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怡萱 姜好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胖否PAM4)時間10年前 (2016/01/22 16:26), 編輯推噓22(22023)
留言4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為不負責任預測 1.李燕戲演到一半有事無法繼續演=>因此賜消失,好讓她處理家事,處理完可以回歸 2.回歸後 的確當初設定是怡萱 但演著演著編劇發現跟陳冠霖配對較有趣 也好寫劇本 開始設定怡萱另有其人 讓你摸不著頭緒 接下來看觀眾走向發現 已經支持姜亮配 因此確認要把怡萱線收掉 3.開始演個怡萱死掉戲 結束這個設定 三立都是一直這樣亂演啊 反正大家都會看 看三立的戲已經看得很習慣 一點邏輯性都沒有 所以看戲不要太認真 過一陣子韓瑜應該又復活拉 三立的戲即便是出殯燒掉都有可能會復活 別太認真看待 三立的戲真正驗證 看戲的是傻子 演戲的是瘋子 廣告跟收視率才是真的 ※ 引述《chnet3214 (嘟嘴[秋內])》之銘言: : 已經看過昨天劇情了 : 小安找到怡萱 怡萱病逝了 : 可是 : 我想問一下 : 為什麼江姜好之前會有 : 119 滷味的記憶? : 還有大水溝的記憶? : 頭還會痛? 為什麼會有? : 還是他們是雙胞胎還是怎麼樣 已經很久沒看了 : 想請大家回答 感謝 : 補充: 還有老K為啥叫Kay到婚禮現場驗DNA? 他沒有把握有需要這樣嗎? : DNA第一次驗我記得還被掉包? : 一堆謎題就跟我說怡萱在醫院裡面死掉...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61.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3451177.A.193.html

01/22 16:29, , 1F
同意+1 討論劇情邏輯啥都是多餘的……
01/22 16:29, 1F

01/22 16:36, , 2F
有前霹靂的編劇在 這些復活都是小case
01/22 16:36, 2F

01/22 17:03, , 3F
黑阿 不用太認真 需要了解劇情 稍微看懶人包即可
01/22 17:03, 3F

01/22 17:14, , 4F
韓瑜可以復活。她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01/22 17:14, 4F

01/22 17:26, , 5F
這種邊編邊演的戲 經常都沒什麼邏輯可言 真的無需認真分析
01/22 17:26, 5F

01/22 17:32, , 6F
無論是角色走鐘或人格分裂都是經常可見 看看罵罵笑笑就好
01/22 17:32, 6F

01/22 17:34, , 7F
現在看來就是決定終結怡萱這個角色
01/22 17:34, 7F

01/22 18:20, , 8F
支持三立霹靂化 信達:周小g 妳 罪無可赦!!!!!
01/22 18:20, 8F

01/22 18:52, , 9F
對啊達哥都不用找小雞報仇的 可以收拾一下小雞嗎
01/22 18:52, 9F

01/22 19:24, , 10F
子欣死掉了?
01/22 19:24, 10F

01/22 20:16, , 11F
子欣哪集死掉的?沒發囉到
01/22 20:16, 11F

01/22 20:38, , 12F
我猜是小g大公審那天子欣會復出
01/22 20:38, 12F

01/22 20:41, , 13F
我倒覺得是一哥之後要演別的了…
01/22 20:41, 13F

01/22 20:42, , 14F
說真的李每次燕同臉人一直都很配合…不會不演。
01/22 20:42, 14F

01/22 21:41, , 15F
XDDDDDDDDDDDDD李燕有事
01/22 21:41, 15F

01/22 21:43, , 16F
我只想說…"預測"2字不是這樣用滴~
01/22 21:43, 16F

01/23 00:51, , 17F
看韓瑜FB有特別提到英凱!應該是大公審時凱欣回來補刀
01/23 00:51, 17F

01/23 00:51, , 18F
01/23 00:51, 18F

01/24 16:52, , 19F
李燕很常1人2角,跟陳冠霖配,我都看到膩了,達哥跟小安配
01/24 16:52, 19F

01/24 16:52, , 20F
比較有看頭...,李燕和韓瑜我放棄了
01/24 16:52, 20F

01/24 16:53, , 21F
每次都安排她倆很美好的角色=_=
01/24 16:53, 21F

01/25 00:46, , 22F
我覺得李燕跟陳冠霖配還蠻好看的,演得太自然了!
01/25 00:46, 22F

01/25 23:50, , 23F
李燕這齣至少第3齣失蹤後出現同臉人了吧 好像在看同
01/25 23:50, 23F

01/25 23:50, , 24F
一部
01/25 23:50, 24F

01/25 23:59, , 25F
李燕都不知道第幾次跟陳冠霖配了,如果再不自然,那她
01/25 23:59, 25F

01/25 23:59, , 26F
的演技…
01/25 23:59, 26F

01/26 00:01, , 27F
三立是看到李燕只能做兩件事,搭配陳冠霖拆原本配對跟
01/26 00:01, 27F

01/26 00:01, , 28F
同臉人嗎?
01/26 00:01, 28F

01/26 00:41, , 29F
也才配第五次…而且除了第一世的龍慧戀之外,配對時間
01/26 00:41, 29F

01/26 00:41, , 30F
都很短,根本看不夠…
01/26 00:41, 30F

01/26 00:42, , 31F
冠燕可以有一部從頭演到尾,從頭配到尾的嗎?XDDDD
01/26 00:42, 31F

01/26 00:46, , 32F
期待一部,先結婚生小孩,小孩再配同臉人 ..冠燕穿插演
01/26 00:46, 32F

01/26 00:48, , 33F
一次滿足多世配 多有fu 只有他們是最棒得配對了
01/26 00:48, 33F

01/26 00:48, , 34F
呃…f大這麼重口味?= ="
01/26 00:48, 34F

01/26 00:50, , 35F
我指的是他們都會遇到同臉不同姓的人 反正很有fu
01/26 00:50, 35F

01/26 00:52, , 36F
管他劇情合不合理
01/26 00:52, 36F

01/26 01:01, , 37F
如果能一開始就設定冠燕配對主演,劇情應該就會合理多
01/26 01:01, 37F

01/26 01:01, , 38F
了吧~XD
01/26 01:01, 38F

01/26 14:19, , 39F
馬景濤版的倚天屠龍記好像就是這樣,馬景濤跟葉童搭檔兩
01/26 14:19, 39F

01/26 14:19, , 40F
01/26 14:19, 40F

01/26 16:14, , 41F
馬景濤演張翠山+張無忌,葉童演殷素素+趙敏
01/26 16:14, 41F

01/28 16:21, , 42F
看來可以開一台冠燕屠龍記給他們演喔
01/28 16:21, 42F

01/28 17:08, , 43F
冠燕屠龍記之後可以來個冠燕八部
01/28 17:08, 43F

01/28 20:35, , 44F
看30台配對一次就變成國民夫婦 冠燕也可以當國民夫
01/28 20:35, 44F

01/28 20:35, , 45F
婦了吧 不管第幾世都會配在一起
01/28 20:35, 45F
文章代碼(AID): #1MeUUf6J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eUUf6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