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88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9:31), 編輯推噓55(1065195)
留言252則, 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88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 全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共同製作,於2015年5 月18日開鏡、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 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 怕,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以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 打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 所經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怒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 家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出一家人的團結,並一起努力打 拚的感人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文昌約茜茜碰面,茜茜當然立刻出發。當茜茜到達飯店時,卻被勇俊目擊一切,勇俊 看著鬼鬼祟祟的茜茜,像是有所盤算般地露出奸笑。 2.另一方面,大通也派興富跟著文昌,當他們看見文昌與人約在飯店,並有一名疑似是 茜茜的女子走向文昌時,大通隨即命興富上前處理,卻赫然發現該名女子不是茜茜。 3.一龍接獲通知,確定嘉亮的設計獲得德國IF的設計大獎,嘉亮一聽,開心的阿嬤跟抱 在一起。 4.嘉亮邀請姜好參加他獲獎的記者會,但兩人講沒幾句話,又開始鬥起嘴來。 5.雪嬌不滿嘉亮邀請姜好出席,因此要求蕙蘭出面勸嘉亮,任他打消主意,豈知,吞忍 了一輩子的蕙蘭這次卻說什麼都不願意,更出言反抗了雪嬌。 6.姜好盛裝打扮了一番,看似多了分氣質,卻一邁步就踩到了裙襬,差點跌個狗吃屎。 7.亮、好急急忙忙的、總算趕到了會場,兩人整理好心情後便步入會場,兩人除了成為 眾人的目光焦點,更迎來了阿嬤讚賞的眼神。 8.擺脫大通後,昌、茜便在電梯裡碰頭。基於一天不滾床就會死的概念,兩人耐不住性 子地當場就在電梯裡親密了起來,孰料,電梯門一開,勇俊已經拿著手機等在那裡, 並完整地將昌、茜的親密行為給錄了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8537489.A.90F.html

11/26 19:56, , 1F
看假勇俊抓賤賤跟文昌
11/26 19:56, 1F

11/26 20:01, , 2F
11/26 20:01, 2F

11/26 20:05, , 3F
廢昌!其實丁長得滿像小炳的XDD
11/26 20:05, 3F

11/26 20:07, , 4F
文昌哪來的自信覺得爸爸會簽
11/26 20:07, 4F

11/26 20:14, , 5F
勇俊的錄影中請微笑...勇俊加油
11/26 20:14, 5F

11/26 20:15, , 6F
今天人好少
11/26 20:15, 6F

11/26 20:16, , 7F
嘉亮跟姜好怎麼一天到晚都被人擋車
11/26 20:16, 7F

11/26 20:17, , 8F
看到預告 就覺得達萱不會拆了 嘉亮過客罷了
11/26 20:17, 8F

11/26 20:18, , 9F
明明可以騎上去,那又不高,不然龍頭抬一下,一下就上去了
11/26 20:18, 9F

11/26 20:19, , 10F
有點希望他們拆掉XD 最想要達菁配他們對戲比較有fu!
11/26 20:19, 10F

11/26 20:19, , 11F
剛開電視 勇俊那段演過了?
11/26 20:19, 11F

11/26 20:20, , 12F
想看達安
11/26 20:20, 12F

11/26 20:20, , 13F
我要冠燕
11/26 20:20, 13F

11/26 20:24, , 14F
搭拉拉之歌又來了XD
11/26 20:24, 14F

11/26 20:25, , 15F
一哥穿軍外套好帥~~~!!! <3
11/26 20:25, 15F

11/26 20:26, , 16F
忽然變得好有女人味XD
11/26 20:26, 16F

11/26 20:27, , 17F
明明是你搶人家的烏龜...
11/26 20:27, 17F

11/26 20:29, , 18F
空咖敲 XDD
11/26 20:29, 18F

11/26 20:30, , 19F
花心渣說別人痴漢=.=
11/26 20:30, 19F

11/26 20:30, , 20F
嘉亮好可愛XD
11/26 20:30, 20F

11/26 20:32, , 21F
嘉亮好好笑XDD
11/26 20:32, 21F

11/26 20:32, , 22F
阿亮吃醋噢
11/26 20:32, 22F

11/26 20:32, , 23F
寶兒實在是………唉
11/26 20:32, 23F

11/26 20:32, , 24F
嘉亮好可愛 好好笑 XDD
11/26 20:32, 24F

11/26 20:32, , 25F
寶兒已壞
11/26 20:32, 25F

11/26 20:34, , 26F
噓寶兒
11/26 20:34, 26F

11/26 20:34, , 27F
好噁心,這對看起來真不舒服
11/26 20:34, 27F

11/26 20:34, , 28F
喜多有什麼好??
11/26 20:34, 28F

11/26 20:34, , 29F
…寶兒
11/26 20:34, 29F

11/26 20:35, , 30F
寶兒開始往心機X演化了嗎!? QQ
11/26 20:35, 30F

11/26 20:35, , 31F
雅琳當他們兩個好朋友真是可憐
11/26 20:35, 31F

11/26 20:36, , 32F
雖說雅琳自己也作死,但寶兒這種趁人之危真的很噁心
11/26 20:36, 32F

11/26 20:36, , 33F
媽媽說的沒錯
11/26 20:36, 33F

11/26 20:39, , 34F
寶兒越看越像女木村...
11/26 20:39, 34F

11/26 20:40, , 35F
寶兒的表情好多,看起來有點討厭…
11/26 20:40, 35F

11/26 20:41, , 36F
表情有點討厭+1
11/26 20:41, 36F

11/26 20:41, , 37F
八字沒一撇,痴漢多就想見家長吃飯哦 囧
11/26 20:41, 37F

11/26 20:41, , 38F
喜多實在很討厭,為什麼這麼多人愛?
11/26 20:41, 38F

11/26 20:42, , 39F
好假的雨
11/26 20:42, 39F
還有 173 則推文
11/26 22:20, , 213F
雪嬌個性討人厭就算了 也不找個比較順眼的型來演
11/26 22:20, 213F

11/26 22:21, , 214F
然後說話聲音又超吵 讓人想轉台...
11/26 22:21, 214F

11/26 22:23, , 215F
一龍只想河蟹 XD
11/26 22:23, 215F

11/26 22:23, , 216F
梅雨了 只是表面和諧
11/26 22:23, 216F

11/26 22:24, , 217F
*沒用啦
11/26 22:24, 217F

11/26 22:25, , 218F
好煩哦˙˙˙˙
11/26 22:25, 218F

11/26 22:26, , 219F
一龍:我有美食細胞我超強
11/26 22:26, 219F

11/26 22:26, , 220F
雪嬌真的很煩
11/26 22:26, 220F

11/26 22:26, , 221F
別人的兒子也要管 會不會管太多了
11/26 22:26, 221F

11/26 22:26, , 222F
美食細胞www
11/26 22:26, 222F

11/26 22:28, , 223F
仙姑突然轉職變好人
11/26 22:28, 223F

11/26 22:28, , 224F
仙姑飄出濃濃便當味
11/26 22:28, 224F

11/26 22:28, , 225F
希望仙姑真的有搶回權狀,不然真的想罷看了 囧
11/26 22:28, 225F

11/26 22:28, , 226F
霞姐好帥!!><
11/26 22:28, 226F

11/26 22:29, , 227F
昌茜又是開房......老天爺啊
11/26 22:29, 227F

11/26 22:29, , 228F
李家的戲真的好看 嘉亮好帥
11/26 22:29, 228F

11/26 22:30, , 229F
要就是讓英凱去抓,不然一直開房滾床被抓姦要幹嗎= =
11/26 22:30, 229F

11/26 22:33, , 230F
昌茜是每天一見面都要滾床嗎?有那麼飢渴嗎
11/26 22:33, 230F

11/26 23:14, , 231F
好亮很好看阿XDDD
11/26 23:14, 231F

11/26 23:16, , 232F
滾床是個全民運動啊啊啊啊
11/26 23:16, 232F

11/26 23:31, , 233F
昌茜真的超飢渴 XDDD
11/26 23:31, 233F

11/27 01:19, , 234F
很明顯阿好也在吃阿亮的醋呀
11/27 01:19, 234F

11/27 01:19, , 235F
推好亮
11/27 01:19, 235F

11/27 03:04, , 236F
只見沒幾次還出來喝酒
11/27 03:04, 236F

11/27 03:20, , 237F
有變嗎
11/27 03:20, 237F

11/27 03:24, , 238F
讓雪嬌丟臉不好嗎
11/27 03:24, 238F

11/27 08:29, , 239F
推好亮XDDDD
11/27 08:29, 239F

11/27 09:28, , 240F
看在編劇那麼辛苦為了讓我們喜歡3344份上推好亮
11/27 09:28, 240F

11/27 13:04, , 241F
不愛李家線,一、二房鬥爭好煩,
11/27 13:04, 241F

11/27 13:43, , 242F
大愛亮好
11/27 13:43, 242F

11/27 14:50, , 243F
每天都期待冠燕(真心不騙)
11/27 14:50, 243F

11/27 16:31, , 244F
我愛看嘉亮戰二房XD 嘉亮+阿嬤+媽媽+爸爸的對戲也很愛
11/27 16:31, 244F

11/27 16:33, , 245F
本想說配一姐就最好不要演 但沒想到這次的角色還不錯
11/27 16:33, 245F

11/27 16:33, , 246F
不幸中的大幸(?)XD
11/27 16:33, 246F

11/27 16:38, , 247F
不過這世的3344 真的不錯看 好好笑XD
11/27 16:38, 247F

11/27 16:41, , 248F
推樓上 愛看嘉亮戰大房+1
11/27 16:41, 248F

11/27 16:46, , 249F
樓上壞心 愛看嘉亮戰媽媽XD
11/27 16:46, 249F

11/27 17:03, , 250F
打錯 戰二房 XDDDDDDDDD
11/27 17:03, 250F

11/30 23:09, , 251F
李家的戲很好看啊!我的看點是阿嬤,手腕讚讚,雪鳳姐應
11/30 23:09, 251F

11/30 23:09, , 252F
該演得很過癮吧!
11/30 23:09, 252F
文章代碼(AID): #1MLksHaF (SET)
文章代碼(AID): #1MLksHaF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