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那些年被某粉影響的演員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mploop)時間10年前 (2015/09/01 14:19),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4)
留言3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名 冠冠,捨我其誰 和燕燕搭配的龍慧戀,讓觀眾買帳,導致之後只要有冠冠就一定要跟燕燕配,不管任何方 式就是要綁在一起,人稱3344,因為只對進而引發55聖戰,還有讓人無法忘懷的天堂路 第二名 陳珮騏 在家和要跟冠冠配對,導致從家和的發片記者會開始就被謾罵,謾罵程度有到人身攻擊, 直到家和下檔換到牽手還在繼續罵,導致FB被多次檢舉而關板 第三名 胡曉芳 因介入龍慧戀,而被封外卡婷,在當時Live文被罵的非常慘 第四名 曾莞婷 連續檯轎兩檔,謾罵的程度不及陳珮騏及胡曉芳,但是就是雖 第五名 仔仔 周瑜民(X) 謝承均(O) 因為跟燕燕搭配而被罵,至於罵得多嚴重沒有參與到所以不知,但是有讓人無法忘懷的" 勿忘天晴" 如有更多因一姐而無奈的演員請提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0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1088352.A.EFD.html

09/01 14:21, , 1F
其實還有韓瑜阿XD 雖說韓瑜演技不怎麼好
09/01 14:21, 1F

09/01 14:21, , 2F
但是迷迷都喜歡來一句燕燕演得真好 不像韓瑜都同一種表
09/01 14:21, 2F

09/01 14:21, , 3F
情 聽著就...嘿嘿嘿嘿嘿XD
09/01 14:21, 3F

09/01 14:22, , 4F
話說怎麼能忘了外卡婷XD
09/01 14:22, 4F

09/01 14:36, , 5F
只能說族繁不及備載啊~話說原PO打錯名字了,是謝承均
09/01 14:36, 5F
謝謝 naka大 以修正

09/01 14:38, , 6F
胡曉芳當年要亂龍蕙還一直被說演員靠關係才能拿到這角
09/01 14:38, 6F

09/01 14:38, , 7F
色跟冠冠搭....一堆人身攻擊www 因為當年她是個新人
09/01 14:38, 7F

09/01 14:38, , 8F
也沒啥人幫她講話 印象很深刻 大概就是那時開始覺得
09/01 14:38, 8F

09/01 14:38, , 9F
龍蕙迷很可怕orz
09/01 14:38, 9F
※ 編輯: jmploop (42.75.185.27), 09/01/2015 14:43:42

09/01 14:48, , 10F
胡曉芳超可憐 回去翻當時的LIVE文 被罵得很難聽
09/01 14:48, 10F
※ 編輯: jmploop (42.75.185.27), 09/01/2015 14:52:11

09/01 15:40, , 11F
是天晴無奈吧 翰文又不無奈
09/01 15:40, 11F

09/01 15:52, , 12F
#1J50kB2T 可以參考這篇 我整理的XDD
09/01 15:52, 12F
原來有整理過,那這篇可以刪了xd ※ 編輯: jmploop (42.75.142.161), 09/01/2015 16:02:12

09/01 16:11, , 13F
不用啊啦XDD
09/01 16:11, 13F

09/01 16:12, , 14F
兩邊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XD
09/01 16:12, 14F

09/01 16:13, , 15F
一篇是被一姐聖光殘害 一邊是被粉絲殘害XD
09/01 16:13, 15F
主要是寫演員被罵xd ※ 編輯: jmploop (42.75.142.161), 09/01/2015 16:23:48 ※ 編輯: jmploop (42.75.142.161), 09/01/2015 16:36:50

09/01 19:01, , 16F
#1J50kB2T 那篇現在可以繼續更新了 鐘珊妮、周曉菁www
09/01 19:01, 16F

09/01 19:24, , 17F
原Po是哆啦a夢耶!每次都會實現我的願望\^^/
09/01 19:24, 17F
這麼剛好!! ※ 編輯: jmploop (111.243.149.158), 09/01/2015 19:57:08

09/01 21:25, , 18F
我家和時有幫殺殺殺殺殺青姐說話喔XDDDDD
09/01 21:25, 18F
有夠殺

09/01 21:36, , 19F
殺很大
09/01 21:36, 19F
殺不用錢

09/01 21:51, , 20F
我最喜歡的一組就是艾琳和方小祖
09/01 21:51, 20F

09/01 22:13, , 21F
胡曉芳好像之後就沒在三立演出 沉潛之後改藝名
09/01 22:13, 21F
改成什麼藝名? ※ 編輯: jmploop (111.251.225.250), 09/01/2015 22:35:10

09/02 00:02, , 22F
查了胡曉芳才發現她是演春梅裡的傲嬌同學 長蠻可愛的耶
09/02 00:02, 22F

09/02 00:05, , 23F
我家和有幫王王!!!想想左上角事件!!!
09/02 00:05, 23F

09/02 00:22, , 24F
胡曉芳 改名為王淯 維基查到的
09/02 00:22, 24F

09/02 02:02, , 25F
我超喜歡當時的龍慧 但是現在的燕 真的很膩
09/02 02:02, 25F

09/02 10:19, , 26F
話說我也是當年龍慧迷,年紀小不懂事,但是越大越發現一姊
09/02 10:19, 26F

09/02 10:19, , 27F
真的戲路就那樣,沒任何進步
09/02 10:19, 27F

09/02 14:31, , 28F
我很喜歡家和的祖琳!
09/02 14:31, 28F

09/02 23:00, , 29F
當時那個胡曉芳真的被罵很慘,雖然我也喜歡龍慧,但那段時
09/02 23:00, 29F

09/02 23:00, , 30F
間我覺得那個角色動輒得咎,明明劇情也還沒開始心機,就要
09/02 23:00, 30F

09/02 23:01, , 31F
被批評....
09/02 23:01, 31F

09/03 22:20, , 32F
喜歡家和祖琳~
09/03 22:20, 32F

09/09 01:16, , 33F
胡曉芳不算新人吧 我記得她有演流氓教授等幾部台視八點檔
09/09 01:16, 33F
文章代碼(AID): #1LvKDWxz (SET)
文章代碼(AID): #1LvKDWx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