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96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5/12/08 19:35), 10年前編輯推噓21(179158213)
留言550則, 1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96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全 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2015年05月18日開鏡 、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 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英凱繼續在茜茜面前耍痞吃零食,這逼的茜茜不得不反擊,打算跟英凱好好玩玩。 2.大通扶著身體不適的蕙蘭進入飯店房間休息,卻被雪嬌看見並拍下兩人的照片。 3.喜多告知同事公務車的煞車有問題,當兩人要將車子送修時,卻發現車鑰匙不見了, 查了出勤表後,原來是雅琳開走車子,喜多連忙出去尋找雅琳。 4.雅琳跟志群駕車行駛在路上,行經下坡路段時,雅琳踩了煞車才發現煞車沒反應,眼 見即將撞上山壁,喜多會來得及拯救雅琳嗎? 5.雪嬌當著家人的面拿出照片指責蕙蘭,嘉亮不願母親受到侮辱,不禁出言頂撞雪嬌, 而雪嬌反而直指蕙蘭不檢點,一龍則臉色沉悶的坐在一旁。 6.幾台拆除用車緩緩駛至趙家前,而茜茜、文昌及阿豹也在場,茜茜聲明,既然英凱不 讓她睡,她也要讓趙家人沒地方睡,表示即將拆除趙家,趙家人群起抵抗,但茜茜等 人並不理會,甚至,茜茜要求由她來開第一槍,語畢,茜茜爬上拆除用車朝趙家駛去 ,英凱見狀,便上前用肉身阻擋,但茜茜仍舊沒有停手的打算,只見工程車愈來愈靠 近英凱,其他趙家人也只能在一旁乾著急,就在此時!小安及芳蘋趕到了現場,小安 擔心會發生意外,隨即下車朝空中開了一槍,也暫時止住了茜茜等人的行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4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9574505.A.34D.html

12/08 19:44, , 1F
調皮的英凱
12/08 19:44, 1F

12/08 19:49, , 2F
推推曉菁跟曉菁(?
12/08 19:49, 2F

12/08 19:50, , 3F
沒有燕燕的冠冠線就跟其他線一樣無聊
12/08 19:50, 3F

12/08 19:56, , 4F
要拆就快拆啦不要再那拖拖拉拉
12/08 19:56, 4F

12/08 19:56, , 5F
話說 大通何時要跟茜茜斷父女關係
12/08 19:56, 5F

12/08 19:58, , 6F
要大通跟茜茜斷絕關係我看難上加難喔
12/08 19:58, 6F

12/08 20:01, , 7F
哪天編劇一筆變成,江大通:我也是拿到劇本才知道嘉亮是
12/08 20:01, 7F

12/08 20:01, , 8F
我兒子,蕙蘭:我也是拿到劇本才知道我帶球嫁,嘉亮:原
12/08 20:01, 8F

12/08 20:01, , 9F
來我爸是江大通
12/08 20:01, 9F

12/08 20:01, , 10F
喜多來得及啦其實也不用勉強啦雅琳有志群保護就夠啦
12/08 20:01, 10F

12/08 20:02, , 11F
大通可以放生茜茜了
12/08 20:02, 11F

12/08 20:05, , 12F
編劇又失憶了?小雞追流氓達的不良紀錄這麼多 雪嬌還喜歡?
12/08 20:05, 12F

12/08 20:08, , 13F
給小雞回來不要信達了嗎?那之前愛的瘋狂又是哪回事?!
12/08 20:08, 13F

12/08 20:09, , 14F
粥會冒煙耶
12/08 20:09, 14F

12/08 20:10, , 15F
萬一子欣也開了K大的外掛 雪嬌不就又要嘉明去追 囧
12/08 20:10, 15F

12/08 20:11, , 16F
我不想管各線了,我只要滿滿的通凱!!!!(任性無誤
12/08 20:11, 16F

12/08 20:12, , 17F
無限期支持通凱&倉鼠茜
12/08 20:12, 17F

12/08 20:16, , 18F
雪嬌不要硬湊大通跟蕙蘭好嗎....煩死了
12/08 20:16, 18F

12/08 20:18, , 19F
嘉亮好帥 講話好機車 XDD
12/08 20:18, 19F

12/08 20:26, , 20F
阿嬤又在假裝中立
12/08 20:26, 20F

12/08 20:27, , 21F
嘉亮真可憐
12/08 20:27, 21F

12/08 20:27, , 22F
大房二房戲煩死了
12/08 20:27, 22F

12/08 20:27, , 23F
阿媽這話聽不下去……
12/08 20:27, 23F

12/08 20:27, , 24F
嘉明還沒壞 可能嘉亮就先壞了 媽媽不爭氣 阿嬤又假中壢
12/08 20:27, 24F

12/08 20:28, , 25F
李家這種陳腔濫調真的頗膩 完全靠演員撐場
12/08 20:28, 25F

12/08 20:29, , 26F
嘉亮好可憐
12/08 20:29, 26F

12/08 20:32, , 27F
一直吃卡哩卡哩,你小朋友喔XDDD
12/08 20:32, 27F

12/08 20:33, , 28F
哈哈 好狂喔
12/08 20:33, 28F

12/08 20:33, , 29F
卡里卡里 好吃
12/08 20:33, 29F

12/08 20:34, , 30F
少祺好可愛哈哈 <3
12/08 20:34, 30F

12/08 20:34, , 31F
好痞XD
12/08 20:34, 31F

12/08 20:35, , 32F
英凱>\\\\\\<
12/08 20:35, 32F

12/08 20:35, , 33F
狂派痞子趙拉奇 !!!
12/08 20:35, 33F

12/08 20:36, , 34F
幹嘛勸她
12/08 20:36, 34F

12/08 20:36, , 35F
XDD 茜茜疑心很重的
12/08 20:36, 35F

12/08 20:36, , 36F
就讓她轉財產啊
12/08 20:36, 36F

12/08 20:36, , 37F
賤賤竟然有動搖XD
12/08 20:36, 37F

12/08 20:37, , 38F
演對付女人的痞子最會了
12/08 20:37, 38F

12/08 20:37, , 39F
浪費食物
12/08 20:37, 39F
還有 472 則推文
12/08 22:30, , 512F
假預告也有可能XD
12/08 22:30, 512F

12/08 22:30, , 513F
這個金曲跟尾牙隔壁間聽到的卡啦OK水準差不多
12/08 22:30, 513F

12/08 22:31, , 514F
很有可能 泣台最會用假預告
12/08 22:31, 514F

12/08 22:31, , 515F
金曲真的讓我驚呆了
12/08 22:31, 515F

12/08 22:31, , 516F
如果姜好是怡萱 快點還給信達啦 XDDDDDD 我們嘉亮可以
12/08 22:31, 516F

12/08 22:31, , 517F
就算變回怡萱燕燕還是要配冠冠啊 信達快含淚離婚吧
12/08 22:31, 517F

12/08 22:31, , 518F
跟小安或別人 XD
12/08 22:31, 518F

12/08 22:32, , 519F
不跟嘉亮在一起又不恢復記憶,姜好感覺就是出來打醬油
12/08 22:32, 519F

12/08 22:32, , 520F
哇~要撞回怡萱了嗎!繼續與曉菁糾纏XD
12/08 22:32, 520F

12/08 22:33, , 521F
結果是仔仔亂入追求一姐....(要亂大家一起來亂) =_=
12/08 22:33, 521F

12/08 22:33, , 522F
覺得是姜好故意整嘉亮
12/08 22:33, 522F

12/08 22:33, , 523F
比較喜歡江姜好 但如果她真的是怡萱 真的回信達身邊吧..
12/08 22:33, 523F

12/08 22:35, , 524F
姜好回復記憶了???那嘉亮不就沒希望了
12/08 22:35, 524F

12/08 22:36, , 525F
沒關係啊 嘉亮有比較正的小安 XDDDDDD
12/08 22:36, 525F

12/08 22:42, , 526F
推亮安,達萱
12/08 22:42, 526F

12/08 22:43, , 527F
亮安其實真的不錯 XD
12/08 22:43, 527F

12/09 00:03, , 528F
還是好亮比較好看,達安比較有火花!
12/09 00:03, 528F

12/09 00:12, , 529F
真希望不要是多琳 我喜歡群琳的互動
12/09 00:12, 529F
※ 編輯: NakaGoto (36.232.139.237), 12/09/2015 01:04:26

12/09 01:20, , 530F
拜託可以不要再看到雪嬌好嗎!
12/09 01:20, 530F

12/09 01:28, , 531F
雪嬌神煩= =
12/09 01:28, 531F

12/09 01:33, , 532F
三立沒演員了嗎?找雪嬌演二房,也沒比大房好看
12/09 01:33, 532F

12/09 01:36, , 533F
超討厭雪嬌!氣死我了
12/09 01:36, 533F

12/09 01:45, , 534F
韓瑜回歸啦~~
12/09 01:45, 534F

12/09 01:45, , 535F

12/09 01:45, , 536F
如果是宜萱可以也不要跟信達配嗎?實在不忍心看一哥跟演技不
12/09 01:45, 536F

12/09 01:48, , 537F
太ok的人對戲,超沒fu的(和小雞小安演起對手戲都比較好看)
12/09 01:48, 537F

12/09 01:50, , 538F
出個國回來眼睛就好啦~跟曉菁的臉一樣XD
12/09 01:50, 538F

12/09 02:34, , 539F
好亮居然嘴唇碰到了~~~
12/09 02:34, 539F

12/09 02:43, , 540F
看來嘉明轉黑即將開始
12/09 02:43, 540F

12/09 02:44, , 541F
一姊和亮帥就算了 和王一哥真的不覺得FU很奇怪嗎
12/09 02:44, 541F

12/09 02:46, , 542F
覺得柯俊雄健康惡化其實跟ON檔也間接相關 希望水德
12/09 02:46, 542F

12/09 02:46, , 543F
好好保重身體 烈哥也有大腸癌病史 千萬小心
12/09 02:46, 543F

12/09 08:16, , 544F
想看亮好
12/09 08:16, 544F

12/09 09:47, , 545F
放心啦 所有配對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好亮
12/09 09:47, 545F

12/09 10:25, , 546F
先不論配對,姜好這個角色比怡萱有趣多了阿
12/09 10:25, 546F

12/09 11:45, , 547F
不看雪嬌這角色,劉曉薏演技真的很好。
12/09 11:45, 547F

12/09 13:00, , 548F
推亮安!這樣才有創新.再創螢幕新情侶
12/09 13:00, 548F

12/09 14:35, , 549F
怡萱這個角色真的很無聊
12/09 14:35, 549F

12/09 14:53, , 550F
人生充滿挑戰掛嘴邊啊!江姜好這角色就不錯!
12/09 14:53, 550F
文章代碼(AID): #1MPi1fDD (SET)
文章代碼(AID): #1MPi1fD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