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今天的婚禮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鍵盤山老鼠)時間11年前 (2014/11/11 22:58),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廷離那場不多說了 很無聊XDDD 反正就是阿離的自裱SOP 但是隔壁那場 看元凱一路裱死噁爛聖光組就是爽 誤把噁爛當聖光的噁爛組 我這個人最喜歡開地圖炮數共業了 所以這裡的噁爛組當然是包含旁邊那團金閃閃~同樣噁到爆的助攻團 殺人未遂殺老爸做奸犯科找槍手去坐牢...等 最靠北的是兩個不孝後輩連擲筊都沒有就當起了代言人 什麼金董一定會放心之類的 自家抖M不孝女捅一刀就算了 還來個後輩補幾刀見骨的 金董會想趕快去投胎吧 不要臉不是一天兩天的柯家略過~ 在場哪一個沒鬧過展裕的婚禮的!!!!(那個高雄夫婦先除外) 展裕自己也鬧過佩佩的婚禮 佩佩自己也大鬧過展裕的婚禮 更別說 廢檢 柯媽 方思瑤都大鬧特鬧過 (廢檢去搶婚還在自己的婚禮當場拋棄新娘咧www) 讓元凱拿個看板出來唱衰一下很過分嗎? 至少人家鬧的有理跟有梗wwww(至少我覺得在場這群人真的欠元凱一次) 哪有你們鬧過別人不能鬧的道理 更何況婚禮本來就是要拿來鬧的啊www (跟不摔山幹嘛上山一樣嘛~) 雖然珊妮是被威脅的 但我很真心希望阿離小愛得逞wwww 噁爛聖光線到底什麼時候要收掉? 喔 對了 那個被關起來的 殺金董你也有份 就算漂白漂成粿仔我想很多人都記得www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優質論文 )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上帝是存在的因為聖經上這麼寫( 辯論社 ) 應該出現 矛盾────◢██████◣█相對論是錯的因為我同學說的(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你腦羞生氣所以我贏了www ( 匿名版 ) 人身攻擊偏見▄▄▄▄▄▄▄▄▄▄▄▄國中生懂屁幹你娘 (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5.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717939.A.4FF.html

11/11 23:04, , 1F
阿離小愛兩個賤貨我就是不想看他們得逞....
11/11 23:04, 1F

11/11 23:04, , 2F
失敗了 鍾教授預告有被救出,針對裕佩陰謀好像很少成功
11/11 23:04, 2F

11/11 23:04, , 3F
(先承認我根本沒看過很前面的劇情XDDDDD)
11/11 23:04, 3F
就是看過前面的劇情所以就是覺得噁www 一直以來看名義上的反派玩死聖光是我看泣台八點檔的娛樂之一

11/11 23:05, , 4F
佩佩今天的新娘造型很醜
11/11 23:05, 4F

11/11 23:06, , 5F
今晚看元凱那段裱聖光團就值得了 還有裱到死廢檢 超爽
11/11 23:06, 5F

11/11 23:08, , 6F
佩佩的新娘造型好像都很悲劇
11/11 23:08, 6F
沒注意到XDDD 晚點找影片來看((我是用聽的

11/11 23:09, , 7F
今天凱凱帥,瑤瑤美! 瑤瑤主持,凱凱搗蛋,我比較喜歡這
11/11 23:09, 7F
帥不帥美不美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看元凱裱這場子的正義使者就是爽

11/11 23:10, , 8F
我只覺得這群人辦這麼大幹嘛....安安靜靜公證不行嗎?
11/11 23:10, 8F
本來是覺得這組辦婚禮根本脫褲子放屁 後來想想這組蠻多點可以來鬧的www

11/11 23:11, , 9F
我錯了,我以為峰葉婚禮已經是我看這齣最無聊的,結果
11/11 23:11, 9F

11/11 23:11, , 10F
今天辦兩場,兩場都更無聊!
11/11 23:11, 10F

11/11 23:15, , 11F
今天婚禮就盧小跟凱開好看!
11/11 23:15, 11F

11/11 23:58, , 12F
凱開在之芸跟今天這場都扮演很好的吐嘈腳色。演法有點肖笑
11/11 23:58, 12F

11/11 23:59, , 13F
今天婚禮比較好看的就是 阿離狠正XD
11/11 23:59, 13F

11/12 02:27, , 14F
助攻團超級噁,尤其是那個瓜老太婆!!!別人的婚禮被
11/12 02:27, 14F

11/12 02:27, , 15F
亂你拍手叫好,你兒子的婚禮被亂剛剛好啦!!!
11/12 02:27, 15F
說到這個瓜老太婆 她提100那段讓我整個起度爛= = 全世界就妳柯家好棒棒 把晡啦!

11/12 08:40, , 16F
佩佩和方思瑤超噁爛的,挺殺父殺舅仇人挺成那樣,噁心.
11/12 08:40, 16F

11/12 11:52, , 17F
院長中槍,展裕快去坐牢吧
11/12 11:52, 17F

11/12 12:09, , 18F
思瑤這次是成全表妹,她已經拆了一次了XD
11/12 12:09, 18F

11/12 12:46, , 19F
思瑤主持就是欠婊啊,少把噁爛戀講得這麼高尚
11/12 12:46, 19F
光她幫金濟仁代言就沒有什麼中不中槍的問題 ,連她一起裱剛好而已 而且我開頭就說要開地圖炮了~

11/12 14:17, , 20F
真的不想再看到白雪這組了,真的有夠無聊、有夠多餘!
11/12 14:17, 20F

11/12 14:34, , 21F
對耶,怎麼不擲筊問一下,明明金濟仁生前想看到的就是
11/12 14:34, 21F

11/12 14:34, , 22F
裕佩離婚從此沒有瓜葛啊XD
11/12 14:34, 22F
有句話是這樣講的 一個乩童一個桌頭 噁爛組陣仗如此大要幾個乩童幾個桌頭絕對沒問題DER~ 這群人早就沒什麼公信力可言了

11/12 16:01, , 23F
說不定到時候真的出現擲茭橋段,而且還是擲出金濟仁同
11/12 16:01, 23F

11/12 16:01, , 24F
意的茭XDDDD這樣還不如不要擲茭好了
11/12 16:01, 24F
補擲筊嗎 那只好另外開一篇來酸先斬後奏XDDD 佩佩:老爸 我跟展裕結婚了唷 今天來問你同不同意>.^ 金濟仁:(發爐)

11/12 17:13, , 25F
編劇最近常點名PTT 說不定他正在想 你們要擲茭是嗎
11/12 17:13, 25F

11/12 17:13, , 26F
那就給你們
11/12 17:13, 26F
我賭一塊錢不會有(  ̄ c ̄)y▂ξ ※ 編輯: lolicone (111.243.187.218), 11/12/2014 18:20:37

11/12 18:49, , 27F
你確定擲出聖杯的不是其他鬼魂嗎?(電影看太多
11/12 18:49, 27F

11/13 01:51, , 28F
可見編劇很重視ptt的一意見。你們說金濟仁不會同意我就就
11/13 01:51, 28F

11/13 01:51, , 29F
每天來給你們一段金濟仁代言人
11/13 01:51, 29F
文章代碼(AID): #1KOYGpJ_ (SET)
文章代碼(AID): #1KOYGpJ_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