.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1683647.A.A5F.html

05/15 18:15, , 1F
剛看完,世間情好像沒有能讓我感動的點XDD家和真的好好
05/15 18:15, 1F

05/15 18:15, , 2F
05/15 18:15, 2F

05/15 18:38, , 3F
推家和 三不五時會回味一下
05/15 18:38, 3F

05/15 19:06, , 4F
世間情將會讓我感動的是 "全劇終"
05/15 19:06, 4F

05/15 19:16, , 5F
今天也有看 家和好看
05/15 19:16, 5F

05/15 19:54, , 6F
吉霸便當那場稍微鼻酸,這檔真的不太有感人橋段
05/15 19:54, 6F

05/15 20:24, , 7F
同意 water大+1 全劇終 將會很感動~
05/15 20:24, 7F

05/16 00:26, , 8F
想當時還被戲稱百年爛戲的說
05/16 00:26, 8F

05/16 09:00, , 9F
全劇終XDDDDDDDD
05/16 09:00, 9F

05/17 00:51, , 10F
風水的艷妃跟健安的親情
05/17 00:51, 10F

05/18 14:47, , 11F
推家和~三不五時還是會重溫一下精彩橋段
05/18 14:47, 11F

05/21 13:54, , 12F
目前我只喜歡叫獸差點便當 和瑤婷的糾結跑馬燈
05/21 13:54, 12F

06/02 21:19, , 13F
推 現在看家和重播的時間都比世間情多了
06/02 21:19, 13F
文章代碼(AID): #1LLS8_fV (SET)
文章代碼(AID): #1LLS8_f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