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97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5/12/09 19:44), 10年前編輯推噓48(219171325)
留言715則, 1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97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全 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2015年5月18日開鏡 、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 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麗娟及米奇看見昌、茜走進飯店,隨即通知英凱前來抓姦,三人來到1505號房前,英凱 擺好架子、麗娟米奇也準備好手機,他們按下了門鈴,待文昌前來開門,英凱伸手就給 了他一拳,麗娟、米奇也趁機進入房內拍下兩人的姦情照。 2.喜多帶著寶兒回家吃飯,剛好雅琳也在場,而米奇邊吃飯邊玩手機,玩到了一則心理測 驗,便當下要喜多測看看他內心深處愛的人是誰,而測出來的結果竟與雅琳不謀而合, 讓喜多尷尬的只能假笑帶過。 3.雅琳躺在床上,喜多來到床邊看看她的狀況,孰料雅琳突然從床上坐起,動作之大,就 這樣不小心親到喜多的臉頰。 4.茜茜一如往常的來到瀧澤飯店上班,但就在她要走上樓梯時,從高處落下了大批的昌、 茜姦情照,就在茜茜氣的又要開始發瘋時,英凱從後方走出,並告知茜茜他一定要將土 地拿回來。 5.茜茜不堪英凱一直的騷擾及威脅,只好潛入辦公室將土地讓渡書偷出來,並拿來跟英凱 交換他簽下離婚協議書,英凱也欣慰於終於將土地讓渡書拿回。 6.文昌發現土地讓渡書不見,氣的大聲咒罵茜茜竟如此簡單被英凱欺騙,並且也不願放棄 這已吃到嘴裡的肉。文昌又會想出什麼辦法來達到目的呢? 7.姜好帶著小龜奔馳在公園裡,卻不慎踩到空罐跌倒,頭硬生生的撞到一旁的路樹,嘉亮 見姜好受傷,緊急將其送醫,但醒來的姜好卻完全忘了嘉亮是誰,嘉亮見到驚慌失措又 頭痛欲裂的姜好,也一臉不知所措。究竟,姜好會是失蹤已久的怡萱嗎?又,她真的會 就此忘記嘉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9661469.A.5BA.html

12/09 19:46, , 1F
12/09 19:46, 1F

12/09 19:49, , 2F
土地讓渡書是真的不是假的嗎??
12/09 19:49, 2F

12/09 19:53, , 3F
姜好是失憶還是恢復記憶啊
12/09 19:53, 3F

12/09 20:02, , 4F
英凱帶著麗娟和米奇抓昌茜的姦情
12/09 20:02, 4F

12/09 20:03, , 5F
大房太沒用了吧,阿嬤真的很討厭
12/09 20:03, 5F

12/09 20:06, , 6F
阿嬤太軟我不喜歡沒威嚴
12/09 20:06, 6F

12/09 20:07, , 7F
二房讓人好想揍他!!!
12/09 20:07, 7F

12/09 20:08, , 8F
雪嬌真的是很!!
12/09 20:08, 8F

12/09 20:08, , 9F
二房壞壞讓人牙癢癢啊啊啊啊
12/09 20:08, 9F

12/09 20:09, , 10F
搞成這樣還不是你害的!!!
12/09 20:09, 10F

12/09 20:09, , 11F
二房怎麼有辦法整天24H這麼機歪
12/09 20:09, 11F

12/09 20:09, , 12F
細姨真囂張
12/09 20:09, 12F

12/09 20:09, , 13F
大家都把她當笑耶
12/09 20:09, 13F

12/09 20:09, , 14F
滾出去 不留你
12/09 20:09, 14F

12/09 20:09, , 15F
有必要容忍二房到這樣?
12/09 20:09, 15F

12/09 20:09, , 16F
出走剛好啊,本來就沒名分
12/09 20:09, 16F

12/09 20:09, , 17F
掰。快走。
12/09 20:09, 17F

12/09 20:10, , 18F
一龍真的廢到爆
12/09 20:10, 18F

12/09 20:10, , 19F
一籠只會叫兒子道歉
12/09 20:10, 19F

12/09 20:10, , 20F
廢物
12/09 20:10, 20F

12/09 20:10, , 21F
二房煩餒
12/09 20:10, 21F

12/09 20:10, , 22F
ㄧ龍好像看戲ㄧ樣 根本就他的問題最大啊
12/09 20:10, 22F

12/09 20:10, , 23F
哈哈 又不是他跟大通開房間
12/09 20:10, 23F

12/09 20:11, , 24F
嘉明何苦為難嘉明
12/09 20:11, 24F

12/09 20:11, , 25F
一龍根本有病
12/09 20:11, 25F

12/09 20:11, , 26F
我忍不住要罵髒話了 ㄧ龍腦子有洞
12/09 20:11, 26F

12/09 20:11, , 27F
大房硬起來!!!!!
12/09 20:11, 27F

12/09 20:11, , 28F
這場鬧劇什麼時候結束
12/09 20:11, 28F

12/09 20:11, , 29F
這段好阿雜喔。
12/09 20:11, 29F

12/09 20:11, , 30F
這家是在演歌仔戲喔
12/09 20:11, 30F

12/09 20:11, , 31F
超煩
12/09 20:11, 31F

12/09 20:11, , 32F
自己愛娶小老婆還怪東怪西 根本莫名其妙
12/09 20:11, 32F

12/09 20:11, , 33F
超阿雜的啦
12/09 20:11, 33F

12/09 20:12, , 34F
廢龍
12/09 20:12, 34F

12/09 20:12, , 35F
李一龍有夠沒擔當
12/09 20:12, 35F

12/09 20:12, , 36F
一龍也太爛了吧,二房到底是憑什麼這麼囂張
12/09 20:12, 36F

12/09 20:12, , 37F
一龍是白癡嗎
12/09 20:12, 37F

12/09 20:12, , 38F
ㄧ龍有病嗎
12/09 20:12, 38F

12/09 20:12, , 39F
崩潰~
12/09 20:12, 39F
還有 63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2/09 23:21, , 676F
下一段 偏偏把這兩個綁同線…… 那肯定有一個人要悲
12/09 23:21, 676F

12/09 23:21, , 677F
劇了 以目前嘉明是喜歡子欣的狀態下 曉菁贏了 可能
12/09 23:21, 677F

12/09 23:21, , 678F
又要重覆茜凱人生 子欣贏了 大概又是小媳婦惡婆婆人
12/09 23:21, 678F

12/09 23:21, , 679F
12/09 23:21, 679F

12/09 23:21, , 680F
只希望曉菁不要變成茜茜2.0 不要子欣真的又將是悲慘人生
12/09 23:21, 680F

12/09 23:22, , 681F
子欣又沒有愛嘉明 兩人組合的機率應該不高
12/09 23:22, 681F

12/09 23:23, , 682F
我認為應該還是會走回凱欣
12/09 23:23, 682F

12/09 23:23, , 683F
如果又被小雞追殺~~子欣真的是全劇最雖小的女角.....
12/09 23:23, 683F

12/09 23:23, , 684F
曉菁回來不要信達了嗎?!
12/09 23:23, 684F

12/09 23:24, , 685F
希望明菁 讓曉菁去李家電雪嬌 但前提是嘉明和曉菁
12/09 23:24, 685F

12/09 23:24, , 686F
相處後愛上曉菁 放棄子欣
12/09 23:24, 686F

12/09 23:25, , 687F
英凱一離婚 子欣就登場 很明顯是要凱欣配再黑嘉明
12/09 23:25, 687F

12/09 23:26, , 688F
子欣就回趙家去吧 雖然不知道凱欣還能演什麼 但與其
12/09 23:26, 688F

12/09 23:26, , 689F
讓子欣去李家當苦瓜小媳婦 不如回去跟英凱
12/09 23:26, 689F

12/09 23:27, , 690F
本來還,想來追嘉安 看推文似乎又沒機會……
12/09 23:27, 690F

12/09 23:28, , 691F
凱欣若再合 以這檔的慣例 應該還是會再安排的角色來亂吧
12/09 23:28, 691F

12/09 23:29, , 692F
12/09 23:29, 692F

12/09 23:29, , 693F
我也覺得嫁趙家比嫁李家好太多,而且子欣也只愛英凱
12/09 23:29, 693F

12/09 23:30, , 694F
希望凱欣復合~~~英凱快去彌補子欣吧~~~
12/09 23:30, 694F

12/09 23:30, , 695F
子欣 和 曉菁 兩個都很衰 一個是被搶被欺負 一個是
12/09 23:30, 695F

12/09 23:30, , 696F
沒搶到還被狂罵
12/09 23:30, 696F

12/09 23:30, , 697F
曉菁和茜茜 搶人下場差好多
12/09 23:30, 697F

12/09 23:33, , 698F
想看活潑的子欣 和 曉菁
12/09 23:33, 698F

12/09 23:33, , 699F
就不能讓莞婷演像玉珊那樣活潑一點的角色嗎 然後又讓
12/09 23:33, 699F

12/09 23:33, , 700F
她一直需要搶男人又搶不到 唉
12/09 23:33, 700F

12/09 23:35, , 701F
凱欣 只好走 英凱之追回前妻100招吧
12/09 23:35, 701F

12/09 23:35, , 702F
預告中茜茜被偷拍 感覺就很像上檔阿離被建廷設計一樣嘛
12/09 23:35, 702F

12/09 23:36, , 703F
此檔編劇好懶惰 真愛抄
12/09 23:36, 703F

12/09 23:43, , 704F
英凱應該還是會跟子欣
12/09 23:43, 704F

12/10 00:09, , 705F
希望編英凱花很多心思追回子欣
12/10 00:09, 705F

12/10 01:32, , 706F
所以現在阿好到底是誰啦?
12/10 01:32, 706F

12/10 02:30, , 707F
好亮在一起了!!
12/10 02:30, 707F

12/10 02:31, , 708F
在一起了 3344耶 怎麼可能不在一起
12/10 02:31, 708F

12/10 11:05, , 709F
達萱&亮安配支持
12/10 11:05, 709F

12/10 15:06, , 710F
覺得應該會經過 亮安好三角 嘉亮沒放下小安 小安也是
12/10 15:06, 710F

12/10 15:07, , 711F
亮好 安達都是真相揭開前的美好
12/10 15:07, 711F

12/10 15:09, , 712F
會編嘉明救曉菁 那曉菁如果欣賞嘉明的個性 會再版凱茜嗎?
12/10 15:09, 712F

12/10 19:11, , 713F
覺得江姜好是議長女兒不是怡萱 信達會跟小安 但陳冠霖如
12/10 19:11, 713F

12/10 19:11, , 714F
果落跑去大陸拍戲就不一定了
12/10 19:11, 714F

12/11 16:09, , 715F
推亮好在一起
12/11 16:09, 715F
文章代碼(AID): #1MQ1GTMw (SET)
文章代碼(AID): #1MQ1GTM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