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對於Kay一角的期待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loudy)時間10年前 (2016/04/10 13:49), 10年前編輯推噓26(28215)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維基,Kay有中文名了,高克威(取自Kay的諧音嗎) 對於Kay之前的印象只有客串出現在嘉亮、姜好的結婚典禮上, 記得當時他好像是打算破壞, 所以覺得這個角色應該是個壞人吧! 之後沒再出現也就逐漸淡忘~ 但最近居然又出場了, 定位不明、謎團重重,乍看是壞人,但實際上又好像不是? 和江大通的對話是話中有話, 看起來是個有腦的角色, 原本打算與花草為伍的隱居俠客!? 但被媽媽(Lui)出賣?可能重出江湖現身大通集團, 之前三月看到有則三立的慶功新聞, 謝仔仔說之後他的出現就代表有其他人要開始倒楣, 因為他是來修理惡人的, 所以,目前應該可以猜測仔仔這次的角色不是壞人, 但也應該不是單純的正義魔人, 這樣很好,實在看膩仔仔演蠢好人, 這次的Kay感覺神秘又聰明且深藏不漏, 由仔仔來演很適合! 之前戲份不多,但看他臉書,今天有八場外景, 應該下週起戲分就會逐漸增加正式開拓新線。 也滿期待Kay和巧苓的新鮮搭配, 顏值、氣場、個性都滿搭的, 之前Kay自以為是的教訓巧苓, 巧苓生氣的回以一巴掌, 個人認為這段編排就還不錯,希望之後好好編。 究竟Kay和K大是什麼關係? Kay的媽媽Lui又是誰? Kay和巧苓何時會化解小三誤會梗? Kay會為巧苓敲下正義之槌還是另有安排打算? 巧苓又是否埋藏令人驚訝的身世之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期待仔仔會如何詮釋Kay一角, 如果是好角色,希望可以演久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3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60267354.A.D11.html

04/10 14:17, , 1F
惠蘭跟K大的私生子?他感覺跟李家有關系
04/10 14:17, 1F
蕙蘭不是對一龍很專情嗎?應該不會吧

04/10 15:19, , 2F
不是吧 大通有說Lui很久沒打給他
04/10 15:19, 2F

04/10 15:20, , 3F
是蕙蘭的話一龍會崩潰吧
04/10 15:20, 3F
崩潰+1

04/10 15:21, , 4F
如果Lui是歐買尬續弦、Kay是媛媛的哥哥 合理吧?
04/10 15:21, 4F
l大辛苦你的懶人包~文筆愈來愈好

04/10 15:53, , 5F
總之高媛媛別再出來了 看了就倒彈
04/10 15:53, 5F
原以為她要搶守正,被美姬搶先一步XD

04/10 16:18, , 6F
這次的角色看起來真的不錯,期待跟巧伶的配對
04/10 16:18, 6F
期待兩人表現~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6.223), 04/10/2016 17:00:16

04/10 16:56, , 7F
看到演員就不期不待
04/10 16:56, 7F

04/10 17:19, , 8F
媛媛好像去大愛台吧?
04/10 17:19, 8F

04/10 17:20, , 9F
以謝的坎站大概不要對上冠霖哥,就不會變黑
04/10 17:20, 9F

04/10 17:44, , 10F
仔仔不要跟李燕的角色對上就不討厭,可是仔仔正式上場的
04/10 17:44, 10F

04/10 17:44, , 11F
話,王一哥、黃一哥還回的來嗎
04/10 17:44, 11F

04/10 17:50, , 12F
期待+1~
04/10 17:50, 12F

04/10 18:11, , 13F
wiki有中文名又怎樣 一堆自嗨迷會在那邊亂編好嗎
04/10 18:11, 13F

04/10 18:12, , 14F
高興的話我也可以編成高宇蓁啊?
04/10 18:12, 14F

04/10 18:32, , 15F
他好帥喔
04/10 18:32, 15F

04/10 18:50, , 16F
雖然劇情一直復制貼上,還是想看一下他的演出
04/10 18:50, 16F

04/10 18:52, , 17F
Kay說李家的少爺都是爸媽寶阿姨寶,感覺有討厭他們
04/10 18:52, 17F

04/10 19:02, , 18F
再好的人設到最後都是走鐘
04/10 19:02, 18F

04/10 19:35, , 19F
Kay跟巧苓對手戲還不錯看,希望K苓配成功!
04/10 19:35, 19F

04/10 19:45, , 20F
是不是 媛媛不演了 所以編劇才臨時把雞姐給守正= =
04/10 19:45, 20F

04/10 19:50, , 21F
媛媛之前有要去配嘉明的感覺
04/10 19:50, 21F

04/10 19:51, , 22F
期待k苓配!希望不要被寫壞
04/10 19:51, 22F

04/10 19:51, , 23F
之前在游泳池跳水時 遇到了在池底沉思扮水鬼的嘉明
04/10 19:51, 23F

04/10 19:53, , 24F
我有也看到那幕 本來要配守正 後來變嘉明 最後不了了之
04/10 19:53, 24F

04/10 20:13, , 25F
希望巧苓能硬起來 期待
04/10 20:13, 25F

04/10 23:27, , 26F
希望kay不要又弱化了
04/10 23:27, 26F

04/10 23:57, , 27F
請問kay本名是誰阿
04/10 23:57, 27F

04/11 00:04, , 28F
本名就是高克威吧,記得在泣FB有看到,祝謝在生日的動態
04/11 00:04, 28F

04/11 00:04, , 29F
上有寫到角色名字是高克威
04/11 00:04, 29F

04/11 00:05, , 30F
祝謝「仔」
04/11 00:05, 30F

04/11 00:14, , 31F
他是謝承均 我找到囉 謝謝
04/11 00:14, 31F

04/11 00:21, , 32F
喔是問演員本名喔,我以為是問Kay的本名XDDDD
04/11 00:21, 32F

04/11 01:18, , 33F
期待k苓配!
04/11 01:18, 33F

04/11 12:31, , 34F
片頭卡司有列了,高克威沒錯
04/11 12:31, 34F

04/11 13:26, , 35F
甘味演到現在主角變成世間情的,原本的都不見了!
04/11 13:26, 35F

04/11 13:30, , 36F
kay目前看起來有一個強勢的媽媽...說不定幾集後他比李家
04/11 13:30, 36F

04/11 13:30, , 37F
人還媽寶...XDD
04/11 13:30, 37F

04/11 19:16, , 38F
有沒有看到維基就要出來酸一下的八卦
04/11 19:16, 38F

04/11 21:01, , 39F
想問那件外套 覺得好看
04/11 21:01, 39F

04/11 22:52, , 40F
三立本來的好人之後都有黑化的可能,之前世間情也是從
04/11 22:52, 40F

04/11 22:52, , 41F
好人變大惡人最後又洗白…
04/11 22:52, 41F

04/11 22:56, , 42F
大概集數和時數太長,總不能要求擔任先發的壞人完投全場吧
04/11 22:56, 42F

04/11 22:56, , 43F
XD
04/11 22:56, 43F

04/12 02:34, , 44F
不喜歡 覺得這個角色設定管很寬又住海邊
04/12 02:34, 44F

04/13 02:17, , 45F
覺得就是很寬的角色+1 兩個讓人很舒服的演員 照片滿有氛圍
04/13 02:17, 45F
文章代碼(AID): #1N2UbQqH (SET)
文章代碼(AID): #1N2UbQq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