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T
]
討論串
[感想] 我也想致三立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感想] 我也想致三立
推噓
15
(15推
0噓 5→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nple
((  ̄ c ̄)y▂ξ)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09 12: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其實更好的時間是21:00啊!. 看看都會台的華劇,雖然是邊播邊拍的八點檔,但是至少可以維持45集(平均)不走鍾,但是看看這幾年的八點檔,每天都玩到23:00(幾乎啦),兩台比下來也不見得好看到哪邊久久才出現一次瑤婷戀.... 其實九十分鐘也還可以接受(但後面也是亂七八糟),兩小時真的是太誇張了。.
#1
[感想] 我也想致三立
推噓
32
(32推
0噓 19→
)
留言
5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XPXCXOXD
(爽!開始動起來!)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09 03: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三立自從有時延長播到22:45分後,慢慢變成常態;. 結果民視也開始跟進,最近播到22:45也變成常態。. 但是有兩三次先看到民視22:45分播完後,三立還在播,播到近22:50才結束。. 真怕再繼續往後延下去,而且最後都變成兩臺的常態。. 我是有時會看,影響不大;但我媽幾乎兩臺都切來切去看,一定要
(還有1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