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只好怒噓今天的救援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4(131推 17噓 337→)留言48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kaGoto (中後)時間11年前 (2014/10/07 19:4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_ _)>. 是說既然被cue,思瑤粉只好來發文譙方思瑤了。XDDDDD. 為什麼不能針對行為譙方思瑤?我一直很好奇這個莫名其妙的點。. 我對這個女人有多縱容,不曉得還有沒有人知道/記得,. 但是,這一次,方思瑤真的踩到我的點了…. 身為一名醫師,病人的權益是最重要的!. 即便只是
(還有1940個字)

推噓-61(17推 78噓 125→)留言2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ichiuan (郭紙錢)時間11年前 (2014/10/06 23: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eichiuan: 就每天都開一篇噓,噓到救援完XD 10/04 22:24. 欸我說到做到唷XDDD. 歡迎開噓今天的救援唷!!. 恁北上禮拜才說想要天天開一篇來噓,噓到殺青姐救援結束或確定她裝箱直接流放公海一去不復返. 結果,今天就莫名其妙地……獲救了?!!. 什麼?!!等等!!難道我漏看
(還有6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