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問題] 最喜歡跟最討厭的配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3推 1噓 34→)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時間11年前 (2014/09/07 02:4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這個問題好難,原PO最近很忙明天一大早還要出門,可是我超想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我不是配對迷,所以這個選項對我來說有些難,我通常是喜歡配對當中的某一個,. 例如峰蓁這對我偏向小蓁,對顏國峰反而沒什麼感覺。. 如果要說兩個都喜歡的話,最喜歡的配對我只好推南喬了!. 前期南喬的劇情
(還有1011個字)

推噓88(88推 0噓 36→)留言1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iChian (洛雷爾蕾蒨)時間11年前 (2014/09/07 00: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泣版發文>_<. 只是一直很想問版友最喜歡跟討厭的配對<不限檔>. 小的最喜歡的是祖琳配xD. 真正詳細的內容其實有點小忘記了. 可是印象很深的是看祖琳非常的歡樂啊(茶. 就算祖少虐艾琳我還是最愛這個配對!. 還有祖琳在醫院強吻那邊完全得我心xD. 啥?小寶?去旁邊吃草吧(誤. —. 最討厭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