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在蘋果線上聽到的一首台語歌
最近在apple line 聽到的一首台語歌
我只知道是男生唱的
最後的結尾是"咱兩人~"
然後有點拉高音~!
請問有誰能告訴我是誰的歌嘛?
--
正咩速速前、爆爆吞、整整石化、蛇蛇攻、水水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19
→
03/21 08:49, , 1F
03/21 08:49, 1F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