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陳子玄《世間情》哭整個月「偽渣男」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mploop)時間11年前 (2015/06/10 08:08), 11年前編輯推噓28(29150)
留言8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hakawang (中等醜男)》之銘言: :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9526 : 陳子玄《世間情》哭整個月 「偽渣男」董舜豪還是娶曾莞婷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演員陳子玄在三立八點檔《世間情》中約莫哭了整整一個月,劇中老公董舜豪罹患漸凍 : 向她隱瞞病情,為了不拖累她還選擇欺騙陳子玄一把將她推開逼離婚,昨(8)更與曾 : 婷舉行婚禮,曾莞婷曾笑說自己根本是工具人,在《世間情》裡第九次披上婚紗的次數 : 幾乎超越「結婚機器」謝承均。 : 董舜豪在《世間情》中變成漸凍人,而陳子玄也從幸福小女人變成悲情女子,一改過去 : 潑開朗的搞笑風格以及台灣好媳婦調調,變成以淚洗面的「失控姊」,在董舜豪與曾莞 : 的婚禮上,淚腺大失控,讓不少「裕佩戀」的觀眾看了於心不忍。 :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陳子玄是個樂觀開朗的女孩,她透露劇中柯展裕得病後,自己的戲幾 : 都在哭,大概哭了整整一個月,也發現自己很容易被劇本給影響,連笑容都少了,還被 : 劇童星李柔蓁(妞妞)抓到「二嫂,你太入戲了!」不過陳子玄笑說,自己也因此「為 : 消得人憔悴」,悲情的劇情讓她整整瘦了四公斤,她表示,日前才在煩惱變胖被下「減 : 令」,沒想到竟然陰錯陽差瘦了,讓陳子玄開心表示:賺到了! : --- : 貼新聞只是想要講下面幾句話, : 標題錯了啦,展裕不是偽渣男,是真渣男!!! : PS: 是說子玄的ID應該還是沒找回來吧? XDDD 老實說 三立發這篇新聞的意義在哪,有從頭看到尾的都知道,柯展裕是怎樣得人 他已經不是用渣來形容,尤其是看了402集之後更火 有問題的行為 1.跟佳佳聯手賣妞妞 2.跟珊妮交往劈腿佩佩 3.跟黃安倫賣假減肥藥害多人出狀況 4.跟黃安倫陷害濟仁醫院,想讓醫院出狀況 5.想害死珊妮 6.跟教授聯手害死金濟仁 7.跟鐘偉哲和都教授聯手挖空醫院 8.跟鐘偉哲聯手挖醫院的錢 9.結婚還想劈腿曼娟和珊妮 10.監禁妻子,施打強效鎮定劑 11.幫鐘偉哲偽造假病例 還有很多想不起來 看完402集之後,我要對江曉婷抱歉,雖然整病人是不好的, 雖然有一段時間,腦袋有問題,讓大家對他好感度上升,但是做過的事就是有做過,難道 三立認為觀眾不記得以前的劇情,以現在的劇情來說他有多偉大? 抱歉我還沒有忘記,光殺人老爸這點,就讓人覺得殺父戀有問題,就算彌補又如何,還是 改變不了有人殺父 現在這段讓愛更是噁心,生病又如何,家人夫妻本來就是要互相扶持,卻選擇隱瞞,但是 當隱瞞不住的時候,給家人和伴侶的傷害會比現在說出來大上更多,你到底是在保護家人 還是害家人啊 當柯媽拿出柯爸出來時,你說那什麼話,要是我是柯爸很想從墳墓跳出來打你 編劇你都已經拆了就不要復合,請拆的乾淨點,不要讓佩佩懷孕 ps 子玄要保護好眼睛,最近一堆哭戲,這樣對眼睛不好 ps小董辛苦了,演到這麼爛的角色 --------整人部分的個人想法----- 江曉婷是因為柯展裕隱瞞病情不讓佩佩知道,才想整渣裕,目的想讓他自己承認,或是讓 佩佩發現 我覺得整人是可以(看完402之後認同),但是要選擇比較明顯,撿紅綠豆我認為是ok 但是有一些不恰當的點 1.佩佩不再,這樣整沒意義,佩佩看不到 2.是冰桶就不太恰當,水那麼冰,一般人都不太行,更何況病人 曉婷臉臭的想法 那種場合臉臭真的不好,雖然渣裕隱瞞病情,把佩佩推開,讓你想到以前的事,畢竟這是 喜宴, 雖然新郎是渣男還沒離婚,但是讓人覺得新娘或新郎欠她幾億沒還,才故意鬧場 裝不爽,雖然不知道是劇本還是演員個人詮釋,好歹也要裝一下笑臉,總比全場的人知道 你不爽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3894933.A.490.html ※ 編輯: jmploop (42.75.217.210), 06/10/2015 08:11:15

06/10 08:49, , 1F
推 夫妻真的要相互扶持的~
06/10 08:49, 1F

06/10 08:57, , 2F
舜豪哥辛苦了!
06/10 08:57, 2F

06/10 09:27, , 3F
推 把從頭看到尾的觀眾當白癡,演員辛苦了
06/10 09:27, 3F

06/10 10:31, , 4F
曉婷會接受你道歉,我看完這集也怒氣上升,展裕渣男又一
06/10 10:31, 4F

06/10 10:31, , 5F
06/10 10:31, 5F

06/10 12:37, , 6F
為什麼不整的更狠一點+1
06/10 12:37, 6F

06/10 13:38, , 7F
殺父是垃圾 但是 應該用法律制裁 不是私刑整人
06/10 13:38, 7F
殺父這點當然是用法律來制裁,但是整人不是因為殺父這點而是讓愛這點 ※ 編輯: jmploop (42.75.217.210), 06/10/2015 13:59:25

06/10 14:55, , 8F
我不能接受私刑整人這件事,在讓愛這件事情上,只有佩
06/10 14:55, 8F

06/10 14:55, , 9F
佩有資格對展裕狠一點
06/10 14:55, 9F
可是佩佩他可以狠的下去嗎? ※ 編輯: jmploop (42.75.217.210), 06/10/2015 15:11:45

06/10 15:27, , 10F
佩佩狠不下去也是她自己的決定啊,旁人可以陪她生氣、
06/10 15:27, 10F

06/10 15:27, , 11F
陪她難過、指責展裕,但整人?算了吧,更何況還是在知
06/10 15:27, 11F

06/10 15:27, , 12F
情的情況下整人
06/10 15:27, 12F
那整人的事我道歉,渣裕昨天逼佩佩說那種話,心裡的os,讓人很火,現在期待柯媽展弘 ,但是千萬別復合

06/10 15:32, , 13F
唉唷臭臉婷之前都沒私刑整瞎子了,別人的事關她屁事啊XD
06/10 15:32, 13F

06/10 15:32, , 14F
DD整集臭臉又假掰,啊啊我是說角色啦,是說那那那那那一
06/10 15:32, 14F

06/10 15:32, , 15F
集呈現出來的感感感感感覺啦科科
06/10 15:32, 15F
說的是角色 ※ 編輯: jmploop (42.75.217.210), 06/10/2015 15:38:42

06/10 15:36, , 16F
我看臭臉根本也不是為了珮珮整殺老爸的,她應該也是自己
06/10 15:36, 16F

06/10 15:36, , 17F
不爽殺老爸的很久了所以逮到機會借個名目來整人而已啦,
06/10 15:36, 17F

06/10 15:36, , 18F
不愧是人稱沒道德感的「殺殺」,這次出場只有「整整」,
06/10 15:36, 18F

06/10 15:36, , 19F
算殺老爸的運氣好了XDDDD
06/10 15:36, 19F

06/10 15:37, , 20F
以上是我的觀察啦XDDD
06/10 15:37, 20F

06/10 15:53, , 21F
整病人真的很扯 太過份了
06/10 15:53, 21F

06/10 15:54, , 22F
樓上觀察的很棒XDDDDDD
06/10 15:54, 22F
※ 編輯: jmploop (42.75.217.210), 06/10/2015 15:56:29

06/10 16:03, , 23F
同意Naka大,佩佩狠不狠得下是佩佩的事。甚麼叫為何不整
06/10 16:03, 23F

06/10 16:03, , 24F
的更狠一點?這樣整病人叫同樣的漸凍症患病人情何以堪?
06/10 16:03, 24F
我說錯話了 我道歉 ※ 編輯: jmploop (42.75.217.210), 06/10/2015 16:12:56

06/10 18:03, , 25F
可是曉婷又不是因為展裕生病才故意整他,是因為展裕不
06/10 18:03, 25F

06/10 18:03, , 26F
跟佩佩坦白呀!這跟其他漸凍症病患又有什麼關係?又不
06/10 18:03, 26F

06/10 18:03, , 27F
是每個漸凍症患者都會為了不要讓愛自己的人難過,而逼
06/10 18:03, 27F

06/10 18:03, , 28F
他們離開
06/10 18:03, 28F

06/10 18:20, , 29F
就算這樣我也不覺得需要惡整絕症病患
06/10 18:20, 29F

06/10 18:27, , 30F
感謝原po提醒我 展裕有多渣 其中有幾點我都忘了 XD
06/10 18:27, 30F
※ 編輯: jmploop (114.25.178.6), 06/10/2015 18:59:48

06/10 19:21, , 31F
唉,若有人覺得知情者故意用這種公開整病人的方法沒錯,
06/10 19:21, 31F

06/10 19:21, , 32F
我沒有意見,只是我不能認同。
06/10 19:21, 32F
這種方式當然是不太適合,這算讓佩佩知道的辦法之一,最好的 展裕自己私下跟佩佩說 其次 透過別人口中知道 在次差 用一些事情 讓佩佩自己發現 最差 展裕完全發病時佩佩 發現 ※ 編輯: jmploop (114.25.178.6), 06/10/2015 19:44:46

06/10 20:20, , 33F
討論而已,原po幹嘛道歉啦………
06/10 20:20, 33F

06/10 20:41, , 34F
那個...其實假藥真正聯手的是殺老爸跟盧小小 黃安倫是
06/10 20:41, 34F

06/10 20:41, , 35F
後來才加入的 任何利益都還沒得到就被殺老爸的陷害背黑
06/10 20:41, 35F

06/10 20:46, , 36F
06/10 20:46, 36F

06/10 22:00, , 37F
思瑤怎麼不會想教訓她老婆在那邊惡整病人
06/10 22:00, 37F

06/10 22:02, , 38F
是說不管有無整病人 大姑婷表情再現看了就很想呼她一巴
06/10 22:02, 38F
想罵加一 ※ 編輯: jmploop (114.25.178.6), 06/10/2015 22:04:36

06/10 22:11, , 39F
總之這場婚禮就是臭臉最搶戲
06/10 22:11, 39F

06/12 07:18, , 40F
這只是戲劇 您太認真了
06/12 07:18, 40F

06/12 11:47, , 41F
認真也沒那麼糟糕啦,如果沒批提踢踢鄉民們認真地吐槽、
06/12 11:47, 41F

06/12 11:48, , 42F
討論、啟發哏,我相信這齣又臭又長的爛戲也真的很難撐到
06/12 11:48, 42F

06/12 11:48, , 43F
現在超過400集了,搞不好還得像某些老三台一樣播舊戲、
06/12 11:48, 43F

06/12 11:48, , 44F
播卡通,等到新製作單位願意接手下一檔......
06/12 11:48, 44F

06/12 11:48, , 45F
推回來,這篇不是live 文不用噓 XD
06/12 11:48, 45F
噓到沒關係xd

06/12 11:50, , 46F
推+1
06/12 11:50, 46F

06/12 11:53, , 47F
請問原po是否可在你這版表達我對401婚禮曉婷臭臉的詮釋?
06/12 11:53, 47F
ok

06/12 12:39, , 48F
幫推
06/12 12:39, 48F

06/12 13:13, , 49F
幫推回來
06/12 13:13, 49F
※ 編輯: jmploop (223.143.197.198), 06/12/2015 13:35:04

06/12 13:21, , 50F
推+1
06/12 13:21, 50F

06/12 14:14, , 51F
認為曉婷連最臭臉的2個地方 是展欲喝苦茶及手放冰塊中時~
06/12 14:14, 51F

06/12 14:14, , 52F
思瑤那時對小冰說”不行”時 曉婷臉看向思瑤轉回頭看台下
06/12 14:14, 52F

06/12 14:15, , 53F
時 做出抿嘴動作(表情柔和甜美) 之後畫面轉向冰塊之手 再
06/12 14:15, 53F

06/12 14:15, , 54F
轉向曉婷時臉超臭~
06/12 14:15, 54F

06/12 14:16, , 55F
臭到最高點是在展欲受苦的過程中~ 其他人用不忍掛在臉上
06/12 14:16, 55F

06/12 14:16, , 56F
曉婷用臭臉來凸顯她對展的不放棄隱瞞看不下去而憤怒及自己
06/12 14:16, 56F

06/12 14:16, , 57F
的決心 當用考驗方法來讓一個病患醒悟 主事著用臭臉或面
06/12 14:16, 57F

06/12 14:17, , 58F
癱來是恰當的(也符合曉婷的剛烈性格) 用笑臉會想揍她 用
06/12 14:17, 58F

06/12 14:17, , 59F
不忍?那妳用這種方式激他幹嘛!
06/12 14:17, 59F

06/12 14:18, , 60F
曉婷重頭到尾沒有針對思瑤臭臉 喝苦茶那段是由正喝苦茶中
06/12 14:18, 60F

06/12 14:18, , 61F
臭臉瞪展欲及之後瑤婷對話表情看出~ 抿嘴那動作我看成 曉
06/12 14:18, 61F

06/12 14:18, , 62F
婷對思瑤的情緒(表情不會形容) 之後的臭臉情緒對象是展欲~
06/12 14:18, 62F

06/12 14:19, , 63F
…..把戒子丟入水中曉婷跟展欲及對台下對話那段 表情帶面
06/12 14:19, 63F

06/12 14:19, , 64F
具的笑是在對台下說話兼挑釁激展欲(不當佩佩面激展欲有意
06/12 14:19, 64F

06/12 14:20, , 65F
義嗎?怪劇情)~ 新戲不要再有整病患出來面對自我的劇情好
06/12 14:20, 65F

06/12 14:20, , 66F
嗎? 觀感差耶~
06/12 14:20, 66F

06/12 14:21, , 67F
謝謝原po 有點長 完畢~
06/12 14:21, 67F
長到我開網頁看回文 ※ 編輯: jmploop (223.143.197.198), 06/12/2015 15:17:53

06/12 21:37, , 68F
如果沒有殺父這點,好想這對拍的蠻偶像劇的?尤其今天這
06/12 21:37, 68F

06/12 21:37, , 69F
集?
06/12 21:37, 69F
我是覺得勉強,但是我更想要奇欣和瑤婷,這兩對曾是我看世間情,但是現在 埃 ※ 編輯: jmploop (114.25.191.145), 06/12/2015 21:53:02

06/13 10:13, , 70F
這兩個拍偶像劇應該不至於到勉強吧..
06/13 10:13, 70F
扣除殺父,還有監禁,想殺老婆xd ※ 編輯: jmploop (114.25.191.145), 06/13/2015 14:23:43

06/13 15:37, , 71F
奇欣曾經是我的動力啊!!!!
06/13 15:37, 71F

06/13 19:28, , 72F
我想很明顯我們講的是演員,上一齣怎麼演跟他們之後另外
06/13 19:28, 72F

06/13 19:28, , 73F
拍 ,不會有影響吧... XD
06/13 19:28, 73F

06/13 19:35, , 74F
我想很明顯你們講的東西不一樣……一位講演員本身、另一
06/13 19:35, 74F

06/13 19:35, , 75F
位講的是這檔的拍法跟劇情= =
06/13 19:35, 75F
演員演偶像劇當然ok,可是這種劇情拿去拍偶像劇應該會被投訴 ※ 編輯: jmploop (114.25.191.145), 06/13/2015 20:23:19

06/13 20:43, , 76F
對啊,所以你們講的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啊XD
06/13 20:43, 76F

06/13 20:44, , 77F
演員外型很登對,上次的海報照(?)也很有偶像劇的感覺,
06/13 20:44, 77F

06/13 20:45, , 78F
但說裕佩蠻偶像劇的……我個人是沒有這種感覺XD
06/13 20:45, 78F

06/13 20:46, , 79F
而且我也不覺得偶像劇有比本土劇好就是了XD
06/13 20:46, 79F
偶像劇根本本土劇都有SOP,每檔都差不多 ※ 編輯: jmploop (114.25.191.145), 06/13/2015 22:15:11

06/14 19:54, , 80F
演偶像劇 佩佩的妝要淡一點 現在濃得可怕
06/14 19:54, 80F
文章代碼(AID): #1LTu0LIG (SET)
文章代碼(AID): #1LTu0LI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