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做壞事到底有沒有報應~給編劇們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69推 2噓 201→)留言2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ainiwu (tsainiwu)時間11年前 (2015/01/16 2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今天的劇情和預告,. 真的忍不住想罵!!. 世間情的編劇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甚至是人格有問題?. 對不起,我話重了一點. 但看到今天謝子奇對雅欣說的,. 好像好人都沒有好報一樣。. 即便是裡面一開始的好人們,好像都要用盡心機才能讓壞人有報應。. 但所謂的報應也都只是打幾個巴掌,暫時落魄就沒了
(還有3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