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71集雜感--Today的奇欣我very like!!!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2/28 22:36), 編輯推噓144(144098)
留言242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關於奇欣 原本想說今天的奇欣劇情應該是這樣: 秀麗邀請雅欣參加酒會,想讓她知難而退, 然後雅欣因為酒會上的事自卑,又開始躲子奇....之類的劇情 但實際播出的劇情我真是太滿意了 雖然雅欣有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小小在意了一下 但很快就被子奇姐貼心的祝福給安慰到了 沒把重點擺在自卑這個點上 (單看這集的話) 然後子奇,在感情線方面依舊非常討喜 不會因為被對方拒絕就自艾自怨,愁容滿面 反而還是用以往麻吉般的態度跟雅欣互動 不會讓雅欣感到尷尬有壓力 真是令人舒服的子奇姐!!!!!!!!! 在教堂面前對雅欣的祝福真是太感人了!!!!!!! 看雅欣的表情應該是有被打動到吧!!!!!! 總之今天秀麗助攻我很滿意XDDDDD 很希望以後還能看到雅欣像今天一樣 雖然對自己的出身在意,但還是沒被打倒 堅強的雅欣哥+貼心溫暖的子奇姐 加油!!!!!!!!!!!! 然後一定還要提一下酒會上的搞笑ABC You真的是太funny了XDDDDD 2.關於程人鳳的小孩 編劇,你決定好程人鳳的小孩是誰了嗎???XD 看今天這集,天翔好像不太曉得程人鳳有小孩耶?? 姦情梗無望了嗎???(咦?) 然後這集有說小孩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編劇,你決定好了沒??XD 3.關於屁孩爭奪戰 哎呀隨便啦我不想理你們了!!!!!!! 4.關於-- 來看看這次她害人會撐多久才被修理 (我先替妳默哀阿) 5.男一女一 這對真的是太好笑了 絕配阿這對 不過男一你選被機車撞真的是有點沒誠意耶XDDD 6.關於天翔秀麗 一個因為性別反對瑤婷 一個因為家世反對奇欣 這對也是絕配阿XDDD 是說我真的很期待天翔秀麗當年跟程人鳳的恩怨 目前只有講到天翔秀麗當年趁程人鳳夫妻財務危急之際併吞他們的股份 希望之後能有更詳細的介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4.138

02/28 22:36, , 1F
推標題
02/28 22:36, 1F

02/28 22:36, , 2F
雅欣是我 wife
02/28 22:36, 2F

02/28 22:36, , 3F
push 標題
02/28 22:36, 3F

02/28 22:38, , 4F
編劇:就是不說性別 等我想好再說
02/28 22:38, 4F

02/28 22:39, , 5F
可以讓佳佳真的殺一次人嗎?反正都是她擔 那不如直接給她殺
02/28 22:39, 5F

02/28 22:39, , 6F
喜歡your標題
02/28 22:39, 6F

02/28 22:40, , 7F
秀麗這個我要說下 天詳有讓我感到耶 但秀麗就真的有點差勁
02/28 22:40, 7F

02/28 22:40, , 8F
可能是我很排斥這種看不起身份的劇情
02/28 22:40, 8F

02/28 22:40, , 9F
因為真殺人後來就不好漂白 請讓他好好殺一次人好嗎
02/28 22:40, 9F

02/28 22:41, , 10F
編劇偷偷說最近奇欣他有參一腳喔XD 果然跟瑤婷一樣清新!!!
02/28 22:41, 10F

02/28 22:41, , 11F
但是 我喜歡看秀麗管子奇的事 她養大的當然有資格管
02/28 22:41, 11F

02/28 22:41, , 12F
就讓佳佳親手殺人吧 至少這樣還不會覺得他那麼衰…
02/28 22:41, 12F

02/28 22:42, , 13F
今天雅欣宴會那邊穿的好正
02/28 22:42, 13F

02/28 22:42, , 14F
至於母女情 真的不演比較好 最好以後都不要對到戲
02/28 22:42, 14F

02/28 22:42, , 15F
把秀麗專心安排在子奇和程總這些事上的劇情讓我很滿意
02/28 22:42, 15F

02/28 22:43, , 16F
我本來以為這次佳佳總算害死一個人了,沒想到看預告
02/28 22:43, 16F

02/28 22:43, , 17F
偷蛋龍也好久沒出來了~~
02/28 22:43, 17F

02/28 22:44, , 18F
顧律師沒死,看來沒多久就會清醒指證佳佳了吧
02/28 22:44, 18F

02/28 22:44, , 19F
編劇是指陳星嗎? 其實奇欣不要有恩恩來亂都很棒
02/28 22:44, 19F

02/28 22:45, , 20F
我very喜歡++ please編劇no再把her編stupid
02/28 22:45, 20F

02/28 22:46, , 21F
I就說瑤婷line的編劇有run來奇欣here 因為四角今天演的角
02/28 22:46, 21F

02/28 22:46, , 22F
色很像展慾 只是反的變正的
02/28 22:46, 22F

02/28 22:48, , 23F
大家一起來abc吧XDDDD
02/28 22:48, 23F

02/28 22:50, , 24F
秀麗莫名的變bad bad bad mother 真不習慣
02/28 22:50, 24F

02/28 22:51, , 25F
也沒莫名啦很久之前子奇找雅欣當假女友去阿罵的生日會過
02/28 22:51, 25F

02/28 22:51, , 26F
後,秀麗就有跟子奇說她不喜歡雅欣了
02/28 22:51, 26F

02/28 22:51, , 27F
阿罵是不是鬼癮了
02/28 22:51, 27F

02/28 22:52, , 28F
謝爸謝媽這對couples today互相打face
02/28 22:52, 28F

02/28 22:53, , 29F
秀麗在阿罵的birthday party後就有跟子奇說了 那時I就說在
02/28 22:53, 29F

02/28 22:53, , 30F
鋪了咩
02/28 22:53, 30F

02/28 22:54, , 31F
推文也太abc..XDDDD 看得我好tired~~
02/28 22:54, 31F

02/28 22:54, , 32F
今天大家都變成ABC 好fashion
02/28 22:54, 32F

02/28 22:55, , 33F
Let's talk english!!!
02/28 22:55, 33F

02/28 22:56, , 34F
因為今天那個ABC very 厲害 XD
02/28 22:56, 34F

02/28 22:57, , 35F
好hate那個ABC XDD
02/28 22:57, 35F

02/28 22:57, , 36F
奇欣撲了好久 從24集開始
02/28 22:57, 36F

02/28 22:57, , 37F
原來秀麗之前就這麼hate雅欣哦 那時沒有follow到
02/28 22:57, 37F

02/28 22:58, , 38F
樓上可以看MY文章 I有整理YO
02/28 22:58, 38F

02/28 22:58, , 39F
今天沒follow到奇欣,讓我超想CRY
02/28 22:58, 39F
還有 163 則推文
03/01 02:39, , 203F
if要把hospital弄垮 那應該是要支持展裕和叫獸啊
03/01 02:39, 203F

03/01 02:39, , 204F
Jasmine會不會也只是她復仇program中的一枚棋
03/01 02:39, 204F

03/01 02:40, , 205F
everybody好厲害 good night了
03/01 02:40, 205F

03/01 02:40, , 206F
原po一定會very感動
03/01 02:40, 206F

03/01 02:41, , 207F
讓獸慾掏空 她have no 好處 maybe她想自己整個搬走
03/01 02:41, 207F

03/01 02:42, , 208F
原po明天wake up可能會感動到crycry
03/01 02:42, 208F

03/01 02:57, , 209F
Mrs.方剛更新了FB 今天跟friends去吃rice的樣子
03/01 02:57, 209F

03/01 02:58, , 210F
吃rice XDDD
03/01 02:58, 210F

03/01 04:50, , 211F
I覺得這集PP有點strange,雖然她very stupid,什麼都trus
03/01 04:50, 211F

03/01 04:50, , 212F
t展裕,但money方面她一向都hold得住,怎麼this time那
03/01 04:50, 212F

03/01 04:50, , 213F
麼簡單就agree?
03/01 04:50, 213F

03/01 04:53, , 214F
不過think之前醫美的時候,又seems like很合理
03/01 04:53, 214F

03/01 08:26, , 215F
this文章竟然默默地爆惹...笑死me了XD
03/01 08:26, 215F

03/01 09:46, , 216F
oh 我的 god,大家都 crazy 啦,ha 哈!
03/01 09:46, 216F

03/01 11:26, , 217F
這樣也可以被你們play到爆,你們也too high了吧XD
03/01 11:26, 217F

03/01 11:36, , 218F
push文好high XDDDDD
03/01 11:36, 218F

03/01 11:56, , 219F
push文是花特黑噴XDDDDDD
03/01 11:56, 219F

03/01 12:19, , 220F
看到不能不push一下 台式abc so funny!
03/01 12:19, 220F

03/01 12:21, , 221F
push有sick啊(稱讚意味)
03/01 12:21, 221F

03/01 13:39, , 222F
雅欣美到cry!
03/01 13:39, 222F

03/01 14:28, , 223F
today再看一次!everybody認真討論更FUNNY了
03/01 14:28, 223F

03/01 23:27, , 224F
push文一堆english,look起來感覺好fashion喔,大家都是
03/01 23:27, 224F

03/01 23:27, , 225F
real ABC阿!!!!
03/01 23:27, 225F

03/02 00:53, , 226F
chen右右都you害的啦..你see see板標真的很have thing~
03/02 00:53, 226F

03/02 01:00, , 227F
板標very good啊 honey 你have意見嗎XDD
03/02 01:00, 227F

03/02 01:04, , 228F
版大好辛bitter,要change between ABC和逮易
03/02 01:04, 228F

03/02 01:18, , 229F
逮意比較difficult啦 I有typing的困難XD
03/02 01:18, 229F

03/02 01:25, , 230F
昨天miss了English版 有點可惜呀XD
03/02 01:25, 230F

03/02 02:06, , 231F
I覺得未爆bomb太好笑惹
03/02 02:06, 231F

03/02 02:25, , 232F
I其實很想念東抽泣台台語and英文交雜的台詞!從上星期院
03/02 02:25, 232F

03/02 02:25, , 233F
長說要跟展慾討論Patient的代誌和abc出來這集想說願望終
03/02 02:25, 233F

03/02 02:25, , 234F
於實現了嗎!
03/02 02:25, 234F

03/02 02:48, , 235F
其實hospital裏面應該很多English的交談吧 三立以前會這樣
03/02 02:48, 235F

03/02 02:48, , 236F
maybe是because編劇是hk人吧
03/02 02:48, 236F

03/02 02:54, , 237F
記得上次Jasmine在叫獸請的actor前烙專業名詞時 真的超帥的
03/02 02:54, 237F

03/02 03:21, , 238F
K大我remenb那一趴院長超帥的step step逼近
03/02 03:21, 238F

03/02 03:22, , 239F
Remenber少打er囧
03/02 03:22, 239F

03/02 18:54, , 240F
this push文...XDD
03/02 18:54, 240F

03/02 21:49, , 241F
是I害的嗎???NO~~NO~~NO
03/02 21:49, 241F

03/03 03:57, , 242F
推標題我very like ! xDDD
03/03 03:57, 242F
文章代碼(AID): #1J49xVLX (SET)
文章代碼(AID): #1J49xVL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