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很喜歡茜茜和曉菁的角色和很棒的穿搭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星星堆滿天)時間11年前 (2015/08/19 22:25), 編輯推噓84(840192)
留言276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在三立板PO文,請多指教~~ 自從民視嫁妝開始播之後,我都是誰廣告就看哪一台兩邊跑 然後甘味人生上檔之後,我有漸漸把重點擺在甘味(因為茜茜和曉菁) 首先是陳珮騏演的茜茜這個角色非常吸引我!! 覺得茜茜這個角色是很真實很活生生的一個人(這樣說可能有點奇怪) 外表或許時常讓人誤解,個性可能會讓不熟的人覺得冷漠 但實際認識後會發現是個好人,對朋友真心,即使討厭自己的家人常給自己添麻煩 但當茜茜爸爸惹事的時候還是會出面幫忙 茜茜倔強,愛面子,低調,內斂,獨立,外冷內熱 雖然家裡可能有不為人知的問題,但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 茜茜的黑暗面我想有些人也會有,內心也希望有人好好疼愛自己 有時看到茜茜會覺得好像看到自己 很高興珮騏演出這個角色,覺得她演的好棒 很多眼神表情都有帶出這個角色的個性, 即使鏡頭不是特寫茜茜或是茜茜只在鏡頭的角落,我都有一直注意她(其他人都不重要) 因為覺得茜茜好漂亮阿~~~~ 超喜歡她的穿搭和髮型(覺得中分短髮很適合這個角色), 而且身材好好,每一件衣服我都想買!! 珮騏的眼光好好阿~挑的衣服都很好看, 只是我太害羞不敢在她的粉絲團問衣服哪裡買的haha 真的只要有茜茜我就不轉台一直看,看演技看服裝看了心情好好看了念書考試一百分 雖然不知道最後劇情會不會走向茜茜變小三 但我私心不希望她變小三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阿,或是出現一個男角配茜茜 再來是曉菁 迷上曉菁是她剪劉海開始hahaha 也太韓妞了吧,怎麼那麼美那麼好看 整個以為是韓劇的氛圍 服裝也是超好看,每一套都很想要,尤其洋裝都是我的菜 而且曉菁的個性也是跟茜茜有點像,是個善良的人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害羞會想自私的佔有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真實的人物 人本來就有很多面 哪有人是完全沒有瑕疵的好(天真善良活潑可愛美麗大方成熟穩重無私無慾之類的) 人本來就會有自私的時候,有做錯事的時候,有害怕膽小懦弱的時候 看到現在覺得女角中茜茜和曉菁真的很有個人特色很突出 在不合理的戲劇中算是合理的角色 而且服裝穿搭真的很優秀很好看,也很符合人設 希望之後茜茜和曉菁的戲分越來越多,我就會越來越忠實不轉台了 然後未來有強大的忠實戲迷可以發一篇茜茜和曉菁穿搭文分享 謝謝各位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5.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9994322.A.AEF.html

08/19 22:38, , 1F
我也是,就算手中也是馬上停下來看,但是換一姐上場就又
08/19 22:38, 1F

08/19 22:38, , 2F
忙自己的事情了
08/19 22:38, 2F

08/19 22:40, , 3F
小雞是衣架子 穿什麼都好看 但換成一般身材...
08/19 22:40, 3F

08/19 22:44, , 4F
希望茜茜換個髮色XD
08/19 22:44, 4F

08/19 22:45, , 5F
一姐身材也很好,只是穿衣服一向都沒什麼眼光啊,所以穿衣
08/19 22:45, 5F

08/19 22:45, , 6F
服的品味跟衣架子沒什麼關係吧!裡面一堆瘦子
08/19 22:45, 6F

08/19 22:46, , 7F
為什麼剪瀏海就韓妞了?不好意思重點放錯,但我特煩看
08/19 22:46, 7F

08/19 22:46, , 8F
到類似這種說法...
08/19 22:46, 8F

08/19 22:49, , 9F
我想看曉菁配茜茜
08/19 22:49, 9F

08/19 22:59, , 10F
小冰上檔有次畫韓妝很好看,今天配耳環好顯氣質
08/19 22:59, 10F

08/19 23:00, , 11F
說回角色,真的希望小雞不會黑掉,雖然她黑了我可能還
08/19 23:00, 11F

08/19 23:00, , 12F
是會支持她 XD
08/19 23:00, 12F

08/19 23:00, , 13F
茜茜髮色.眉.唇都讓我覺得氣色很差,加上身材更瘦,看起來像得
08/19 23:00, 13F

08/19 23:01, , 14F
了慢性疾病...
08/19 23:01, 14F

08/19 23:18, , 15F
覺得茜茜瘦到氣色差+1,且衣服跟特助感覺不搭真的是會
08/19 23:18, 15F

08/19 23:18, , 16F
被懷疑是老闆女人的漂亮服裝有點微妙
08/19 23:18, 16F

08/19 23:38, , 17F
這檔從預告開始 就一直不忍心看珮騏 服裝和氣色反差太大
08/19 23:38, 17F

08/19 23:39, , 18F
樓上+1 可以穿西裝褲啊 如果真的要保護自己的話
08/19 23:39, 18F

08/19 23:39, , 19F
啊 變成樓樓上了XD
08/19 23:39, 19F

08/19 23:50, , 20F
小雞的服裝真的都蠻有我的緣,還有子欣的也是,好幾件短
08/19 23:50, 20F

08/19 23:50, , 21F
裙我都好喜歡!!
08/19 23:50, 21F

08/19 23:56, , 22F
希望可以換髮色+1 但還是很正啦只是有點過瘦(是為了這檔的
08/19 23:56, 22F

08/19 23:56, , 23F
秘書角色才故意減肥的嗎) 不過演技依舊爆棚~眼神超有戲
08/19 23:56, 23F

08/19 23:57, , 24F
不過我覺得韓瑜看起來比較韓耶,從世間情就這樣覺得了
08/19 23:57, 24F

08/20 00:26, , 25F
其實會覺得曉菁像韓妞是因為看到曉菁一直想到Krystal
08/20 00:26, 25F

08/20 00:26, , 26F
和Jessica兩姐妹,很漂亮的意思...不好意思沒有表達清
08/20 00:26, 26F

08/20 00:29, , 27F
我也覺得珮騏這檔戲變好瘦,但希望她們吃胖一點也是
08/20 00:29, 27F

08/20 00:29, , 28F
不太可能啦haha
08/20 00:29, 28F

08/20 00:33, , 29F
我喜歡茜茜、小雞、子欣和英凱,英凱線劇情演員大大勝
08/20 00:33, 29F

08/20 00:50, , 30F
小雞和子欣穿搭很好看!茜茜不適合穿鮮豔的顏色,不知
08/20 00:50, 30F

08/20 00:50, , 31F
道是氣質關係還是膚色?有點俗氣 偏偏她又很愛穿
08/20 00:50, 31F

08/20 00:51, , 32F
不是很喜歡茜茜的穿著耶 不是很OL 真的比較像來勾引
08/20 00:51, 32F

08/20 00:51, , 33F
老闆的 有點俗豔
08/20 00:51, 33F

08/20 01:00, , 34F
我只能說我要是秀英也會討厭茜茜 穿那麽短勾引誰啊XD
08/20 01:00, 34F

08/20 01:00, , 35F
不過髮型不錯 髮色可以換一下
08/20 01:00, 35F

08/20 01:20, , 36F
曾超會搭配衣服的 佳佳時期每件衣服都超美
08/20 01:20, 36F

08/20 01:21, , 37F
話說會說曾像韓妞 是因為那劉海是最近韓國很流行的空氣
08/20 01:21, 37F

08/20 01:21, , 38F
瀏海吧? XD
08/20 01:21, 38F

08/20 01:34, , 39F
可是……今天看到的表情 離小三變黑不遠了……
08/20 01:34, 39F
還有 197 則推文
08/22 20:26, , 237F
曉菁目前真的很ok!! 而且感覺是不是有點在嘗試曉明和
08/22 20:26, 237F

08/22 20:26, , 238F
怡萱的組合啊??
08/22 20:26, 238F

08/22 20:37, , 239F
有可能,換個新組合也不錯
08/22 20:37, 239F

08/22 21:25, , 240F
因為要報仇,所以勉強靠近。
08/22 21:25, 240F

08/22 22:29, , 241F
報仇?茜茜跟江大通應該沒仇吧
08/22 22:29, 241F

08/22 23:53, , 242F
噗,可能大家看的甘味人生不一樣吧呵呵
08/22 23:53, 242F

08/23 07:19, , 243F
還是我有地方漏看?
08/23 07:19, 243F

08/23 09:24, , 244F
平行世界的甘味人生~
08/23 09:24, 244F

08/23 16:23, , 245F
這齣戲還沒播到20集 搞不好會跑出鼻屎般動機
08/23 16:23, 245F

08/24 01:26, , 246F
茜茜可憐之處 個人覺得她的成
08/24 01:26, 246F

08/24 01:26, , 247F
長造成她認為努力幫英凱 加耍心機造成凱欣誤會 英凱會認
08/24 01:26, 247F

08/24 01:26, , 248F
為她比子欣更識合 實際上她是沒勝算的 用手段來奪取是沒
08/24 01:26, 248F

08/24 01:26, , 249F
用的 被英凱看破 只會唾棄她 不愛就是不愛 她沒看透 瞎忙
08/24 01:26, 249F

08/24 01:26, , 250F
一場 覺得到頭來總是空 她可憐 之處 最後那個空 唉(除非劇
08/24 01:26, 250F

08/24 01:26, , 251F
情亂搞),,, 對於曉菁 我是偏向達瑄互相喜歡她知道 曉
08/24 01:26, 251F

08/24 01:26, , 252F
菁沒必要再追求 信達心不在她身上 人在她身上有啥用 怡萱
08/24 01:26, 252F

08/24 01:26, , 253F
也很傷啊 我站在怡瑄的角度比較多 我也喜歡看各角色對其
08/24 01:26, 253F

08/24 01:26, , 254F
他角色想法 她是怎麼看怡瑄的 ,,很多大大觀點 沒成男女
08/24 01:26, 254F

08/24 01:26, , 255F
朋友總是機會 我看的點可能太淺短 看很多版友談論有很多認
08/24 01:26, 255F

08/24 01:26, , 256F
知 看不同觀點想法更多了 仍覺得善良怡瑄大於曉菁 ,
08/24 01:26, 256F

08/24 01:26, , 257F
角色各個觀點看評論很棒。
08/24 01:26, 257F

08/24 09:52, , 258F
推樓上g大說的曉菁沒必要追求信達,只是有時愛到了
08/24 09:52, 258F

08/24 09:52, , 259F
總會想勇敢努力一下,特別這是曉菁第一次喜歡人,
08/24 09:52, 259F

08/24 09:52, , 260F
第一次總會執著與傻氣。我說過人物設定我最喜歡怡萱
08/24 09:52, 260F

08/24 09:52, , 261F
的個性好又會照顧人,這類型的人就算是一般人她也會
08/24 09:52, 261F

08/24 09:53, , 262F
有同理心,親切讓人想靠近。但她跟信達個性太像,
08/24 09:53, 262F

08/24 09:54, , 263F
相處起來不像情侶像一起共事的志工,有平淡的美好
08/24 09:54, 263F

08/24 09:55, , 264F
曉菁與信達較互補,曉菁跟信達撒嬌的樣子更像情侶。
08/24 09:55, 264F

08/24 09:56, , 265F
愛情互動我比較愛看信達與曉菁。
08/24 09:56, 265F

08/24 10:03, , 266F
超討厭米奇欺負曉菁,趙家沒人完全制止米奇的嘴賤
08/24 10:03, 266F

08/24 10:04, , 267F
我要是周爸,也一定不同意曉菁繼續受委屈。
08/24 10:04, 267F

08/24 10:05, , 268F
這齣戲沒有對愛情聰明一點+人品好的女角設定嗎?
08/24 10:05, 268F

08/24 10:06, , 269F
基本上萱菁欣茜在愛情裡都蠻付出的 都很笨
08/24 10:06, 269F

08/24 10:09, , 270F
信達英凱兩兄弟只要翹腳當大爺..一人兩個左擁右抱XD
08/24 10:09, 270F

08/24 12:50, , 271F
最好你真的愛上一個人會因為他和人家曖昧就放棄 就算對方
08/24 12:50, 271F

08/24 12:50, , 272F
有女朋友有那麼容易放棄??
08/24 12:50, 272F

08/24 12:50, , 273F
再說我不覺得怡萱是因為曉菁受傷才這樣 她只是不想給信達
08/24 12:50, 273F

08/24 12:50, , 274F
壓力 再說她又不是信達誰 她有什麼資格說啥?
08/24 12:50, 274F

08/26 00:39, , 275F
我也是超愛 茜茜跟曉菁的 *^O^*
08/26 00:39, 275F

08/26 00:39, , 276F
她們這邊寫的很好~
08/26 00:39, 276F
文章代碼(AID): #1Lr97Ihl (SET)
文章代碼(AID): #1Lr97Ih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