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冠燕+多寶琳很好看阿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支持雙貿)時間10年前 (2015/12/11 09:26), 編輯推噓64(64084)
留言148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甘味的冠燕讓我們重新找回龍慧戀的感覺 雖然龍慧之後冠燕有配過幾次 但是菲寶太苦情,世間情配不到兩秒 根本無法滿足冠燕迷,幸好甘味人生有認真鋪陳兩人 加上兩人的火花真的超強,不知道為什麼冠燕配就是很好看 收視率可以步步高升都是冠燕的功勞 多寶琳也很好看 寶兒好可愛好漂亮,每次看到她的兔牙都覺得很好玩 根本不覺得是個心機女,只是太愛癡漢多 雅琳演技大爆發,有點誇張但是不會很油,讓人很有好感 加上長相也很可愛,大大的招風耳很有福氣 癡漢多可惜是個敗筆,看一個愛一個,愛一愛又不愛... 男人可以風流不能下流,看嘉亮雖然風流但心中有著前女友 可見他是癡情的,只是傷害太重才遊戲人間 這兩條線我太愛看了 其他的我都跳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2.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9797180.A.9C3.html

12/11 10:18, , 1F
12/11 10:18, 1F

12/11 11:09, , 2F
推冠燕
12/11 11:09, 2F

12/11 11:26, , 3F
冠燕我都跳過。多寶琳就跟多秋琳一樣啊...幹嘛演二次...
12/11 11:26, 3F

12/11 11:27, , 4F
推亮好
12/11 11:27, 4F

12/11 11:27, , 5F
愛冠燕!
12/11 11:27, 5F

12/11 11:33, , 6F
這一世的冠燕配 寫的不錯 我喜歡XD
12/11 11:33, 6F

12/11 11:35, , 7F
之前冠冠在臉書預告要加入 超不想冠燕再配 沒想到鋪陳
12/11 11:35, 7F

12/11 11:37, , 8F
的很不錯 看到嘉亮和江姜好在一起的戲份 就覺得他們
12/11 11:37, 8F

12/11 11:38, , 9F
很可愛 超閃的啦 不像弘琇 沒戀愛就要結婚 有夠瞎XDDD
12/11 11:38, 9F

12/11 12:07, , 10F
超讚的啊!
12/11 12:07, 10F

12/11 12:24, , 11F
本來就要有鋪陳 看看最一開始的怡萱信達 根本沒編好
12/11 12:24, 11F

12/11 12:25, , 12F
只會在那 你真是天上的星星 你是我的119 超噁又無感
12/11 12:25, 12F

12/11 13:06, , 13F
怡萱跟信達真的無感+1
12/11 13:06, 13F

12/11 13:13, , 14F
安達也算有在鋪,就讓他們在一起也不錯
12/11 13:13, 14F

12/11 13:18, , 15F
編劇的確很怪 前面的達萱根本沒用心在編
12/11 13:18, 15F

12/11 13:19, , 16F
其實我覺得王一哥這個角色本身太過正派 又不能像英凱
12/11 13:19, 16F

12/11 13:20, , 17F
之前有外遇 侷限性太多了 角色就很無感
12/11 13:20, 17F

12/11 13:22, , 18F
冠燕在牽手與世間情的鋪陳其實都不好
12/11 13:22, 18F

12/11 13:23, , 19F
尤其弘琇 根本沒鋪陳就在一起 而且可能因為李燕那時
12/11 13:23, 19F

12/11 13:23, , 20F
新婚 所以很多弘琇對手戲似乎都只是帶過而已
12/11 13:23, 20F

12/11 13:30, , 21F
第一次八點檔看到討厭的角色是寶兒耶T_T 嗚嗚 希望喜多
12/11 13:30, 21F

12/11 13:30, , 22F
快發現
12/11 13:30, 22F

12/11 13:32, , 23F
覺得亮好鋪陳得很細膩 很不錯 看到都會嘴角上揚
12/11 13:32, 23F

12/11 13:40, , 24F
老實說我對好亮的劇情都會大笑 雖然有些誇張
12/11 13:40, 24F

12/11 13:41, , 25F
但在這部戲真的會讓我輕鬆大笑 其實多琳也是走歡喜
12/11 13:41, 25F

12/11 13:41, , 26F
冤家 但趣味性就沒有好亮這麼有fu
12/11 13:41, 26F

12/11 14:09, , 27F
信達真的太正派了,正派到一個無趣的地步....
12/11 14:09, 27F

12/11 14:43, , 28F
怡萱跟信達都是正經到沒發展性 又沒鋪陳就結婚 根本自己
12/11 14:43, 28F

12/11 14:43, , 29F
寫死 前期沒半條線看得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各線都變好
12/11 14:43, 29F

12/11 14:43, , 30F
看 編劇功力神提昇
12/11 14:43, 30F

12/11 14:44, , 31F
另外原po的文章每次看都覺得很促咪XDD
12/11 14:44, 31F

12/11 15:40, , 32F
好亮鋪成的到目前都很好看,看了嘴角都會上揚,希望不要
12/11 15:40, 32F

12/11 15:40, , 33F
歪掉
12/11 15:40, 33F

12/11 15:49, , 34F
多寶太容易預測了,如果戲裡安排他們結婚幾年,多才
12/11 15:49, 34F

12/11 15:49, , 35F
發現自己愛錯人,但因為已經習慣有她的生活,跳轉某
12/11 15:49, 35F

12/11 15:49, , 36F
一天跟寶坦白已經知道她不是深藍,但是願意接受現在
12/11 15:49, 36F

12/11 15:49, , 37F
的她,可能我會比較喜歡這條偶像劇線
12/11 15:49, 37F

12/11 15:49, , 38F
推冠燕
12/11 15:49, 38F

12/11 16:04, , 39F
推亮好在一起超閃的超可愛的,粉喜歡這世的冠燕XDDD
12/11 16:04, 39F
還有 69 則推文
12/12 09:07, , 109F
龍慧到好亮都過了好幾年了..演技還是停留在原地..而
12/12 09:07, 109F

12/12 09:08, , 110F
且己經上了年紀了..還走可愛路線..果然只有可愛路線
12/12 09:08, 110F

12/12 09:09, , 111F
能襯出冠燕好有FUXDXDXD
12/12 09:09, 111F

12/12 09:10, , 112F
明明就是有趣…XD
12/12 09:10, 112F

12/12 09:10, , 113F
看到冠燕又走可愛路線..唯一的動作就是轉台..冠燕的
12/12 09:10, 113F

12/12 09:11, , 114F
的年紀不適合走可愛路線吧
12/12 09:11, 114F

12/12 09:16, , 115F
雖然說陳冠霖是百搭 可是平心而論陳也和許多女星演對
12/12 09:16, 115F

12/12 09:17, , 116F
手戲過 簡沛恩 陳珮騏 連靜雯等 他應該也知道與李燕
12/12 09:17, 116F

12/12 09:18, , 117F
再合作難免有膩的感覺 為何又願意再合作 我一直覺得
12/12 09:18, 117F

12/12 09:19, , 118F
這是有趣的問題. 演員再多努力觀眾若不買單 也無用
12/12 09:19, 118F

12/12 09:36, , 119F
看的人喜歡的人還是多的事、只要有支持者對演員都是個支
12/12 09:36, 119F

12/12 09:36, , 120F
持。
12/12 09:36, 120F

12/12 09:38, , 121F
推樓上q大, 多琳演了三四個月 我也覺得王晴可愛 但是
12/12 09:38, 121F

12/12 09:39, , 122F
多琳就是沒那麼吸引人 可我覺得三立超捧黃文星
12/12 09:39, 122F

12/12 10:02, , 123F
更愛多寶琳的線!昨天雅琳好心酸
12/12 10:02, 123F

12/12 17:33, , 124F
這年紀演可愛有點違和
12/12 17:33, 124F

12/12 23:22, , 125F
安達很深刻+1(同是天涯淪落) 只是我在想會不會當信達愛上小
12/12 23:22, 125F

12/12 23:23, , 126F
安 小安卻發現原來她還愛著嘉亮 只是喜歡信達對怡萱的"專
12/12 23:23, 126F

12/12 23:23, , 127F
情"(就像玉珊)
12/12 23:23, 127F

12/12 23:26, , 128F
那這樣就虐信達了…嘉亮是強大的前任? 亮安的過去耐人尋
12/12 23:26, 128F

12/12 23:27, , 129F
尋味…為何改變了兩人(難道和小安母親的死有關?)
12/12 23:27, 129F

12/13 00:03, , 130F
小安搭信達或小安搭嘉亮都是百搭 但比較想看亮安
12/13 00:03, 130F

12/13 00:06, , 131F
吳婉君外型吸引人 而且又有演技 很順眼!
12/13 00:06, 131F

12/13 01:30, , 132F
其實三立很捧吳婉君 真的不用太過擔心啦XDD
12/13 01:30, 132F

12/13 06:29, , 133F
支持好亮,安達比較配XD
12/13 06:29, 133F

12/13 08:07, , 134F
小安外型是當然也不錯…可是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真的
12/13 08:07, 134F

12/13 08:07, , 135F
太嬌小了…陳冠霖跟他站一起顯得有點巨大、畫面有點不太搭
12/13 08:07, 135F

12/13 08:07, , 136F
…沒有惡意批評的意思、是真的這樣單純感覺。
12/13 08:07, 136F

12/13 08:09, , 137F
小安跟信達一起的時候也自然多了!真的希望好亮安達這四
12/13 08:09, 137F

12/13 08:09, , 138F
角可以不要任何一方黑掉。這四角都很好。
12/13 08:09, 138F

12/13 09:22, , 139F
希望4角不要有任何一方黑掉,4人都很喜歡,喜歡達安在一
12/13 09:22, 139F

12/13 09:22, , 140F
起的互動,蠻期待達安接下來的發展
12/13 09:22, 140F

12/13 14:50, , 141F
小安太小隻+1 燕燕最大的優點應該是身型算好
12/13 14:50, 141F

12/13 14:51, , 142F
黃文星 是繼英凱後 最帥的男演員吧 可惜就是矮
12/13 14:51, 142F

12/13 14:51, , 143F
每次看臉還是覺得很帥
12/13 14:51, 143F

12/13 17:15, , 144F
所以我的秋萍呢QAQ
12/13 17:15, 144F

12/14 00:32, , 145F
吳婉君和星卉很像 臉蛋都很優 但身高真的是劣勢
12/14 00:32, 145F

12/14 01:28, , 146F
吳婉君跟星卉有像+1
12/14 01:28, 146F

12/15 00:11, , 147F
但是演技比較重要 口條也不錯 希望安達亮三角 最後是安達
12/15 00:11, 147F

12/30 05:41, , 148F
不愛多寶琳,編劇把喜多寫得好腦殘
12/30 05:41, 148F
文章代碼(AID): #1MQYOyd3 (SET)
文章代碼(AID): #1MQYOyd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