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甘味98集以來各線感想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0年前 (2015/12/11 02:38),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36)
留言6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發感想了,距離上次是剛開播的第二集 現在回頭看真的是人事已非XDDD 看到現在對每條線都各有感想,共同點是劇情都超級啊雜 1) 通凱茜昌線 真的覺得這條線是靠演員的演技在撐,如果是別人演我大概直接轉台 看到潘茜茜現在那麼厭惡英凱真的很可笑,當初是誰不擇手段搶來的?? 碰到一個文昌就變心,還敢在哪邊東扯西扯怪罪英凱心裡只有子欣 就是這種想法才會讓子欣慘成這樣QAQ 目前最期待茜茜的報應!!! 希望老K是秀英然後在一次重大場合上拆穿茜茜接下來被大通文昌拋棄,一無所有 趙英凱無緣無故洗白我也挺不能接受,畢竟他跟茜茜也是聯合做過很多壞事 不要只覺得都是茜茜,趙英凱你也有份!!!!! 水德中風、秀英昏迷、子欣的家庭差點四分五裂,這些跟英凱都脫離不了關係 英凱要我原諒你可以,請你好好的跟大通在一起吧(大誤) 大通一路看下來就是個智商超高的壞人,今天預告那段的他好帥XDDDDD 2)多琳寶群線 本劇讓我覺得最想轉台的線 看到寶兒要搶喜多真的很噁!!你那麼喜歡就給你吧 雅琳你就乖乖的跟志群在一起至少人家也是個暖男www 寶兒每次使壞感覺真的很不壞,就是壞不起來,通常這時候我就會果斷的先轉台XD 還有人記得秋萍嗎?我寧願看喜多秋萍也不想看喜多跟寶兒 囧 3)李家&議員線 李家線也是很無聊,每天就是二房找大房的麻煩,然後廢一龍就只會維護二房 看了血壓都快升高,尤其是昨天那集 一龍廢得無極限,大媽又很傻,二房又吵得要死 至於嘉亮和姜好就牽手3344囉XDDDDD 議員這條線我還真不知道是出現幹嘛的,劇情也普普,所以跳過去XDD 4)其他演員線 曉菁回來了我是很開心,但看她好像喜歡上嘉明我就覺得頭很痛 這代表子欣又要有災難了Orz 原本以為子欣的眼睛會因為去美國而治好結果居然沒有,編劇是有多希望子欣一直遭殃啊 神祕老K到底要不要出來?? 編劇你是還沒想好人選嗎???? 就把這角色給秀英吧,雖然還是會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我覺得她已經是最理想的人選了 我只是想看丁國琳的演技是有沒有這麼難QAQ 編劇快把秀英還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9.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9772733.A.63A.html ※ 編輯: tobytoby (101.14.179.253), 12/11/2015 02:39:33

12/11 03:21, , 1F
推大通
12/11 03:21, 1F

12/11 04:01, , 2F
想看丁國琳演技+1,連我家人都說為什麼不讓她回來!!
12/11 04:01, 2F

12/11 05:03, , 3F
我也想看國琳姐啦,秀英快回來吧!
12/11 05:03, 3F
原來不是只有我想看丁國琳而已,編劇你看到了嗎!!!快讓秀英回歸!!

12/11 06:35, , 4F
為何子欣復明後還是有失焦
12/11 06:35, 4F

12/11 06:36, , 5F
希望秀英是老k
12/11 06:36, 5F
老K是秀英蠻有看頭的

12/11 06:38, , 6F
我想要高宇蓁才是議長女兒(覺得芳蘋夫妻線不錯看 有鄭仲
12/11 06:38, 6F

12/11 06:38, , 7F
茵和徐亨搭的fu)
12/11 06:38, 7F

12/11 06:40, , 8F
英凱殺水德 和秀英車禍見死不救 老實說白得很噁
12/11 06:40, 8F
英凱真的白得很噁心!!

12/11 07:31, , 9F
其實我想問高宇蓁到底有沒有要演啊?
12/11 07:31, 9F

12/11 07:33, , 10F
從她的fb完全沒看到她要演的跡象
12/11 07:33, 10F
我感覺應該是不會出現耶,雖然她之前有說如果劇組要她on她就會on,可是感覺可能性不 高

12/11 07:37, , 11F
英凱漂白水不知道喝幾罐去了,白亮亮的…淚推國琳姐快回
12/11 07:37, 11F

12/11 07:37, , 12F
來qwq
12/11 07:37, 12F
英凱牌漂白水現正發售中!!!

12/11 07:53, , 13F
子欣眼睛還好復原,當然失焦
12/11 07:53, 13F

12/11 07:53, , 14F
還沒復原
12/11 07:53, 14F

12/11 07:53, , 15F
凱欣茜靠演員演技+1但是演技也是有極限的就是輸給劇本
12/11 07:53, 15F

12/11 07:55, , 16F
還我秀英+1 !!!!我還沒看到她演技的五成功力就送去美國
12/11 07:55, 16F
為什麼要浪費一個有演技的演員!!這就是我不喜歡她接開場的原因,因為很容易被鬼隱 QQ

12/11 08:06, , 17F
趙英凱還有調高藥劑量害死人
12/11 08:06, 17F
英凱做過的壞事很多,只是我忘了就沒寫XDD

12/11 09:26, , 18F
大通放棄茜茜也是一時的,最後還是把茜茜回收回來,而且
12/11 09:26, 18F

12/11 09:26, , 19F
大通是屬於表面放棄,私底下保護茜茜那種類型
12/11 09:26, 19F
趕快放棄茜茜吧,不然茜茜永遠不知悔改

12/11 09:28, , 20F
寶兒不壞阿 還滿有良心的
12/11 09:28, 20F
不喜歡寶兒耶Orz

12/11 10:14, , 21F
只是我好愛 寶兒 ><
12/11 10:14, 21F

12/11 10:19, , 22F
寶兒是我的!!
12/11 10:19, 22F

12/11 13:13, , 23F
轉眼間也快100集了!希望秀英快回來啊
12/11 13:13, 23F
編劇你看到了嗎!!!

12/11 13:26, , 24F
4應該也算在3裡面
12/11 13:26, 24F

12/11 13:26, , 25F
1的演技還真的大勝其他線XDD
12/11 13:26, 25F
1的演技完全贏過其他線

12/11 14:04, , 26F
可是1很糟蹋演員啊,明明演技大勝其他線,卻要演這種無
12/11 14:04, 26F

12/11 14:04, , 27F
比阿雜的爛東西
12/11 14:04, 27F
糟蹋演員+1

12/11 14:10, , 28F
其實大通忽然洗白我也有點不解...
12/11 14:10, 28F

12/11 14:10, , 29F
某方面來說我覺得他洗得比英凱還白還忽然
12/11 14:10, 29F

12/11 14:11, , 30F
英凱至少還有經歷過被家人聖光普照洗腦(欸?)
12/11 14:11, 30F

12/11 14:11, , 31F
但大通洗白的契機完全沒有過啊...說實話他做的壞事不比
12/11 14:11, 31F

12/11 14:11, , 32F
凱賤少耶?? 忽然就白了還挺詭異的
12/11 14:11, 32F

12/11 14:13, , 33F
如果是要跟我說大通是為了英凱才忽然白的那我就吞(欸?)
12/11 14:13, 33F
大通為了英凱白我可以接受XDD \通凱/\通凱/

12/11 14:14, , 34F
至於子欣,我是真心的希望編劇不要再整子欣了
12/11 14:14, 34F
子欣已經很慘了,拜託不要再整她

12/11 14:17, , 35F
推新鮮肝~
12/11 14:17, 35F
謝謝Naka(抱)

12/11 14:23, , 36F
大通洗白說比較通的原因應該是茜茜發病吧
12/11 14:23, 36F

12/11 14:23, , 37F
那這樣也不太對? 因為更早之前就很有病了XD
12/11 14:23, 37F
推茜茜很有病XDDDDDD

12/11 14:25, , 38F
其實我覺得大通還沒有完全洗白耶,要看今晚怎麼演,畢
12/11 14:25, 38F

12/11 14:25, , 39F
竟預告裡他還要丟人下海,而且好像沒讓茜茜知道偷拍的真
12/11 14:25, 39F

12/11 14:25, , 40F
相,不然他大可帶著茜茜去現場,拆穿文昌的真面目,直
12/11 14:25, 40F

12/11 14:25, , 41F
接讓茜茜崩潰就好
12/11 14:25, 41F
我想看大通壞到底,太白就變軟飯了ww

12/11 14:32, , 42F
我是希望不要洗白啦...怕變老軟飯2.0....
12/11 14:32, 42F

12/11 14:50, , 43F
其實編劇進入2.0時代後 我連第一條狗血線都能接受 唯一
12/11 14:50, 43F

12/11 14:50, , 44F
接受不能是杜薇薇賈勇俊 難看死了
12/11 14:50, 44F
薇薇勇俊超難看!!!

12/11 19:05, , 45F
每條線牽的亂七八糟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通凱茜這條線
12/11 19:05, 45F

12/11 19:06, , 46F
不過通凱茜這條線還滿好看滴
12/11 19:06, 46F

12/11 19:26, , 47F
不希望子欣配嘉明,李家被趙家更蠢因為有雪嬌在
12/11 19:26, 47F

12/11 19:26, , 48F
子欣如果配嘉明,一定成為第二個蕙蘭整天被雪嬌欺負
12/11 19:26, 48F

12/11 19:27, , 49F
李家真的好蠢為什麼會接受雪嬌這種烏蘇拉當二房阿,
12/11 19:27, 49F

12/11 19:27, , 50F
整天吵吵鬧鬧把全家弄得天翻地覆,婆婆和老公又很廢
12/11 19:27, 50F

12/11 19:28, , 51F
放任二房照三餐欺負大房,這種家庭嫁過去絕對生不如死
12/11 19:28, 51F

12/11 19:41, , 52F
一定會演李家全家挺子欣,雪嬌挺曉菁的戲碼
12/11 19:41, 52F
雪嬌煩死了!!!!一龍跟阿嬤我也不喜歡,一龍喜歡上雪嬌就是錯誤的開端 第一次這麼討厭伊正的角色XDDD

12/11 20:10, , 53F
最後老k不是秀英 新鮮肝會不會憤而棄劇XD
12/11 20:10, 53F
老K不是秀英我可以,但如果丁國琳不出現我可能就會憤而棄劇XDD

12/11 20:12, , 54F
推新鮮肝<3
12/11 20:12, 54F
noon大(抱) ※ 編輯: tobytoby (101.14.179.192), 12/11/2015 20:22:35

12/11 20:33, , 55F
怪一龍管不住自己的洨gg
12/11 20:33, 55F

12/11 22:17, , 56F
你怎麼還在看...
12/11 22:17, 56F

12/11 22:36, , 57F
l大已經棄劇了嗎?我是因為還抱著一絲希望XDDD
12/11 22:36, 57F

12/11 23:29, , 58F
因為李鑼還沒登板嗎XD
12/11 23:29, 58F
bao大居然知道我等待的另一個原因>///< 好啦,我等丁國琳也等李羅XDDDD 兩個都出現我就再po文感謝編劇(?)

12/11 23:30, , 59F
伊正對他的印象還在許建安 連黃少祺假扮的也很入神XDD
12/11 23:30, 59F
許建安印象真的太深刻ww ※ 編輯: tobytoby (49.215.241.184), 12/12/2015 00:17:35

12/12 01:44, , 60F
還我秀英!!!這檔的丁國琳都還沒開始耍狠就消失了…
12/12 01:44, 60F

12/12 02:31, , 61F
真的 每天都在等丁國琳!!!!!
12/12 02:31, 61F

12/12 23:14, , 62F
覺得加議長線 所以要走安達了嗎
12/12 23:14, 62F

12/12 23:16, , 63F
我喜歡芳蘋和信義的組合 恰議員其實是很尊重另一伴 丈夫也
12/12 23:16, 63F

12/12 23:17, , 64F
真心在乎丈人(相較之下英凱…)
12/12 23:17, 64F

12/12 23:18, , 65F
想看文昌投靠曉菁 亂入小安身世線(昌菁茜三角?)
12/12 23:18, 65F

12/14 20:12, , 66F
想看秋萍+1 難得小璟這次演了一個和過去完全不同的
12/14 20:12, 66F

12/14 20:13, , 67F
好角色,結果居然沒幾集就掰了(但顧慮小童星戲分我也
12/14 20:13, 67F

12/14 20:14, , 68F
能諒解啦...只是覺得可惜...原來還以為壯壯爸會是冠霖
12/14 20:14, 68F
文章代碼(AID): #1MQSQzOw (SET)
文章代碼(AID): #1MQSQzO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