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問題] 子昇到底是誰的小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曼娟的自言自語給人毛骨悚然的fu, 明顯是精神上有失常的跡象, 以此推算小孩也很有可能是偷抱來的(因為隱瞞流產其實很難圓, 從摔馬送醫到眾人來探視之前, 極短的時間內必須打通那麼多醫療關節蠻難的), 其實很顯然就是類戲劇的套路啊, 蜘蛛網跟瞳鈴眼常常都是這種開局。. 而且以她這麼積極找尋劍英的態度來
(還有182個字)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y2WxCdC.jpg. 當初曼娟內心OS是這樣. 可是今天劇情曼娟的對話又是那樣. 難道編劇又要自打嘴巴了. 因為有前例. 之前都說瑞峰的小孩已流掉了. 為何現在又有小孩. 會是羅高雄的小孩嗎. 子昇OS :我的爸爸到底是誰????. 看來劇情發展一定會出乎我
(還有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