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19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変な人たち)時間10年前 (2015/08/21 19:33), 10年前編輯推噓113(15845144)
留言347則, 9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19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的八點 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2015年5月18日開鏡 、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全劇採用HD畫質拍攝,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建商貼紅紙公告,叫攤商限期內搬遷,卻反遭怡萱指正公告上錯字太多。 2.子欣拿兩千萬支票給英凱,英凱不願收下,子欣希望英凱給她一個機會跟他一起努力。 3.英凱借貸不順利,更因此被大通羞辱。 4.大通原來是市場建案的大股東,並要建商放膽做事,不用理會怡萱的阻擋。 5.在一次怡萱順利阻擋建商後,竟有人朝著攤子射漆彈,曉明為保護怡萱也被漆彈打到。 6.凱欣貿易公司正式成立,但英凱仍是沒有籌到足夠資金,正當Eric打算收回代理權時, 居財跟錦繡帶著現金出現支援英凱,英凱感動落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1.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0156817.A.62C.html ※ 編輯: NakaGoto (42.78.211.200), 08/21/2015 19:37:15

08/21 19:36, , 1F
推個!
08/21 19:36, 1F

08/21 19:40, , 2F
推~~
08/21 19:40, 2F

08/21 19:50, , 3F
昨天看預告感覺今天又是滿滿的一姐
08/21 19:50, 3F

08/21 20:00, , 4F
歌難聽
08/21 20:00, 4F

08/21 20:03, , 5F
結果真的出現凱欣了
08/21 20:03, 5F

08/21 20:03, , 6F
英欣XDD
08/21 20:03, 6F

08/21 20:04, , 7F
感覺這佈置有點似曾相識
08/21 20:04, 7F

08/21 20:05, , 8F
歌難聽+1。曉明當異性戀有點可惜。
08/21 20:05, 8F

08/21 20:07, , 9F
擋車也不便宜吧?
08/21 20:07, 9F

08/21 20:07, , 10F
為啥要這麼早賣車呀...又不能保證籌到(目前才500+20
08/21 20:07, 10F

08/21 20:08, , 11F
舒服個鬼啦,坐一天臉都黑了,冬天呼吸很痛苦噢
08/21 20:08, 11F

08/21 20:09, , 12F
車看起來很新,不像中古的
08/21 20:09, 12F

08/21 20:09, , 13F
背影音樂好聽
08/21 20:09, 13F

08/21 20:10, , 14F
放心。過沒幾集車子就出現了
08/21 20:10, 14F

08/21 20:11, , 15F
子欣越愛,就覺得越可能拆... QAQ
08/21 20:11, 15F

08/21 20:13, , 16F
希望不是發財了拋棄糟糠妻的拆法
08/21 20:13, 16F

08/21 20:14, , 17F
不會吧 子欣大小姐身分耶XD 要另一個比她正+比她有錢
08/21 20:14, 17F

08/21 20:15, , 18F
總覺得除了一哥一姐沒一對會有好下場
08/21 20:15, 18F

08/21 20:16, , 19F
搞不好楊家被大通搞垮啊
08/21 20:16, 19F

08/21 20:17, , 20F
假千金也有可能啊,不過水德這麼疼,即使是假的也沒差
08/21 20:17, 20F

08/21 20:18, , 21F
子欣蠢+大通野心 裡應外合的 感覺楊家不死也殘
08/21 20:18, 21F

08/21 20:21, , 22F
被搞垮真的超有可能啊,再出現一個能幫英凱事業的就沈
08/21 20:21, 22F

08/21 20:21, , 23F
船了
08/21 20:21, 23F

08/21 20:22, , 24F
凱凱到底來不來阿
08/21 20:22, 24F

08/21 20:23, , 25F
XDDDD
08/21 20:23, 25F

08/21 20:23, , 26F
凱開來曉明就沒得發揮了
08/21 20:23, 26F

08/21 20:23, , 27F
國文小老師來著
08/21 20:23, 27F

08/21 20:24, , 28F
曉明真的很閒
08/21 20:24, 28F

08/21 20:25, , 29F
三立國國泰民安,消防隊很閒
08/21 20:25, 29F

08/21 20:25, , 30F
突然很想笑 XDDDDDDDDDDDDDDDD
08/21 20:25, 30F

08/21 20:25, , 31F
漆彈....
08/21 20:25, 31F

08/21 20:26, , 32F
曉明演得有點浮誇,那個中彈的表情
08/21 20:26, 32F

08/21 20:26, , 33F
斗六出場都沒介紹
08/21 20:26, 33F

08/21 20:27, , 34F
啊啊啊是大柱! (還是二柱?)
08/21 20:27, 34F

08/21 20:27, , 35F
怎麼什麼大通都有份啊
08/21 20:27, 35F

08/21 20:27, , 36F
二柱耶
08/21 20:27, 36F

08/21 20:27, , 37F
粉味 這是女人的外號
08/21 20:27, 37F

08/21 20:28, , 38F
有在七點檔親家出現 演女主角的親生爸爸 都演爸爸了
08/21 20:28, 38F

08/21 20:29, , 39F
最好聽得懂台語啦
08/21 20:29, 39F
還有 268 則推文
08/21 22:21, , 308F
為啥有人稱讚米奇可愛 拜託米奇都幾歲了而且是人妻
08/21 22:21, 308F

08/21 22:22, , 309F
如果是學生的話 這樣的行為或許可愛 但她都多大了
08/21 22:22, 309F

08/21 22:23, , 310F
趙家一家人能容忍媳婦這麼無腦白目亂說話也真不簡單
08/21 22:23, 310F

08/21 22:26, , 311F
其實那是一種優越感 工廠管帳的大姐也有輸她的時候
08/21 22:26, 311F

08/21 22:27, , 312F
對比之下 像米蟲(之前)的米奇覺得自己是婚姻順利
08/21 22:27, 312F

08/21 22:31, , 313F
米奇私底下對麗娟說話不禮貌也就算了
08/21 22:31, 313F

08/21 22:31, , 314F
但是在長輩(居財.錦繡)面前 說話還這麼放肆
08/21 22:31, 314F

08/21 22:34, , 315F
這種白目到極點的人到底哪裡可愛
08/21 22:34, 315F

08/21 22:34, , 316F
一直覺得米奇不像媳婦 倒像小女兒
08/21 22:34, 316F

08/21 22:35, , 317F
越來越覺得甘味的很多角色 都被設定的很爛很白癡
08/21 22:35, 317F

08/21 22:37, , 318F
如果米奇娘家有錢到不行就算了 編劇為什麼要這樣編米奇性格
08/21 22:37, 318F

08/21 22:37, , 319F
趙家的角色目前還沒崩壞的大概只剩下喜多
08/21 22:37, 319F

08/21 22:37, , 320F
看類戲劇都比看這齣好 首集就讓我覺得人設實在...
08/21 22:37, 320F

08/21 22:38, , 321F
光是趙家那邊就吞不下
08/21 22:38, 321F

08/21 22:40, , 322F
類戲劇也有老公唯諾 媳婦強勢 但沒有一個是任性小女兒樣子
08/21 22:40, 322F

08/21 23:31, , 323F
看不下去
08/21 23:31, 323F

08/21 23:57, , 324F
我想看英凱與子欣一起面對他們人生的缺點
08/21 23:57, 324F

08/21 23:58, , 325F
可以藉由茜茜的風暴來更讓彼此成長....但不要拆...
08/21 23:58, 325F

08/21 23:58, , 326F
心機女拆配對的老梗太多了很爛
08/21 23:58, 326F

08/21 23:59, , 327F
茜茜也有她自己的人生功課要面對
08/21 23:59, 327F

08/21 23:59, , 328F
黑化後她還是要學習自我負責
08/21 23:59, 328F

08/21 23:59, , 329F
這角色本來就不是正派的人..也希望她可以成長
08/21 23:59, 329F

08/22 01:00, , 330F
茜欣我一直不認為是好姊妹耶...許久不見的同學交情能多好
08/22 01:00, 330F

08/22 01:01, , 331F
原本還有機會慢慢找回交情,但子欣雞婆已經毀掉這點可能性
08/22 01:01, 331F

08/22 01:04, , 332F
編劇bug 許久不見的同學也可以硬寫成好姐妹 瞎
08/22 01:04, 332F

08/22 01:14, , 333F
感覺茜茜怎麼歇斯底里?
08/22 01:14, 333F

08/22 01:32, , 334F
麗娟出現在便所那段好正。
08/22 01:32, 334F

08/23 10:08, , 335F
整部戲只有米奇有亮點 其他都老臉老梗沒新意
08/23 10:08, 335F

08/23 16:19, , 336F
老臉?一部戲難道只給年輕人嗎?沒有這些資深演員詮釋長輩
08/23 16:19, 336F

08/23 16:19, , 337F
角色能是一部豐富的戲嗎?
08/23 16:19, 337F

08/23 16:40, , 338F
覺得茜茜要瘋了....XDDDD
08/23 16:40, 338F

08/23 16:42, , 339F
覺得是子欣單方面認為她們還是好姊妹,所以一些熱心但也
08/23 16:42, 339F

08/23 16:42, , 340F
雞婆的動作讓茜茜對子欣反感
08/23 16:42, 340F

08/24 23:32, , 341F
推z大,子欣一頭熱卻又無法理解姐妹真正需求且又是情
08/24 23:32, 341F

08/24 23:32, , 342F
敵身分,茜茜不起肖也難。
08/24 23:32, 342F

08/24 23:52, , 343F
泣台寫不出「祝福也是一種愛」的劇情 不要再搶男人了
08/24 23:52, 343F

08/24 23:53, , 344F
好嗎 為什麼非得寫女人圍著一個男人團團轉的戲
08/24 23:53, 344F

08/24 23:53, , 345F
一姐特例 只有她是男人圍著她轉
08/24 23:53, 345F

08/25 15:02, , 346F
當把頭髮放下、穿著睡衣的麗娟出現在浴室外時,我第一個
08/25 15:02, 346F

08/25 15:02, , 347F
反應就是當初亮亮在大鵰蔘茸藥酒的樣子。
08/25 15:02, 347F
文章代碼(AID): #1LrmoHOi (SET)
文章代碼(AID): #1LrmoHOi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