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28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5/09/03 19:32), 編輯推噓-191(56247204)
留言507則, 10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28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全 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2015年5月18日開鏡 、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 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英凱懷疑凱欣出事跟大通有關,希望茜茜能幫他搜集證據,好證明公司的清白。 2.茜茜為幫英凱取得證據,選擇在大通辦公桌下安裝竊聽器,卻差點被大通發現。 3.秀英以大通的名義拿錢給呼咪,實際上則是在套他的話話並偷偷錄下,呼咪嚐到了甜頭 ,便不疑有他的說出了相關證詞。 4.信達怡萱向趙家人宣布他們將以結婚為前提正式交往,趙家人開心不已。 5.失戀的曉明在家借酒澆愁,而曉菁看著這樣的曉明,雖知道達萱交往已成定局,卻更不 願輕易認輸,遂故意跌落樓梯,製造意外。 6.秀英劈頭就給了大通一巴掌,並現出錄到的證據,大通一聽馬上將證據摧毀,但兩人的 對話全被茜茜安裝的竊聽器錄下。 7.地下格鬥場中,黃飛鴻(王豪 飾)夾帶深V豐霸氣登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30.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1279957.A.878.html

09/03 19:40, , 1F
只想看最後一點的劇情 但是又有聖光發光orz
09/03 19:40, 1F

09/03 19:45, , 2F
先噓裝年輕天然呆聖光小天才一姐,靠別人黑突顯一姐的聖
09/03 19:45, 2F

09/03 19:45, , 3F
光無限=="
09/03 19:45, 3F

09/03 20:00, , 4F
未看先噓
09/03 20:00, 4F

09/03 20:01, , 5F
好趕人…
09/03 20:01, 5F

09/03 20:02, , 6F
先噓
09/03 20:02, 6F

09/03 20:02, , 7F
親了
09/03 20:02, 7F

09/03 20:03, , 8F
議長會生氣嗎?
09/03 20:03, 8F

09/03 20:03, , 9F
不是離了?
09/03 20:03, 9F

09/03 20:04, , 10F
zzz~zzz~zzz
09/03 20:04, 10F

09/03 20:04, , 11F
然後要演兄妹一起魔化嗎
09/03 20:04, 11F

09/03 20:05, , 12F
有點生硬阿..
09/03 20:05, 12F

09/03 20:07, , 13F
假釋??交保吧...
09/03 20:07, 13F

09/03 20:07, , 14F
痞痞的國賓哥
09/03 20:07, 14F

09/03 20:08, , 15F
江大通 嘲諷滿分
09/03 20:08, 15F

09/03 20:09, , 16F
監獄風雲
09/03 20:09, 16F

09/03 20:10, , 17F
未看先猜小姑媽不會交出證據
09/03 20:10, 17F

09/03 20:10, , 18F
廢凱越看越火
09/03 20:10, 18F

09/03 20:11, , 19F
楊爸開始不爽英凱了...
09/03 20:11, 19F

09/03 20:12, , 20F
不只道歉...他出事情還會打架呢...
09/03 20:12, 20F

09/03 20:12, , 21F
看女兒為男友受這種委屈誰會爽啊
09/03 20:12, 21F

09/03 20:13, , 22F
英凱會為了救子欣 拿肉體跟茜茜交換證據嗎
09/03 20:13, 22F

09/03 20:13, , 23F
只會出一長嘴...子欣已經委屈幾次了...=.=
09/03 20:13, 23F

09/03 20:13, , 24F
現在的劇情根本浪費江一哥+國琳姐姐的演技~~
09/03 20:13, 24F

09/03 20:14, , 25F
救了子欣之後 最後子欣知道 還是分手了 英凱於是指天
09/03 20:14, 25F

09/03 20:14, , 26F
坐看噓文破XX
09/03 20:14, 26F

09/03 20:14, , 27F
英凱在黑心油事件後就魔化還比較好 現在越寫越廢
09/03 20:14, 27F

09/03 20:15, , 28F
依慣例...這時候是偷吃的好時機...XD
09/03 20:15, 28F

09/03 20:15, , 29F
趕快變成渣男
09/03 20:15, 29F

09/03 20:16, , 30F
英凱受到刺激呼喚天公伯 拋棄子欣 吃軟飯報仇
09/03 20:16, 30F

09/03 20:18, , 31F
隔離台現在高潮中
09/03 20:18, 31F

09/03 20:22, , 32F
讓人火大的廢男人
09/03 20:22, 32F

09/03 20:22, , 33F
推文害我轉到06台 XD
09/03 20:22, 33F

09/03 20:23, , 34F
廢男要救女友也只能求別的女人
09/03 20:23, 34F

09/03 20:24, , 35F
這是逼茜茜發瘋嗎
09/03 20:24, 35F

09/03 20:24, , 36F
是新車欸!
09/03 20:24, 36F

09/03 20:24, , 37F
茜茜是喝了英凱的紅蘿蔔汁嗎
09/03 20:24, 37F

09/03 20:25, , 38F
噁茜 超級病態
09/03 20:25, 38F

09/03 20:25, , 39F
喔喔喔喔要欠人情了
09/03 20:25, 39F
還有 428 則推文
09/04 00:52, , 468F
英凱解決事情的唯一方式就是"找人幫忙"
09/04 00:52, 468F

09/04 00:54, , 469F
我滿心期待看茜茜衝康英凱,讓他救不了子欣
09/04 00:54, 469F

09/04 00:54, , 470F
不知道明天是否會真的滾成
09/04 00:54, 470F

09/04 00:55, , 471F
真心覺得編出這樣劇情的人真的很......
09/04 00:55, 471F

09/04 00:59, , 472F
噓聖光一姐
09/04 00:59, 472F

09/04 01:04, , 473F
希望不會滾成
09/04 01:04, 473F

09/04 01:08, , 474F
這兩難情況若發生在現實社會 真的會有人會答應滾床嗎
09/04 01:08, 474F

09/04 01:16, , 475F
人被逼急了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就像茜茜可以為了英凱
09/04 01:16, 475F

09/04 01:16, , 476F
在大通面前寬衣解帶一樣
09/04 01:16, 476F

09/04 01:18, , 477F
但也有可能是英凱真的無法,然後茜茜還是給了影片,只是
09/04 01:18, 477F

09/04 01:18, , 478F
這樣茜茜會非常非常難堪((雖然這是她自找的
09/04 01:18, 478F

09/04 01:44, , 479F
咦?為什麼沒有大通被呼巴掌的片段,預告又騙人嗎!!
09/04 01:44, 479F

09/04 01:44, , 480F
我是為了這段才看重播的欸!!!
09/04 01:44, 480F

09/04 01:52, , 481F
米奇雖然白目 可是他是戲裡最聰明的女人
09/04 01:52, 481F

09/04 01:57, , 482F
可以不要把麗娟寫的這麼白痴嗎?已經被外遇一次最好還這
09/04 01:57, 482F

09/04 01:57, , 483F
麼相信對方
09/04 01:57, 483F

09/04 01:58, , 484F
茜茜就是個表裡如一的婊子..
09/04 01:58, 484F

09/04 01:58, , 485F
認為自己不是也認為大家都誤會她所以自怨自憐...
09/04 01:58, 485F

09/04 01:58, , 486F
但實際上就是個婊子
09/04 01:58, 486F

09/04 02:00, , 487F
為了搶好友的男人願意被不愛的人(大通)搞曖昧甚
09/04 02:00, 487F

09/04 02:00, , 488F
至發生性關係...也急著快點被她愛的人發生性關係
09/04 02:00, 488F

09/04 02:02, , 489F
只是取決於大通或英凱要不要做的差別
09/04 02:02, 489F

09/04 02:04, , 490F
她真的很髒...不要再自認被迫或可憐了
09/04 02:04, 490F

09/04 02:08, , 491F
就算子欣白目 我還是寧願選子欣
09/04 02:08, 491F

09/04 02:14, , 492F
我覺得子玄很可愛啊 不要因為米奇而討厭她嘛>///<
09/04 02:14, 492F

09/04 02:16, , 493F
小隻馬伶牙俐齒我的菜 上次做瑜珈那集我重播看了5次
09/04 02:16, 493F

09/04 04:29, , 494F
聖光情侶檔 在電腦看的 一律快轉 一姐換人當 三立才會好
09/04 04:29, 494F

09/04 07:22, , 495F
好險已棄追這瘟腥的劇了
09/04 07:22, 495F

09/04 07:28, , 496F
看到莞婷FB更想噓編劇跟善良小公主了=="
09/04 07:28, 496F

09/04 12:32, , 497F
凱茜不管有沒有滾成功,在現實中很難繼續當朋友了,如果
09/04 12:32, 497F

09/04 12:32, , 498F
英凱還繼續跟茜茜當朋友,感覺就怪怪
09/04 12:32, 498F

09/04 13:05, , 499F
再噓一姐,重播中
09/04 13:05, 499F

09/04 13:20, , 500F
一姐很假,拿完藥又走進去,心機好重
09/04 13:20, 500F

09/04 13:48, , 501F
婊子什麼的 有必要罵那麼難聽嗎= =
09/04 13:48, 501F

09/04 14:01, , 502F
在茜茜搶男人的手段下 杜薇薇這個小三真是黯淡無光XD
09/04 14:01, 502F

09/04 14:36, , 503F
不是在罵角色嗎?人戲不分?
09/04 14:36, 503F

09/04 14:49, , 504F
我知道那是在罵角色 不要隨便扣人戲不分的帽子
09/04 14:49, 504F

09/04 15:39, , 505F
我家茜茜最乖最可愛最善良最無辜了 你們不準批評他!!!!
09/04 15:39, 505F

09/05 01:06, , 506F
推子欣新髮型美美的
09/05 01:06, 506F

09/05 13:26, , 507F
哦 現在已經進化到連角色都不能罵了哦??
09/05 13:26, 507F
文章代碼(AID): #1Lw2_LXu (SET)
文章代碼(AID): #1Lw2_LX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