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可否不要再讓詩璟演阿離2.0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1年前 (2015/08/17 11:33), 11年前編輯推噓33(33031)
留言64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看到她的FB似乎有期待希望這一次的角色能夠不要再演小三 而且這一次演對手的 是還沒演過壞人的 我也覺得這一次有機會 演好人官配看看 但後來看到是由王晴先出場 大概也知道這一次又要演第三人了 最強的真一姐是她吧 都演太妹 也演小三 小三最後都可以找到真愛也不需要報應 有誰比的過她呢? 所以其實三立真一姐是她才對 上一檔拆掉我最喜歡的奇欣 後來阿離還可以自己找到真愛也不需要報應 拆掉別人的配對 自己還可以找到真愛也沒事 編劇覺得這樣合理嗎? 被她拆掉的都沒好下場 還魔化對方自己卻變好人 好怪喔 這一次我最喜歡喜多配雅琳了 覺得他們這樣歡喜冤家的感覺很好笑 就算要一路搞笑到底也沒關係XDDDD當的搞笑二人組也好 但不要又再出現阿離2.0了好不好?三角戀可以 反正每條線都三角戀 但最好拆不成 反派也要有所報應 不要老是編一些不合劇情的 行不行? (不針對演員 純粹對劇情的想法) 別再出現阿離2.0了 真的太可怕了 也讓她演演好人的角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9782397.A.684.html

08/17 11:35, , 1F
小心被說入戲太深
08/17 11:35, 1F
大家不是都很熱烈在討論劇情 不會啦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0.46), 08/17/2015 11:41:05

08/17 11:45, , 2F
父母心的海燕,有美失憶的好幫手。是我看她進軍八點
08/17 11:45, 2F

08/17 11:45, , 3F
檔第一部,也是最好的一個角色了吧
08/17 11:45, 3F
我也覺得那一部很好 演的很單純的好角色

08/17 11:56, , 4F
演太妹是不太可能吧,跟對手雅琳的性格有部分會雷同到,
08/17 11:56, 4F
希望有所改變

08/17 11:56, , 5F
除非喜多很鍾情S屬性的女孩就另當別論。
08/17 11:56, 5F

08/17 11:57, , 6F
小海女海燕超可愛的。
08/17 11:57, 6F
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現在常在一起沒覺得重要 等到出現第三人就會知道了 海燕很好

08/17 11:58, , 7F
他以前演小配角時超可愛der
08/17 11:58, 7F

08/17 12:07, , 8F
三角戀不等於小三阿
08/17 12:07, 8F

08/17 12:58, , 9F
應該是宜蓁3.0
08/17 12:58, 9F
不要小三就好 小蓁3.0.....................NO

08/17 13:39, , 10F
目前喜多跟雅琳還沒在一起,有機會非小三
08/17 13:39, 10F
很像一齣韓劇的劇情

08/17 13:43, , 11F
他演海燕這角色最討喜,最爛就是阿離跟可欣
08/17 13:43, 11F
可欣我倒忘記了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1.216), 08/17/2015 13:59:32

08/17 14:02, , 12F
可欣我還可以接受 阿離大概是泣台本土劇以來最不能接受
08/17 14:02, 12F

08/17 14:02, , 13F
的角色= =
08/17 14:02, 13F
可是這個角色演什麼 我還真的忘記了

08/17 14:03, , 14F
現在喜多雅琳八字都還沒一撇,搞不好之後游進來會是正宮
08/17 14:03, 14F

08/17 14:03, , 15F
也說不定www
08/17 14:03, 15F
會不會在一起要看編劇ㄚ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在一起

08/17 14:05, , 16F
可欣頂多就噁心了一點,阿離就真的誇張到很讓人接受
08/17 14:05, 16F
阿離真的讓人受不了

08/17 14:17, , 17F
游詩璟可以跟江國賓嗎?? 洪宜蓁顏國峰再續前緣
08/17 14:17, 17F

08/17 14:18, , 18F
游詩璟配江國賓+10
08/17 14:18, 18F
這我沒意見 這樣就不會介入喜多和雅琳線了很OK

08/17 14:24, , 19F
這次片尾好美 希望是好人
08/17 14:24, 19F
片頭片尾我都喜歡

08/17 14:54, , 20F
搞不好是喜多先喜歡上游,雅琳來搶
08/17 14:54, 20F
.........................XDDDDD有創意

08/17 14:54, , 21F
樓樓上是游詩璟不是游璟詩…
08/17 14:54, 21F
我幫他改了

08/17 15:00, , 22F
我認為 要求創新 讓阿離跨入到甘味人生來 就演阿離
08/17 15:00, 22F
這樣算不算也是小三??

08/17 15:29, , 23F
抱歉 更正游詩璟 直接演阿離也可以啊
08/17 15:29, 23F
幫你改好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

08/17 15:29, , 24F
反正阿離也認識趙信達不是嗎???
08/17 15:29, 24F

08/17 16:09, , 25F
直接演阿離是要玩什麼啦XDD 她和郭文揚不是結婚了?
08/17 16:09, 25F
不是叫林秋萍???

08/17 16:18, , 26F
說不定喜多和雅琳要演我可能不會愛你 男女角色互換版
08/17 16:18, 26F

08/17 16:19, , 27F
目前也很喜歡喜多和雅琳 很可愛的一對但目前戲份好少
08/17 16:19, 27F
對 我就是說這一齣韓劇 真的像 所以我比較看好他們最後可以在一起 但對編劇沒信心 老是會拆掉別人的配對.......

08/17 16:35, , 28F
不是阿離直接到甘味人生喔? 他不是認識趙信達?
08/17 16:35, 28F

08/17 16:35, , 29F
又是同臉人喔= =
08/17 16:35, 29F

08/17 16:37, , 30F
搞不好是同臉人啊! 馬上啟動爽爽離的新身世梗~
08/17 16:37, 30F

08/17 16:38, , 31F
其實爽爽離是雙胞胎之類的
08/17 16:38, 31F
不是說要和之前的劇情不一樣 如果這樣演不就是一樣的梗了 就是走味呀

08/17 16:42, , 32F
海燕很可愛+1~~
08/17 16:42, 32F
+1

08/17 16:48, , 33F
講這樣,那方思瑤怎麼辦,達:你怎麽長得跟我妹一模一樣?
08/17 16:48, 33F

08/17 16:50, , 34F
還有 信達:方院長你前夫,跟我妹夫長得一樣也
08/17 16:50, 34F

08/17 17:00, , 35F
可以做不同時空阿
08/17 17:00, 35F

08/17 17:58, , 36F
叫獸跟阿離還是那場聯合婚禮的共同主持人。
08/17 17:58, 36F
快亂了呀 還是一齣戲歸一齣戲的劇情演丫

08/17 18:20, , 37F
阿璃很噁殺人狂小蓁更噁,峰蓁什麼的-1超不舒服啊。可
08/17 18:20, 37F

08/17 18:20, , 38F
欣反而覺得還好
08/17 18:20, 38F
跟我一樣

08/17 19:42, , 39F
她不夠格當三立真一姐吧?阿離使壞時所有聖人都唾棄她,
08/17 19:42, 39F

08/17 19:42, , 40F
頂多後來秒洗白,聖人幫的評價也是阿離改"過"自新,表示她
08/17 19:42, 40F

08/17 19:42, , 41F
做過的事還是錯的啊!三立的正牌一姐可是從頭到尾做任何
08/17 19:42, 41F

08/17 19:42, , 42F
事都一路得到稱讚,連搶人老公,原配都要出來稱讚她善良大
08/17 19:42, 42F

08/17 19:42, , 43F
方好棒棒耶!詩璟差遠了!
08/17 19:42, 43F
當地下一姐應該可以了

08/17 19:50, , 44F
當一姐代理人又沒比較爽,幫一姐代理時都被鄉民幹譙到爆
08/17 19:50, 44F

08/17 19:50, , 45F
了,上山下海也沒豁免到。
08/17 19:50, 45F
不是每一位當一姐都會被罵吧

08/17 19:50, , 46F
認同樓上,真正的一姐是有聖光護體的,阿離沒有
08/17 19:50, 46F
地下一姐的戲份真的也很多

08/17 19:50, , 47F
芳院長他老公 不認識趙信達 但是上一齣 阿璃 認識
08/17 19:50, 47F

08/17 19:51, , 48F
所以才會認為 不是直接到甘味人生喔...
08/17 19:51, 48F
亂掉了呀

08/17 19:52, , 49F
爽爽離有神丹護體就夠了XDD
08/17 19:52, 49F

08/17 20:21, , 50F
峰蓁戀是天下女人心唯一好看的橋段了
08/17 20:21, 50F

08/17 21:19, , 51F
認同s大 一姐寶座可還沒借給誰坐說
08/17 21:19, 51F
可以當地下一姐呀

08/17 21:22, , 52F
可是阿離想殺原配跟肚子裡的小孩,人家原配還讓她做乾
08/17 21:22, 52F

08/17 21:22, , 53F
媽耶!
08/17 21:22, 53F

08/17 21:26, , 54F
拆了我最喜歡的奇欣 導致我現在看到阿離就想噓
08/17 21:26, 54F

08/17 21:26, , 55F
搶雅欣老公 媽媽 最後還獲得幸福 奇欣家破人亡
08/17 21:26, 55F

08/17 21:27, , 56F
那是要幫建華找靠山吧,反正阿離欠雅欣太多。
08/17 21:27, 56F
只有一句 就是世間情整檔下來我只喜歡 奇欣結果被拆掉了 不要再拆 喜多和雅琳了呀

08/17 23:54, , 57F
阿離2.0不是杜薇薇歐!
08/17 23:54, 57F

08/17 23:58, , 58F
我想看小璟演新角色 阿離2.0只會讓她被罵翻吧...
08/17 23:58, 58F

08/18 08:03, , 59F
杜薇薇除了介入恩人婚姻 有小孩,性格類似像小太妹外,
08/18 08:03, 59F

08/18 08:03, , 60F
怎麼有爽爽狸的際遇,
08/18 08:03, 60F
演新角色看看 不要一直演搶別人的呀 際遇真的很好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0.197), 08/18/2015 12:50:50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0.197), 08/18/2015 12:58:57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0.197), 08/18/2015 12:59:43

08/18 13:16, , 61F
很難說魔胎養成中!永俊報復ing,合運也隨時歪掉子奇
08/18 13:16, 61F

08/18 13:16, , 62F
化可能,運薇俊三人聯手搶下財記有可能der!只能說趙家
08/18 13:16, 62F

08/18 13:16, , 63F
人樹敵太多!
08/18 13:16, 63F

08/20 07:00, , 64F
演搶別人的也不是她可以決定的吧
08/20 07:00, 64F
文章代碼(AID): #1LqLNzQ4 (SET)
文章代碼(AID): #1LqLNzQ4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