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子昇到底是誰的小孩?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茱蒂)時間11年前 (2014/11/19 02:33),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imgur.com/y2WxCdC.jpg
當初曼娟內心OS是這樣 可是今天劇情曼娟的對話又是那樣 難道編劇又要自打嘴巴了 因為有前例 之前都說瑞峰的小孩已流掉了 為何現在又有小孩 會是羅高雄的小孩嗎 子昇OS :我的爸爸到底是誰???? 看來劇情發展一定會出乎我們的意料的 話說貴喀喀回來了 真期待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8.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335599.A.ABD.html

11/19 02:35, , 1F
不是說流掉是騙瑞峰的嗎!
11/19 02:35, 1F

11/19 02:52, , 2F
結果是展弘的(爆
11/19 02:52, 2F

11/19 07:08, , 3F
不可能是高雄的,曼娟跟高雄滾床時她是懷孕狀態耶XD
11/19 07:08, 3F

11/19 09:11, , 4F
結果是仁德的~~~(誤)
11/19 09:11, 4F

11/19 09:23, , 5F
我覺得還沒驗之前都是個迷XD
11/19 09:23, 5F

11/19 09:46, , 6F
米湯的種,這段根本就是表達曼娟魔化,要搶回米湯,如果
11/19 09:46, 6F

11/19 09:46, , 7F
是這樣曼娟你還是回美國
11/19 09:46, 7F

11/19 11:07, , 8F
可是驗了會被掉包XD
11/19 11:07, 8F

11/19 11:46, , 9F
樓上XDDDDDDDDD
11/19 11:46, 9F

11/19 13:09, , 10F
都不是 她領養的啦
11/19 13:09, 10F

11/19 13:42, , 11F
感覺曼娟走不出情關而有點精神病所以偷了一個小孩騙自己
11/19 13:42, 11F

11/19 13:59, , 12F
都不是+1 曼娟精神感覺怪怪的
11/19 13:59, 12F

11/19 14:20, , 13F
廢檢快來大義滅親呀,你姐跨國?偷抱小孩啦
11/19 14:20, 13F

11/19 14:59, , 14F
我猜結果孩子是廢檢跟珊妮的 珊妮因病不久人世 把小孩託給
11/19 14:59, 14F

11/19 14:59, , 15F
沉溺在失子之痛的曼娟
11/19 14:59, 15F

11/19 15:09, , 16F
幹嘛幫編劇想梗
11/19 15:09, 16F

11/19 15:35, , 17F
這樣珊妮也太可憐了QAQ
11/19 15:35, 17F

11/19 17:01, , 18F
編劇還沒決定吧!
11/19 17:01, 18F

11/19 17:27, , 19F
珊妮上次才回國參加裕佩的婚禮,要真是她的孩子,怎麼沒
11/19 17:27, 19F

11/19 17:27, , 20F
演上一段她去找曼娟看孩子?
11/19 17:27, 20F

11/19 19:50, , 21F
我看編劇應該還沒決定是誰的吧~
11/19 19:50, 21F

11/20 02:19, , 22F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小孩好像會設定是羅高雄的耶 XD
11/20 02:19, 22F
果然是羅高雄的 哈 真讚 希望曼娟及佳佳愛不到就毀了他 要不然讓米湯過太爽 我會很不爽 但~為何美鳳跟老軟飯會說子昇像米湯 求解 ※ 編輯: jhuyunru (1.162.34.101), 11/21/2014 21:55:31
文章代碼(AID): #1KQv3lgz (SET)
文章代碼(AID): #1KQv3lg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