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我也想致三立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  ̄ c ̄)y▂ξ)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2:53),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更好的時間是21:00啊! 看看都會台的華劇,雖然是邊播邊拍的八點檔,但是至少可以維持45集(平均)不走鍾, 但是看看這幾年的八點檔,每天都玩到23:00(幾乎啦),兩台比下來也不見得好看到哪邊 久久才出現一次瑤婷戀... 其實九十分鐘也還可以接受(但後面也是亂七八糟),兩小時真的是太誇張了。 還我一小時的八點檔啊啊啊啊~~ (大愛、雨後就是不錯台語連續劇的好例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77.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611232.A.5B9.html

05/09 12:55, , 1F
kinple大!!!! 快去邀珮騏再上一次PTTradio XD
05/09 12:55, 1F

05/09 12:56, , 2F
不過她現在應該累翻了,改邀亮亮好惹XD
05/09 12:56, 2F

05/09 13:00, , 3F
遙想當年的拒看2小時八點檔,現在的我竟然想跪求2小時八點檔
05/09 13:00, 3F

05/09 13:09, , 4F
風水輪流轉!XDD
05/09 13:09, 4F

05/09 13:12, , 5F
珮騏只睡了一個小時,我真擔心上次婚禮的睏寶模式重現
05/09 13:12, 5F

05/09 13:12, , 6F
睏寶模式XDDDDDDDDDDDDD
05/09 13:12, 6F

05/09 13:14, , 7F
兩個小時都不可能了 又怎麼可能一個小時呢?
05/09 13:14, 7F

05/09 13:16, , 8F
一大堆虐心戲還只睡一小時 真的好慘...
05/09 13:16, 8F

05/09 13:19, , 9F
可為什麼每次思瑤不在她的髮型都超正>////<
05/09 13:19, 9F

05/09 13:22, , 10F
45歲的人設限制吧,亮亮不這樣梳化就會像打了回春針~
05/09 13:22, 10F

05/09 13:29, , 11F
推一樓XDD 或是找亮亮上XDDDD 不然把當年的檔案放出來XDD
05/09 13:29, 11F

05/09 13:48, , 12F
我好像錯過了很精彩的當年
05/09 13:48, 12F

05/09 13:56, , 13F
金寶快找亮亮上電台啦,感覺亮亮超適合上廣播的XD
05/09 13:56, 13F

05/09 14:16, , 14F
女人30好好看>_<
05/09 14:16, 14F

05/09 16:37, , 15F
大推金寶!!
05/09 16:37, 15F

05/09 17:54, , 16F
思瑤不在曉婷的髮型超正!!
05/09 17:54, 16F

05/09 18:14, , 17F
金寶大耶 約一下野生鄉民舜豪跟璟萱啦
05/09 18:14, 17F

05/09 18:52, , 18F
推一下金寶大XDDDDDD
05/09 18:52, 18F

05/09 22:25, , 19F
雨後換代後就不算台語劇了 較像雞同鴨講劇
05/09 22:25, 19F

05/09 23:23, , 20F
看到後面 我還以為進錯文了…
05/09 23:23, 20F
文章代碼(AID): #1JR5zWMv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5zWM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