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顏值很高的FB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沙米亞冬)時間11年前 (2015/06/01 09:03),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o4rqv59 https://www.facebook.com/wangqing.fans/posts/451594011669070 http://imgur.com/mDjYHhJ
http://imgur.com/3v3kTo4
不解釋, 長得很有偶像風卻沒演過偶像劇的兩人。 但謝白雪插花插的也很可愛! 最近又有婚禮? 看到了!有鄉民說是慧瑩跟Jacky的婚禮, 阿虎王岳豐也說到昨天拍非常久。 http://tinyurl.com/pxf7tyh 純粹分享一下剛剛看到的內容, 這篇內容貧乏,字數少,考慮是否等一下就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41.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3120602.A.135.html

06/01 09:10, , 1F
王晴拿著杯子,害我一直想到:她是在拍 酒的廣告嗎?
06/01 09:10, 1F
※ 編輯: smydguo (114.40.41.247), 06/01/2015 09:13:53

06/01 11:52, , 2F
不用刪吧.這兩個也是現在三立很紅的人吧 XD
06/01 11:52, 2F

06/01 12:44, , 3F
顏值爆表
06/01 12:44, 3F

06/01 12:57, , 4F
兩個人說要演母女,不過是 晴為母瑜為女...... ??? 瞎
06/01 12:57, 4F

06/01 12:57, , 5F
拉底賽她們也好,若只後加上鞋子或鄭仲茵路過瞎插上幾句
06/01 12:57, 5F

06/01 12:57, , 6F
,應該會更爆笑......
06/01 12:57, 6F

06/01 15:04, , 7F
二個人真的有姊妹臉
06/01 15:04, 7F

06/01 15:14, , 8F
後面搶鏡的白雪好可愛XDDD
06/01 15:14, 8F

06/01 16:13, , 9F
天呀 女神合照!!!
06/01 16:13, 9F

06/01 20:05, , 10F
可愛♡
06/01 20:05, 10F

06/02 23:56, , 11F
謝白雪神插花
06/02 23:56, 11F
文章代碼(AID): #1LQwzQ4r (SET)
文章代碼(AID): #1LQwzQ4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