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好愛看楊水德的戲份喔XDDDD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20 01:41),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然也不是說這角色的所有行為我都認同啦 不過如果轉到時剛好有他的戲份,我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欣賞楊烈的演技 楊烈大哥你好可愛喔!!!!!!! 我真的覺得烈哥在這檔好可愛喔XDDDDD 當然我也不是看過他全部作品,不過不重要啦 我覺得楊水德這個老頑童好俏皮好可愛 脖子還老是搭配個「啾啾」 表情都很活潑有趣 台詞老是穿插一些「台灣國語」 特別是英文!!!!烙英文時最爆笑!!! 今天跟大通兩人的過招,真是太好笑了XDDDDD 兩位屁孩你們在幹嘛啦XDDDDD 看這兩個人一來一往的過招真是太有趣了XDDDD 順便講一下信達,我覺得信達好奇怪喔 自己喜歡的人送給他的鞋他拿去給別的女人穿? 要是我喜歡的人送我鞋,不準任何人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7.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0006061.A.219.html

08/20 01:54, , 1F
其實烈哥戲裡也會烙日文 中英日台四聲道 超強der
08/20 01:54, 1F

08/20 02:00, , 2F
我喜歡子欣跟她老爸的戲份~ 可以感覺2人玩開了
08/20 02:00, 2F

08/20 02:02, , 3F
好看哈哈
08/20 02:02, 3F

08/20 02:28, , 4F
看水德電大通就是爽,英凱最近真的有魔化跡象。
08/20 02:28, 4F

08/20 08:10, , 5F
信達那雙鞋是自己要穿吧(要去踢球)那時幫小雞穿的
08/20 08:10, 5F

08/20 08:10, , 6F
是另一雙白布鞋(還是我誤啥了??
08/20 08:10, 6F
糗了,是我誤會了XDDDDD 我看到他把鞋擺在前面,就一直在想為什麼他要把鞋給小雞穿XDDDDD

08/20 08:52, , 7F
是個有活力的老人家!希望未來不要偏了XD
08/20 08:52, 7F

08/20 09:00, , 8F
對啊 還有日文 這次腳色真的可看出楊烈的演技之好 只要不
08/20 09:00, 8F

08/20 09:00, , 9F
要定型實力派絕對有發揮
08/20 09:00, 9F

08/20 09:01, , 10F
不過對比之下子欣做作不自然 -_-#
08/20 09:01, 10F

08/20 09:32, , 11F
信達的鞋小雞怎麼可能穿得下?是幫穿另一雙+1
08/20 09:32, 11F

08/20 09:35, , 12F
應該說會太大才對
08/20 09:35, 12F

08/20 09:41, , 13F
薑是老的辣
08/20 09:41, 13F

08/20 10:24, , 14F
怡萱送的鞋是信達自己要穿 曉菁的是白色那雙
08/20 10:24, 14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47.99), 08/20/2015 14:26:29

08/20 14:37, , 15F
+1~尤其愛看他跟子欣父女互動的戲~很可愛!!!
08/20 14:37, 15F

08/20 15:43, , 16F
子欣喊"拔~"的時候有點好笑
08/20 15:43, 16F

08/20 17:37, , 17F
老頑童真的滿好笑的
08/20 17:37, 17F

08/20 19:17, , 18F
「楊子欣小姐,你還想怎麼樣?」很趣味的父女喜歡看
08/20 19:17, 18F

08/20 19:19, , 19F
看得很開心
08/20 19:19, 19F

08/20 22:12, , 20F
請問你覺得男生的腳跟女生的腳會一樣大嗎
08/20 22:12, 20F

08/22 11:50, , 21F
對呀,好可愛,另外地下一哥前幾檔都演深沈智謀的人,其
08/22 11:50, 21F

08/22 11:50, , 22F
實更早時的天下第一味及什麼戲的興哥也滿有趣的,可以換
08/22 11:50, 22F

08/22 11:50, , 23F
一下戲路了:)
08/22 11:50, 23F
文章代碼(AID): #1LrB-j8P (SET)
文章代碼(AID): #1LrB-j8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