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黃安倫"衝康"Jacky大家不是應該拍手叫好?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5/29 22:0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大部分都是支持阿國的吧 那為何黃安倫要下藥害Jacky讓他輸的時候 完全沒有人拍手叫好呢? 或許正義魔人會說這種使手段贏有什麼好拍手? 但是別忘了朱若妤也是用奧步的爛人啊卻沒人罵她??? 朱若妤利用了跟她無冤無仇的許千媚跟許中強來對付李婉瑄 所以平心而論如果阿國是靠黃安倫下藥贏 應該也很爽才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2908063.A.699.html

05/29 22:13, , 1F
阿國就是知道他被下藥才不還手不是嗎?我有看錯?
05/29 22:13, 1F

05/29 22:48, , 2F
樓上無誤
05/29 22:48, 2F

05/29 22:54, , 3F
只有我覺得上色的地方才是此篇重點嗎
05/29 22:54, 3F

05/30 00:21, , 4F
個人覺得阿國線超難看,慧瑩是拜金了點(麵包>愛情),
05/30 00:21, 4F

05/30 00:22, , 5F
但是阿國死纏爛打的方式不覺得也給女生帶來困擾嗎?
05/30 00:22, 5F

05/30 00:31, , 6F
看到阿國線都會轉台 覺得是沒意義的拖拉線
05/30 00:31, 6F

05/30 00:38, , 7F
轉台+1
05/30 00:38, 7F

05/30 00:41, , 8F
遇到鄭慧瑩這種女人 要是我是阿國早就不鳥她了
05/30 00:41, 8F

05/30 00:41, , 9F
這種女人跟JACKY配剛好很配啦
05/30 00:41, 9F

06/02 23:13, , 10F
為什麼若妤突然開竅了知道要利用許千媚跟許中強
06/02 23:13, 10F

06/04 00:13, , 11F
因為人水 做啥都是對的
06/04 00:13, 11F
文章代碼(AID): #1LQ74VQP (SET)
文章代碼(AID): #1LQ74VQ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