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武王伐紂 第一集
其實我覺得場面大是大...
也不錯看!
但是BUG也不少~
讓我想到上半部范冰冰那一版,
忘記是哪位從天而降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後面兩條很明顯的鋼絲囧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一部的造型~
跟衣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79.69.78
推
09/15 02:30, , 1F
09/15 02:3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TV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