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我也想致三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ple ((  ̄ c ̄)y▂ξ)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2: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更好的時間是21:00啊!. 看看都會台的華劇,雖然是邊播邊拍的八點檔,但是至少可以維持45集(平均)不走鍾,但是看看這幾年的八點檔,每天都玩到23:00(幾乎啦),兩台比下來也不見得好看到哪邊久久才出現一次瑤婷戀.... 其實九十分鐘也還可以接受(但後面也是亂七八糟),兩小時真的是太誇張了。.

推噓32(32推 0噓 19→)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PXCXOXD (爽!開始動起來!)時間12年前 (2014/05/09 03: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三立自從有時延長播到22:45分後,慢慢變成常態;. 結果民視也開始跟進,最近播到22:45也變成常態。. 但是有兩三次先看到民視22:45分播完後,三立還在播,播到近22:50才結束。. 真怕再繼續往後延下去,而且最後都變成兩臺的常態。. 我是有時會看,影響不大;但我媽幾乎兩臺都切來切去看,一定要
(還有1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