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海菲戀真的有那麼噁心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ecret)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9:24), 編輯推噓83(83076)
留言159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鑒於大批刁民看到海菲就像遇到佛地魔,共同反應都是拿起遙控器大喊武器去去走 ,我認為在這個凡事講究證據的時代,實在有必要來檢視刁民以為海菲戀無法感動人心的 理由到底能不能成為證據,小女子才疏學淺,就只列出幾點,期盼有高手來接棒 1.愛上跟自己哥哥長的一模一樣的同臉梗 這的確是滿讓人驚悚的設定,不過和"喔 我愛上了我的受精卵"比起來還是略 遜一籌,而且泣國醫術這麼精湛,想要解決偽亂倫的問題,只要找茶米幫阿海face off 就可以了,既然睿智的天堂子民都說真愛無敵,小菲愛的是阿海這個人而不是他的臉, 相信他們也不會介意阿海換張臉皮的。 判決:證據駁回 2.小菲還沒跟天誠離婚,就跟阿海搞外遇 天堂子民表示家劇這麼多對都在外遇跟小三了,為什麼海菲就不行,刁民根本是 矯枉過正。仔細想想,中國名著金瓶梅裡面最紅的就是潘金蓮跟西門慶,同理可證,阿海 跟小菲搞外遇,只是為了增加被關注的火熱度。 判決:證據駁回 3.阿海第一眼見到小菲就煞到對方(一見鍾情),然後沒相處幾次,就愛了對方五年 最近有個八歲的小羅莉對我那二十幾歲的弟弟一見鍾情,還抱著他的大腿說長大 後要嫁給他。阿海是個這麼單純質樸的男人,會跟八歲小羅莉有相同反應是正常的,我們 不能以此苛責他,至於阿海跟小菲相處幾次,就可以對對方愛的死心塌地,其實這只是 編劇要向楊過致敬所做的設定,人家楊大俠跟他姑姑從小處到大,之後苦守十六年約, 依照比例原則,阿海跟小菲相處的時間不久,等個五年意思意思ㄧ下就夠了。 判決:證據駁回 4.小菲的真愛一個換過一個,當她知道阿海不是她的哥哥,對阿海的態度就很惡劣,阿 海到底是愛上她哪一點? 正所謂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阿海的M體質一遇到小菲的S體質,自然 是久旱逢甘霖,平地一聲雷,小鹿班比也要為了應應景狠狠的給牠撞個幾回,其中的樂趣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豈是我們這群俗人可以領悟的。 判決:證據駁回 5.小菲一看到艾琳回來,馬上就愛上阿海了,這根本只是怕玩具被搶走的表現 這誤會可大了,編劇的設定是要讓像是炙陽的小菲,不斷的在尋找真愛過程中受傷 ,然後被阿海的默默守護溶化,最後海就會因為陽光的照射而波瀾壯闊,陽光也會因為海 讓自己的光芒被突顯出來,彼此互相輝映下,勾織出一幅世上最眩目的美麗畫面。 (陽光與海的那段節錄自海菲純愛一文) 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小菲溶化的速度比MM巧克力溶於口的速度還要快,也搞不懂怎 麼會有人大熱天的跑去海邊看太陽,(我們這種俗人跑去海邊看的是日出跟夕陽,對這種 處處是美景的修養只能望塵莫及啊),不過社會的經驗法則告訴我們,過程不重要結果才重 要,反正編劇已經達到讓他們互愛的結果了,過程什麼的都只是天邊一朵浮雲。 判決:證據駁回 6.為了演員配對,硬是拆散原本的愛侶 編劇在講,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都說了情侶配對都是刻意的, 梁山伯就是要配祝英台,許仙就是要配白娘子,方小菲就是要配陳世寶,這題Pass。 判決:證據駁回 7.陳家寶恢復記憶後,竟然要妹妹把受到方小菲傷害的委屈吞下去,也沒想著恢復身分, 整天滿腦子就是方小菲方小菲。 你以為"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就是愛的最高境界了嗎? 不,陳家寶 用另一種方式告訴你"我的腦袋裡沒有容量因為已裝滿你"才是真愛的表現啊 啊 啊..... 看啊,連身為男一的天誠葛葛都沒有辦法為了美腿慧心放棄報仇。高天誠做不到的事, 陳家寶做到了!!!!!!!!!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優異的表現難道不值得我們為他歡呼,為他歌 唱,為他祝福嗎? 判決:證據駁回 8.方小菲只用一支雨傘就讓慧心原諒他,而且慧心之後竟然說他善良又大方 比起言小世界用青春A肉體解決家仇國恨,你不覺得用雨傘解決仇恨是多麼有創意, 多麼的偉大,多麼開源節流啊!!畢竟我們總不能老是要磊魂阿姨用她的青春A肉體出場救 援。相信在小菲的雨傘教化下,天下大同指日可待,方家萬事興的那天一定很快就會來 臨的。 至於方小菲原本走的是黎薇恩路線,為何會突然變成蔡有慧,還被受害者冠上善良又 大方的美名,因為小菲的成長要用顯微鏡觀察才看的到,我頃向於支持另一種可能性,那 就是她也會火影忍者的主角鳴人那招終極忍術:相信我之術! 相信我,我真的又善良又大 方喔! 鳴人:你也懂相信我之術 小菲:略懂 推理小說有句名言:一旦你排除了所有不可能的事實後,那麼剩下的,不管多麼不 可思議,那就是事實的真相。 我相信這就是唯一的真相(推眼鏡),至於那些為慧心抱不平的刁民,既然受害者家 屬都開心的放鞭炮了,我們還能插什麼嘴 判決:證據駁回 9.既然那麼相愛就去愛啊,幹麻要欺騙艾琳 雖然陳家寶被稱為陳世寶,但其實這是廣大刁民對他的誤解,人家陳世美可是拋 棄舊愛娶新歡,看看我們家寶,是多麼的正直多麼有責任感,就算艾琳對他來講就像垃圾 一樣礙眼,他也捨不得把她丟到垃圾車唱少女的祈禱,只能跟小菲默默的眉來眼去,難道 你們不知道這有多麼累人嗎,一不小心眼睛可是會抽筋的,他們兩個都這麼忍辱負重了 ,刁民怎麼還罵的下去啊,真是太沒良心了!! 判決:證據駁回 看看這對悲戀主角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為了道義為了責任為了真理,他們只能不 顧兒女情長,忍受分離之苦,簡直比與妻訣別書還要凄美啊! 說來說去最可惡的就是那個 方小祖,不乖乖待在他的玻璃棺當吸血鬼,跑出來跟小菲搶公主頭銜還四處跟艾琳趴趴走 ,現在更過分,明知道海菲相愛還一直要家寶回去艾琳身邊,最扯的是他竟然還愛上了林 艾琳,他不知道他跟家寶的標準不一樣嗎,他天生就是妹控命,字典裡只能有方小菲!難道 他連恥字也不會寫嗎?真是令人不屑! 這樣看來,把這些因素去除,海菲哪裡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刁民啊!難怪刁民們會 被淘汰待在地獄,不能進入天堂取暖。刁民們好好檢討檢討吧! 最後我要說請相信我這是一篇認真的護航文,絕對不是什麼見鬼的反串文,如果 你只聞到酸酸的檸檬味,而沒有看到漂亮的粉紅泡泡,那絕對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3.175

07/22 09:28, , 1F
這......噗哈哈(笑倒在地)
07/22 09:28, 1F

07/22 09:29, , 2F
(*^▽^)/‧★*"`'*-.,_,.-*'`"*-.,_☆,
07/22 09:29, 2F

07/22 09:29, , 3F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其實多說什麼也無用.....
07/22 09:29, 3F

07/22 09:30, , 4F
不過就是齣戲而已 XD
07/22 09:30, 4F

07/22 09:30, , 5F
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只是很認真的在分析而已啊
07/22 09:30, 5F

07/22 09:32, , 6F
老實說 我目前能接受祖琳戀..XD
07/22 09:32, 6F

07/22 09:32, , 7F
不管怎麼說 海菲就是令人很不舒服 甚至感到噁心關電視
07/22 09:32, 7F

07/22 09:34, , 8F
而且第九點 我覺得 好好笑XDDD
07/22 09:34, 8F

07/22 09:34, , 9F
討客兄外加愛上和哥哥相同臉的梗 你說噁不噁心....
07/22 09:34, 9F

07/22 09:35, , 10F
(*^▽^)/‧★*"`'*-.,_,.-*'`"*-.,_☆,
07/22 09:35, 10F

07/22 09:36, , 11F
可以換一張臉 XDDDDD"
07/22 09:36, 11F

07/22 09:37, , 12F
XD
07/22 09:37, 12F

07/22 09:38, , 13F
你好強,我喜歡這篇XDDD
07/22 09:38, 13F

07/22 09:38, , 14F
所以愛上自己哥哥的梗不成立!!!!!1(*^▽^)/‧★*"`'*-.,
07/22 09:38, 14F

07/22 09:39, , 15F
刁民們好好檢討檢討吧!!!!!!!!!!!!!!!!!!
07/22 09:39, 15F

07/22 09:40, , 16F
這一切都是要鋪FACE OFF的梗
07/22 09:40, 16F

07/22 09:40, , 17F
不是哥哥臉就沒fu了~/_\
07/22 09:40, 17F

07/22 09:40, , 18F
我都不知道是護航文還是反串文~~XDD
07/22 09:40, 18F

07/22 09:42, , 19F
我愛這句 梁山伯就是要配祝英台,許仙就是要配白娘子,
07/22 09:42, 19F

07/22 09:42, , 20F
好好笑,笑倒在地, 原PO太強,給你一百個讚
07/22 09:42, 20F

07/22 09:42, , 21F
方小菲就是要配陳世寶,這題Pass。 XDDD
07/22 09:42, 21F

07/22 09:43, , 22F
楊過 本來就愛小龍女...XDD
07/22 09:43, 22F

07/22 09:43, , 23F
我也覺得第九點超級好笑~ XD 原po真有才~
07/22 09:43, 23F

07/22 10:11, , 24F
茶米會把他整成amy
07/22 10:11, 24F

07/22 10:14, , 25F
人家海菲可是真愛啊 不管阿海整成誰 小菲都會接受的
07/22 10:14, 25F

07/22 10:15, , 26F
這篇不錯 哈~
07/22 10:15, 26F

07/22 10:15, , 27F
07/22 10:15, 27F

07/22 10:18, , 28F
真是太精譬入理的見解了 你的分析讓刁民都想面壁思過了XDDDD
07/22 10:18, 28F

07/22 10:23, , 29F
名言還有:為了不負爺爺的名聲,bala~bala~
07/22 10:23, 29F

07/22 10:30, , 30F
原po超強的啦!!!!
07/22 10:30, 30F

07/22 10:46, , 31F
快 q大接棒 接棒 一起來為海菲護航吧 (大誤)
07/22 10:46, 31F

07/22 10:48, , 32F
這個不推對不起我自己 XDDDDDDDDDDDDD
07/22 10:48, 32F

07/22 10:56, , 33F
哈哈哈打得真好
07/22 10:56, 33F

07/22 10:57, , 34F
我是很想知道如果家寶變成別人的臉,那麼海菲會不會是真愛??
07/22 10:57, 34F

07/22 10:59, , 35F
我比較想知道假如今天陳冠霖演方黑龍 還吃得下父女嗎
07/22 10:59, 35F

07/22 11:01, , 36F
後~都跟你們說沒有如果了
07/22 11:01, 36F

07/22 11:04, , 37F
好好笑!趕快M起來!!
07/22 11:04, 37F

07/22 11:09, , 38F
這篇真的好強大沒有一點不讓我笑倒在地的...原來我們都
07/22 11:09, 38F

07/22 11:10, , 39F
錯了!!!
07/22 11:10, 39F
還有 8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7/22 14:39, , 120F
然後還在那吵說叫李燕出來跟冠配,讓支持寶林的很反感
07/22 14:39, 120F

07/22 14:43, , 121F
海菲的愛情真的很自私 其他人都不顧的
07/22 14:43, 121F

07/22 14:44, , 122F
不演他們在一起後不得好死 就太可惜了
07/22 14:44, 122F

07/22 14:54, , 123F
我覺得烏魚子真的很難看 明明第一集就像100集一樣難
07/22 14:54, 123F

07/22 14:54, , 124F
星期二三四平均都贏民視~
07/22 14:54, 124F

07/22 14:54, , 125F
看 然後還加了一堆不會講台語的演員 相比之下家和比
07/22 14:54, 125F

07/22 14:55, , 126F
較好點 起碼大部分演員都有一定實力
07/22 14:55, 126F

07/22 14:56, , 127F
我是覺得這兩人還罪不致死啦 只是不喜歡這種為賦新辭
07/22 14:56, 127F

07/22 14:57, , 128F
強說愁的感情
07/22 14:57, 128F

07/22 14:57, , 129F
三立藝能PO那張好像是昨天的。
07/22 14:57, 129F

07/22 15:00, , 130F
乾脆每天10點過後 都播海菲的親熱戲 收視率一定很高
07/22 15:00, 130F

07/22 15:00, , 131F
由目前觀眾的反應 海菲是有收視保障的 有人愛這味啊
07/22 15:00, 131F

07/22 15:26, , 132F
不是家和收視變高~是烏魚子的收視低~所以應該是三立要檢討
07/22 15:26, 132F

07/22 15:27, , 133F
為什麼民視的收視率跑掉了~大家寧願關電視或看別台~也不看
07/22 15:27, 133F

07/22 15:27, , 134F
同性質八點檔的三立~
07/22 15:27, 134F

07/22 15:30, , 135F
特地看了一下烏魚子 根本就像yes人生的續集阿...
07/22 15:30, 135F

07/22 15:31, , 136F
剛開播就在那邊互鬥心機 冥視這檔開頭挺糟糕的
07/22 15:31, 136F

07/22 15:55, , 137F
現在的絕情寶根本就不是家寶 是跟小菲一樣自私的阿海
07/22 15:55, 137F

07/22 15:56, , 138F
如果阿海去face off成眼鏡、朱老闆 我就支持海菲
07/22 15:56, 138F

07/22 16:40, , 139F
原po你說的沒錯,該檢討的是刁民阿XDD
07/22 16:40, 139F

07/22 16:41, , 140F
不過有一點我要反應一下,應該是:梁山伯就是要配祝英台
07/22 16:41, 140F

07/22 16:41, , 141F
許仙就是要配白娘子,"陳冠霖"就是要配"李燕" 這樣才對
07/22 16:41, 141F

07/22 16:51, , 142F
這篇好棒=/////=
07/22 16:51, 142F

07/22 16:54, , 143F
不好意思啦 yoyo大 我寫吐槽文的原則是不提演員 只寫
07/22 16:54, 143F

07/22 16:54, , 144F
角色
07/22 16:54, 144F

07/22 17:45, , 145F
哈哈,原po我只是開玩笑的啦
07/22 17:45, 145F

07/22 18:01, , 146F
看了推文....結論這篇是反串文.......
07/22 18:01, 146F

07/22 18:01, , 147F
沒事沒事 yoyo大謝謝你的推喔
07/22 18:01, 147F

07/22 18:10, , 148F
07/22 18:10, 148F

07/22 20:03, , 149F
XD 推有創意的吐曹文
07/22 20:03, 149F

07/22 20:24, , 150F
XDDDDD 我喜歡你這篇 看的我都流淚了(擦)
07/22 20:24, 150F

07/22 20:53, , 151F
XDDDDDDDD專業文
07/22 20:53, 151F

07/22 21:18, , 152F
這篇好笑~~好中肯的護航文~~
07/22 21:18, 152F

07/22 22:34, , 153F
XD
07/22 22:34, 153F

07/22 22:36, , 154F
超讚的啦XD!!
07/22 22:36, 154F

07/24 01:30, , 155F
有笑有推
07/24 01:30, 155F

07/25 21:33, , 156F
XD
07/25 21:33, 156F

08/08 19:04, , 157F
2014朝聖一下XDDDD
08/08 19:04, 157F

08/08 20:19, , 158F
2014父親節朝聖XD(捧腹大笑)
08/08 20:19, 158F

08/17 14:43, , 159F
楊過 本來就愛小龍女. https://muxiv.com
08/17 14:43, 159F
文章代碼(AID): #1EAD4vDw (SET)
文章代碼(AID): #1EAD4vD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