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最喜歡跟最討厭的配對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usceptable)時間11年前 (2014/09/07 02:43), 11年前編輯推噓32(33134)
留言6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這個問題好難,原PO最近很忙明天一大早還要出門,可是我超想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我不是配對迷,所以這個選項對我來說有些難,我通常是喜歡配對當中的某一個, 例如峰蓁這對我偏向小蓁,對顏國峰反而沒什麼感覺。 如果要說兩個都喜歡的話,最喜歡的配對我只好推南喬了! 前期南喬的劇情簡單明快,在男女主角身邊只能當男女配角的兩個人, 因為種種關係走到了一起,他們終於成了彼此人生中的主角。 火爆女VS毒舌男,卻在一次次箭拔弩張中釐清自己的真心, 兩個人愛就愛了不扭扭捏捏,水池、手銬、巧克力都是耍浪漫的花招, 雖然很偶像劇,但我喜歡李聰明為了守護小喬,最後退出八通總社長的選舉瀟灑離去, 「他以一個優雅的鞠躬,是騎士向女王宣誓效忠,將他的愛和野心,全部交給了她。 而他,到了小木屋的海邊,在沙灘上寫了個喬字。」 對我來說這對最好的結局就停留在海邊李聰明畫出的那顆愛心,一切盡在不言中。 其實我也很喜歡文唐 ×天美,不過這對真的反反復復演了太久, (加上正傑雖然很壞很變態,但結尾時有點帥,拉走一點我對文唐的分數) 通常一個配對要經典要好看,前提就是不要出現太長的集數~XDDD 如果不是劇中的官方配對,但讓人覺得在一起很有戲的,對原PO我來說就只有那對了!XD (其實還有小冬瓜和小西瓜,小西瓜死掉的時候我還哭了) 所以呢~相反來說,我最討厭的配對就是德鳳!!!!! 德鳳這種莫名其妙結婚完全看不出感情基礎害我現在看到湯泡飯和稀飯就反胃的配對, 到底什麼時候要拆掉!!! 基於對軟飯款的憎惡,我也很討厭上一檔的劉世美 ×杜英麒, (世美 ×偉銘同樣不支持,但厭惡感少於世美 × 英麒) 我記得我之所以有段時間棄看天下女人心,真的是被杜英麒逼退的…… 一個無能的用自己雙手把老婆送給別的男人的老公, 還千方百計要找前妻復仇,連設計強暴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 結果被歸類在正義的一方……是不是泣國裡姓杜的男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028992.A.BB8.html

09/07 03:07, , 1F
居然沒有海菲XDDDDDDDDDDD
09/07 03:07, 1F
因為海菲愛得最熱烈的時期,我應該在看有家榕的太陽花重播啦XD

09/07 03:27, , 2F
淚推南喬QQ 真情那檔還真是泣的奇葩XD
09/07 03:27, 2F

09/07 03:32, , 3F
怒噓德鳳
09/07 03:32, 3F

09/07 03:50, , 4F
推南喬 南聰明北小喬那時讓我中毒好深 好懷念 另噓德鳳
09/07 03:50, 4F

09/07 08:56, , 5F
推南喬
09/07 08:56, 5F

09/07 09:04, , 6F
怒噓德鳳啦!!莫提杜英騏....QAQ
09/07 09:04, 6F
我就知道你懂我~

09/07 09:33, , 7F
德鳳快拆啦..超級不舒服..比離奇還噁心
09/07 09:33, 7F

09/07 09:49, , 8F
怒噓德鳳,噁心死了
09/07 09:49, 8F
德鳳讓人不舒服到一種極致!

09/07 10:35, , 9F
我討厭世美跟所有人的配對
09/07 10:35, 9F
世美一個人可以過得更好~

09/07 11:09, , 10F
南喬必推!!!!!!南喬是我在泣台的初戀>/////<
09/07 11:09, 10F

09/07 11:32, , 11F
請問小冬瓜跟小西瓜是哪齣戲哪個角色?
09/07 11:32, 11F

09/07 11:36, , 12F
看到現在只喜歡我一定要成功的文德跟少芬 兩個傲驕 尤其文德
09/07 11:36, 12F

09/07 11:37, , 13F
總讓我想起很愛港劇角色齊浩男 照理我喜歡沒一個不分
09/07 11:37, 13F
小冬瓜和小西瓜就是我一定要成功裡的TINA和NANCY姊妹啊!XD 因為一場騙局手足相殘,姊姊終於找到了妹妹,妹妹卻在她面前死了, 我一直記得NANCY過世時,TINA坐在病房口唱著她們小時候的歌。 比起文德和少芬,那時我還期盼文德和文雯應該有戲的~

09/07 11:44, , 14F
推南喬
09/07 11:44, 14F

09/07 13:14, , 15F
怒噓德鳳啦Q_Q 還我鳳佳~
09/07 13:14, 15F

09/07 15:46, , 16F
怒虛德鳳,還有鳳佳!!!!!
09/07 15:46, 16F

09/07 15:47, , 17F
打錯了,是還我鳳佳~~~~
09/07 15:47, 17F

09/07 16:36, , 18F
怒噓德鳳!!!!
09/07 16:36, 18F

09/07 19:00, , 19F
杜英騏真夠噁,把天馨當世美滾床最後卻變真愛也超噁
09/07 19:00, 19F

09/07 19:01, , 20F
天下女人心真是有夠冏,男主角被天馨撿屍滾床凹成真愛
09/07 19:01, 20F

09/07 19:02, , 21F
整個亂七八糟,難怪之後騏馨就一直鬼隱
09/07 19:02, 21F
騏馨的相愛過程很奇妙,英騏這麼恨世美更奇妙。

09/07 20:37, , 22F
推南喬~~
09/07 20:37, 22F

09/07 21:29, , 23F
南喬推推~當時我準時看的原因!!!!
09/07 21:29, 23F

09/07 21:32, , 24F
天下女人心這檔 真的追不下去 覺得是三立最差的一部 怒
09/07 21:32, 24F

09/07 21:32, , 25F
噓德鳳!
09/07 21:32, 25F
沒看天下女人心,別說你見證過三立的谷底~

09/07 22:19, , 26F
世美真的很衰,如果英騏沒這麼渣,世美也不會這麼慘
09/07 22:19, 26F

09/07 22:20, , 27F
怪天怪地怪世美真的爛到爆,搞上天馨根本就是背叛
09/07 22:20, 27F

09/07 22:21, , 28F
天馨條件根本遠遠比不上世美,是一姐的角色之外我最
09/07 22:21, 28F

09/07 22:22, , 29F
討厭的假掰假聖人女角
09/07 22:22, 29F

09/07 22:23, , 30F
大膽推測那角色本來是要寫給一姐,不料一姐休息
09/07 22:23, 30F
英麒真的爛到我不想再提他了,不過看到這麼多人提海菲, 我覺得英麒渣渣的程度也不該被遺忘。 ※ 編輯: Susceptable (36.227.161.224), 09/07/2014 23:11:31

09/07 23:51, , 31F
我不喜歡世美和英騏 但我滿喜歡騏馨 前面的衰人老梗得就像
09/07 23:51, 31F

09/07 23:52, , 32F
葡萄的男女主角令人作噁 但英騏回歸守護天馨打動了我
09/07 23:52, 32F

09/07 23:55, , 33F
噓德鳳 完全硬配 人鳳選男人的眼光總是這麼差 一次是笨 兩
09/07 23:55, 33F

09/07 23:57, , 34F
次是蠢 三次是天真咎由自取了
09/07 23:57, 34F

09/07 23:59, , 35F
騏馨應該把撿屍體懷孕那段拿掉,比較好看
09/07 23:59, 35F

09/08 00:00, , 36F
世美真的很衰+1 被英騏設計給偉銘強暴太噁心了
09/08 00:00, 36F

09/08 00:01, , 37F
世美在以為英騏掛掉時,可是想跟偉銘同歸於盡耶
09/08 00:01, 37F

09/08 00:01, , 38F
結果英騏最後居然和偉銘聯合對付世美真的讓我超傻眼..
09/08 00:01, 38F

09/08 00:03, , 39F
偉銘至少對世美是真心的,英騏就是個屍體廢渣還被撿屍
09/08 00:03, 39F

09/08 00:04, , 40F
女人心結局世美跟偉銘在一起也好,偉銘比英騏好太多了
09/08 00:04, 40F

09/08 00:06, , 41F
現在才發現英騏和阿海(陳家寶)同一個人演耶,一樣渣XD
09/08 00:06, 41F

09/08 00:11, , 42F
天馨的條件完全比不上世美+1 而且還眾人疼大家愛
09/08 00:11, 42F

09/08 00:11, , 43F
對比世美為了替英騏報仇而忍辱負重嫁給偉銘差超多
09/08 00:11, 43F

09/08 00:12, , 44F
那時候世美爸爸還不認世美耶,世美真的超可憐...
09/08 00:12, 44F

09/08 00:14, , 45F
那時超賭爛天馨跟世美搶狗..天馨就只是撿英騏屍體睡過
09/08 00:14, 45F

09/08 00:15, , 46F
而且英騏完全沒印象被撿屍體XD 結果居然跟前妻搶狗
09/08 00:15, 46F

09/08 00:15, , 47F
不過就撿英騏屍體而已是哪來的臉跟正宮世美搶狗阿...
09/08 00:15, 47F

09/08 00:16, , 48F
女人心編劇整個價值觀有問題,睡屍體就可比擬正宮地位
09/08 00:16, 48F

09/08 00:18, , 49F
南喬我喜歡"聰明的小喬"這句雙關語的台詞,很甜^-^
09/08 00:18, 49F

09/08 02:12, , 50F
文德跟少芬破局 我也期待文德跟文雯 結果也沒有 因為向來
09/08 02:12, 50F

09/08 02:14, , 51F
不喜歡小白癡變化酷總裁的戲 人設都變化了就沒意思
09/08 02:14, 51F

09/08 02:15, , 52F
文德和文雯沒戲後就不看我一定要成功了
09/08 02:15, 52F

09/08 10:49, , 53F
世美從第一集就開始精神外遇 對偉銘隱瞞已婚身份才會招惹
09/08 10:49, 53F

09/08 10:50, , 54F
€偉銘來破壞她的婚姻 面對許少強也說她不愛英騏愛少強
09/08 10:50, 54F

09/08 10:51, , 55F
英騏才繼續設計她
09/08 10:51, 55F

09/08 10:52, , 56F
要同歸於盡 只是愧疚感
09/08 10:52, 56F

09/08 11:03, , 57F
英騏前期是很廢 但他沒有對婚姻不忠 被撿屍也是離婚後
09/08 11:03, 57F

09/08 13:08, , 58F
連貓都講成狗跟她認真什麼XDDD
09/08 13:08, 58F

09/08 13:09, , 59F
關於騏馨我認同樓上
09/08 13:09, 59F

09/08 14:22, , 60F
世美才噁心,親老公想偉銘,根本爛人一個。
09/08 14:22, 60F

09/08 14:27, , 61F
女人心前面幾集,根本是看世美精神出軌吃到飽,不斷的
09/08 14:27, 61F

09/08 14:28, , 62F
想前男友,噁心死了。
09/08 14:28, 62F

09/08 14:30, , 63F
世美嫁給偉銘,也不是為了英騏阿。
09/08 14:30, 63F

09/08 19:28, , 64F
天下女人心會是谷底應該是因為沒一姊的關係…
09/08 19:28, 64F

09/08 22:32, , 65F
我開始相信樓上了XDD
09/08 22:32, 65F

09/08 22:32, , 66F
真相果然只有一個
09/08 22:32, 66F

09/08 22:51, , 67F
原來這才是真相嗎?受教了~
09/08 22:51, 67F

09/09 00:38, , 68F
推jmrla大的神推理
09/09 00:38, 68F
文章代碼(AID): #1K2rN0ku (SET)
文章代碼(AID): #1K2rN0k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